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山寶食用菌生物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17:35:02 字數 2046 閱讀 2115

1樓:天眼查

簡介:山西山寶食用菌生物****成立於2023年,公司秉承「團結、守法、奉獻社會」的理念,推進「專業化、產業化、規模化」的經營戰略,不斷向著知識型、專業化、國際化、大物流的發展目標邁進。該公司生產的各種類食用菌凍乾系列產品,經過科學配製,成為營養方便、健康的食品。

該公司位於山西汾陽市陽城鄉。註冊資本6800萬元,專案總投資億元,公司現有員工200餘人,其中有科技工程人員30人,管理人員12人,大中專學歷佔50%以上。

公司占地面積,其中建築面積210000㎡擁有菌菇種植基地2000多畝,現代化廠房1萬多平公尺,公司已形成「公司+基地+農戶」運作模式,「產、加、銷一條龍」,「科、農、貿一體化」的發展格局,被列為山西省「513」工程省級重點龍頭企業,「汾陽市、呂梁市農業產業化經營骨幹龍頭企業」和呂梁市「雙百雙千」重點扶持企業;系列產品被山西省經濟委員會確定為「山西省食品工業重點推進計畫專案」;被國家農業部農產品質量中心評定為「無公害農產品」。

法定代表人:任志昌。

註冊資本:7636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山西山寶食用菌生物****是2006-12-11在山西省呂梁市汾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汾陽市陽城生態食品園。

山西山寶食用菌生物****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18279637658x4,企業法人任志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山寶食用菌生物****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種植、農副產品加工、食用菌栽培銷售;調味料(半固態)、蔬菜製品[食用菌製品(乾製食用菌)]、罐頭(果蔬罐頭)、方便食品(其他方便食品)及上述產品的出口**(憑許可證經營);糧油經銷;兼營農副產品批發;配貨服務、食用菌栽培技術;經濟林種植;有機肥、生物有機肥、菌種生產經營;自營和**各類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0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山西大學的生物系好不

山西省有哪些珍貴生物物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物種資源開發利用的生態環境保護。生物物種資源的開發應在保護物種多樣性和確保生物安全的前提下進行。依法禁止一切形式的捕殺、採集瀕危野生動植物的活動。

嚴厲打擊瀕危野生動植物的非法**。嚴格限制捕殺、採集和銷售益蟲、益鳥、益獸。鼓勵野生動植物的馴養、繁育。

加強野生生物資源開發管理,逐步劃定準採區,規範採挖方式,嚴禁亂採濫挖;嚴格禁止採集和銷售髮菜,取締一切髮菜**,堅決制止在乾旱、半乾旱草原濫挖具有重要固沙作用的各類野生藥用植物。切實搞好重要魚類的產卵場、索餌場、越冬場、迴游通道和重要水生生物及其生境的保護。加強生物安全管理,建立轉基因生物活體及其產品的進出口管理制度和風險評估制度;對引進外來物種必須進行風險評估,加強進口檢疫工作,防止國外有害物種進入國內。

15、海洋和漁業資源開發利用的生態環境保護。海洋和漁業資源開發利用必須按功能區劃進行,做到統一規劃,合理開發利用。切實加強海岸帶的管理,嚴格圍墾造地建港、海岸工程和旅遊設施建設的審批,嚴格保護紅樹林、珊瑚礁、沿海防護林。

加強重點漁場、江河出海口、海灣及其他漁業水域等重要水生資源繁育區的保護,嚴格漁業資源開發的生態環境保護監管。加大海洋汙染防治力度,逐步建立汙染物排海總量控制制度,加強對海上油氣勘探開發、海洋傾廢、船舶排汙和港口的環境管理,逐步建立海上重大汙染事故應急體系。

16、礦產資源開發利用的生態環境保護。嚴禁在生態功能保護區、自然保護區、風景名勝區、森林公園內採礦。嚴禁在崩塌滑坡危險區、泥石流易發區和易導致自然景觀破壞的區域採石、採砂、取土。

礦產資源開發利用必須嚴格規劃管理,開發應選取有利於生態環境保護的工期、區域和方式,把開發活動對生態環境的破壞減少到最低限度。礦產資源開發必須防止次生地質災害的發生。在沿江、沿河、沿湖、沿庫、沿海地區開採礦產資源,必須落實生態環境保護措施,盡量避免和減少對生態環境的破壞。

已造成破壞的,開發者必須限期恢復。已停止採礦或關閉的礦山、坑口,必須及時做好土地復墾。

山西國投通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國投通寶生物科技 是2017 08 11在山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醫藥食品工業園太井路68號。山西國投通寶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726ma0hlwba64,企業法人郭權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國投通寶生物...

山西瀚興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瀚興堂生物科技 是2017 07 27在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學府街132號百花谷1幢b座1單元10層1002號 入駐太原市企諾商務秘書 013。山西瀚興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ma0hl4pg8j,...

鐵嶺多多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鐵嶺多多寶生物科技 成立於2014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籌建 籌建期至 2015年12月31日等。法定代表人 陳世業。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21122300402078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遼寧省鐵嶺市西豐縣西豐鎮紅旗路131號 工業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