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寶山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7 字數 554 閱讀 7163

1樓:愛企查

山西bai

寶山礦業****

權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繁峙縣巖頭鄉官地村東南。

山西寶山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9247010975463,企業法人劉連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寶山礦業****的經營範圍是:鐵礦開採、鐵礦選冶、鐵精粉、銅礦粉、鋼材、橡膠購銷;汽車運輸、石灰岩露天開採、銷售(僅限分公司)、金銀飾品零售;球團燒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寶山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急求寶山區有幾個商業中心?或者商圈?

2樓:

1、老城區的牡丹江路友誼路,即寶鋼商場**廣場商區。2、新開的萬達寶山廣場商區(蘊川路共康路附近)3、 上海大學商圈;還有一些都不太熟悉也不大的。

內蒙古金鑫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彥浩特鎮賀蘭路64號。內蒙古金鑫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2900660981166h,企業法人張耀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金鑫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礦山機械裝置及配件銷售。國家法律 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在未獲得審批前不得生產經營 在...

敦煌陽光招金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敦煌陽光招金礦業 是2013 09 10在甘肅省酒泉市敦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酒泉市敦煌市七里鎮工業園區。敦煌陽光招金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9820767838305,企業法人秦健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敦煌陽光招金礦業 的經營範圍是 五氧化二釩及磷系列產...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 是2017 11 27在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平橋區中心大道永珍城彩虹苑6幢2單元404。信陽市凌雲礦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500ma44mb8m90,企業法人卿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信陽市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