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開車到山東東阿怎麼走

2023-01-20 17:25:05 字數 3262 閱讀 9165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四環上南四環,在馬家樓橋轉京開高速輔路,往南一直走,這條路就是106國道,沿著這條路一直走,經過霸州、任丘、河間、獻縣到富鎮,然後往阜城、景縣方向走,到了景縣後往德州方向走,進了德州之後沿著西外環到南外環,在黃莊立交下道上105國道高唐、聊城方向,到高唐之後轉茌平方向,到茌平後轉東阿方向就可以了。

這是最近的。走高速的話,可以在馬家樓橋上高速,一直走,過了邱縣以後轉g22青蘭高速聊城方向,在聊城西下來,上聊城外環走東阿方向。

從北京到拉薩開車怎麼走

2樓:無敵or呆萌帥

路線:2天1小時 公里。

起點(北京市)

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正義路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

直行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直行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靠左進入蓮花池東路。

靠左進入蓮花池西路。

朝蓮花池西路/西四環/南沙窩橋/西三環南方向,靠左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靠左進入西三環中路。

朝西四環/g4/嶽各庄橋方向,靠右進入京港澳高速朝五環路/青塔西路方向,靠左。

靠左靠左。靠左全路段收費。

靠左全路段收費。

朝石家莊/南六環/大興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18靠左。全路段收費。

19朝石家莊/保定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0朝g18/天津/白洋淀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1朝石家莊/保定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2朝鄭州/石家莊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23靠左。全路段收費。

24靠左。全路段收費。

25朝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靠右進入新元高速全路段收費。

26朝繞城/中華北大街/太原/g5方向,靠右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全路段收費。

27靠左。全路段收費。

28靠右進入京崑高速。

全路段收費。

29朝g5/井陘礦區/太原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0朝陽泉/石家莊/s45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1朝太原/大同/g5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2朝東梁/太原/g5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3朝太原北環/向陽/佳縣/g2001方向,靠左進入太原繞城高速全路段收費。

34朝泥屯/佳縣/s50方向,靠右進入平臨高速全路段收費。

35朝運城/g59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36靠左進入榆佳高速。

全路段收費。

37靠左。部分路段收費。

38朝公尺脂/神木方向,靠右。

全路段收費。

39行駛450公尺,朝神木/府谷方向,靠右進入榆藍高速全路段收費。

40朝牛家梁/延安/包頭/g65方向,靠左全路段收費。

41朝延安/g65/包頭方向,靠右進入滄榆高速全路段收費。

42靠右進入小紀漢立交橋。

全路段收費。

43朝榆林/西安方向,靠左進入包茂高速。

全路段收費。

44朝子洲/太原/定邊/銀川方向,靠右進入靖邊立交橋全路段收費。

45朝定邊/銀川/靖邊西方向,靠右進入青銀高速全路段收費。

46靠左。全路段收費。

47朝中寧/蘭州方向,靠右進入定武高速。

部分路段收費。

48靠左。全路段收費。

3樓:華恩虢清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全程約2285公里高速路段。

約收費1150元起點:從北京路/龍泉路/北辰大道/白雲路出口離開全路段收費。

3)行駛250公尺,到達。

從山東東阿走高速到北京門頭溝路線

北京到聊城東阿鎮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70公尺,過建國門橋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5)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公里,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6) 沿國貿橋行駛300公尺,過國貿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

7) 沿三環行駛公里,過分鐘寺橋,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分鐘寺橋。

2.沿分鐘寺橋行駛260公尺,過分鐘寺橋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西/濟南/s30/g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高速公路橋,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6.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繞城北線/聊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晏城樞紐立交。

7.沿晏城樞紐立交行駛公里,過晏城樞紐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8.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

9.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聊城立交,在臨清/聊城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聊城立交。

10.沿聊城立交行駛650公尺,過聊城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s258

11.聊城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258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昌潤路。

2) 沿昌潤路行駛公里,進入振興西路。

3) 沿振興西路行駛公里,4) 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北關街。

5) 沿北關街行駛4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東阿鎮阿膠。

在聊城東阿出發開車去北京市 大約多遠 路線怎麼走?不想走高速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讓你去濟南的傢伙純屬傻13,這不是繞遠道嘛!折騰傻小子玩啊!

不走高速的話,東阿走105國道去茌平、高唐、恩城、德州,上德州南外環往西(故城景縣方向)一直走,過景縣去阜城、獻縣,上106國道往北京方向一直走就是了。

這是最近的路線。

全程大約450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走省道去濟南,在走國道就到了,不遠,半天多能到,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濟南吧90分鐘左右,再上高速一般轎車4個小時穩到。

北京到石嘴山開車怎麼走,從北京到拉薩開車怎麼走

我不知道你從哪走,我就從我們學校門口開始給你說起吧 1.沿西三環北路向北 0.3 公里 2.繼續前行,上北三環西路 4.5 公里 3.繼續前行,上北三環中路 0.7 公里 4.下 八達嶺高速 出口,前往八達嶺高速 1.8 公里 5.稍向右轉,繼續沿八達嶺高速前行 部分收費路段 61.1 公里 6.繼...

開車從大連到北京怎麼走,從大連到北京怎麼走最快

全程 約840.3公里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中山路2 沿中山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東北路3 沿東北路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g2014 沿g201行駛2.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5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0.2公里,過右側的加油站,直...

從山東臨沂開車到寧夏的國道怎麼走

全程約1503.9公里 途經 榮蘭線 歧銀線 臨沂市從臨沂市到北京路,行駛290公尺 右轉,進入北京路,行駛2.4公里 左轉,進入馬陵山路,行駛350公尺 請直行,進入通達路,行駛70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濱河路,行駛810公尺 左轉,進入雙嶺路,行駛12.9公里 請直行,進入連菏線,行駛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