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如何?

2021-03-04 00:04:32 字數 3015 閱讀 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中藥學博大精深,對很多疾病特別是疑難雜症慢性病**效果很好,它的特點是治本,能根據病情辯證醫治,這點是西醫做不到的。恢復後反覆少,而且***小對身體有好處。

2樓:軟騷小點

疑難雜症的全是中醫我問過很多學中醫或學習的人、得病的或健康的人,全世界疑難雜症的是中醫還是西醫?結果大家不假思索,脫口而出:是中醫!。對很多西醫認為絕症的疑難雜中醫能治好。

中藥**疑難雜症效果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國的中醫中藥學博大精深,對很多疾病特別是疑難雜症慢性病**效果很好,它的特點是治本,能根據病情辯證醫治,這點是西醫做不到的。但是要根據具體病情,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後再決定用什麼方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相對***比較小,但是也得對症下藥,生病得及時去醫院就診!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清楚是什麼原因進行對症**

中藥**疑難雜症的效果如何啊?

6樓:河山在我胸

偶爾碰對了,中醫大家能夠**疑難雜症。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有疑難雜症科,中醫效果很好,但就是見效慢,主要是忌口。

8樓:惡魔重生

一般好多西醫解決不了的問題,中醫比較專業的老中醫還是可以基本**的所以中醫**疑難雜症關鍵是辯證的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一些 不要太勞累了

10樓:唯耐伱寶蛇

中醫方面**還是比西藥好的

中藥**疑難雜症效果如何?

11樓:午龍

**疑難雜症需要中藥,也需要針灸,推拿等等綜合運用;有的疾病藥是治不了的。

治病講究尋找原因,正確運用**方法,方藥,手法,針灸手法,**時機,時間,因人,因時,因地之宜等等。

單一的**是不可取的;這和打仗一樣,醫生同樣需要孫子兵法。

12樓:當下與存在

解藥的方子,生命源頭**,主動預防疾病,百病不發。

中藥**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疑難雜症的全是中醫我問過很多學中醫或學習的人、得病的或健康的人,全世界疑難雜症的是中醫還是西醫?結果大家不假思索,脫口而出:是中醫!。

對很多西醫認為絕症的疑難雜中醫能治好。所以我覺:中醫治疑難雜症效果應比西醫媽。

14樓:自然而之

碰運氣,中醫對慢性病有一定效果,但對多數疑難雜症,還是靠西醫,手術或其他**

中藥**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

15樓:悠閒的青灃

我個人認為中藥**疑難雜症是完全可以的。中醫一旦看出病人的病在哪一經,在把虛實表裡寒熱往來判斷出來,大概就可以辯證施治了。只要中藥方子開的對,見笑並不比西藥漫。

所以說中藥**疑難雜症還是很有效果的。

16樓:濤濤丶張家口

中藥辯證論治,還是要及時**的, 可以嘗試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疑難雜症還是相當不錯的要製造一定的時間而且呢要堅持服藥就是以時間跨度比較大但是效果特明顯

18樓:北京仁愛堂

具體還要看看病的醫師

中藥可以**疑難雜症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中醫講究的是辨證施治,所謂的辯證,就是根據每乙個人所表現出的不同症狀去用藥去**,而不像西醫,感冒了大家就都是吃一種藥**。

而且中醫是真的可以**一些疑難雜症的,很多治病西醫已經無法可用了,但是中醫通過整體調理而達到了痊癒。

20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可以,但是不能包治百病,中醫**的所謂疑難雜症指的是西醫難治的病,而不是中醫難治的病,因為中西醫理論不同,治病機理不同,有些西醫認為難治的,對中醫不是難治的,而有些中醫難治的,在西醫看來就是毛毛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注重整體觀念,對慢性消化系統疾病,呼吸系統及糖尿病,冠心病有很好效果,中醫**是從整體提高人體的綜合抗病能力,減少病痛,都有意想不到的療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調節,但是最重要還要自己心態好心情好,適當運動。

**疑難雜症去看中醫好嗎?

23樓:老頭子俗譚

**疑難雜症還是中醫好,中醫能找出病的**,並徹底**好,西醫只能**病的標,並不能徹底治好疾病。

24樓:疑難病指導

所謂的疑難病,簡而言之,是指難診難治的疾病。

中醫中藥歷史悠久,在**疑難病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中醫師,通過望、聞、問、切,根據患者的舌象、脈象、不適症狀,結合現代西醫的檢查報告(提供**前、後的對比的療效)辨證分型,按照證型制定**方案,首先控制病情的發展,逐漸緩解患者不適應症狀,按療程**,可以達到**或達到滿意療效。

中醫對哪些疑難雜症效果好 ?

25樓:ccc菜辣椒

在中醫bai眼中不光有病,

du還有症,**的時候呢都是從zhi治症dao入手,症病同治,專為什麼效果慢,屬因為是從症開始**的,從**一開始就是補充人體之本源,本源補充好了,症病就都消失了,這點和西醫走的是相反的道路,但是優劣也就一下子都提現出來了。

疑難雜症本就難以**,這個從表達上就能提現出來,選擇方法很重要,中醫中藥對於疑難雜症的**從古至今都有著很大的優勢,告別藥物對身體損傷的同時還能固本培元,是你在**疑難雜症的道路上乙個很好的選擇。

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如何?

中藥 疑難雜症效果好,一般西藥沒有中藥效果好,中藥治本,西藥來的快,像風濕和類風濕就是用西藥沒有中藥效果好 效果是肯定有的,問題是難找準症狀。任何病都需要對症下藥才能治好 中藥治病主要是調理身體機能,從而達到治病效果,只要找準 中藥是可以 的。還可以吧。中醫起到調理作用。對於一些疑難雜症中藥 效果還...

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如何?

中藥 疑難雜症效果相當好。一般西藥沒有中藥效果好,中藥治本,西藥來的快。像風濕和類風濕,這就是疑難雜症,用西藥沒有中藥效果好。只要辨證準確,才會有效。中藥 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中醫中藥學博大精深,對很多疾病特別是疑難雜症慢性病 效果很好,它的特點是治本,能根據病情辯證醫治,這點是西醫做不到的。恢復後...

中藥治療疑難雜症的效果如何,中藥治療疑難雜症效果怎麼樣?

其實吧疑難雜症用中藥 最恰當的了,只要 對症下藥,必會手到病除。中醫有著2000多年歷史,博大精深,在 各類常見病 慢性病以及疑難雜症方面都表現出了顯著的優勢,而且中醫養病治病是從內而外地進行調治,從 根 上 能讓疾病好得更為徹底。慢性病和老年疾病 中醫注重整體觀念,對慢性消化系統疾病 呼吸系統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