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進水後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處理?

2023-03-12 19:35:03 字數 3230 閱讀 5491

1樓:鈾猛窩獵誘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樓:如桐

機子如果進水,可以把機身開啟,用吹風機吹乾,等機身乾透,就可以使用了。沒有幹之前千萬不要開機,雞心容易燒壞,我有一次就是這樣,把手機燒壞了,前車之鑑,希望大家不要重蹈覆轍,如果自己沒有把握,就去手機店,他們會有專門的工具幫你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有可能已經是主機板燒壞了,你先看一下,如果是黑屏的話,你看上的開開機開不了機的話,還有其他的充電行不行?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有可能是已經出版社會了,進水你先想一下,你進的水它是可以防一般的水的一般的生活用水。

4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後主機板短路不開機,可以先用吹風機烘乾一下,把水漬擦乾淨,最好去維修店修一下,別造成主機板氧化。

蘋果 x手機進水了 螢幕黑屏怎麼辦?

5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盡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元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元。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6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開啟看不清 幾秒鐘就不清楚了。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親親首先您按住手機電源鍵直至關機;接著去掉所有外殼,因為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然後擦拭手機螢幕、側面和背面。特別注意電源鍵、音量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盡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最後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之後再做開機嘗試。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就趕緊拿到手機維修店去修他們有專業的裝置可以把手機裡的水分瀝乾,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放幾天會好嘛。

也沒多少水。

自己可以吹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黑屏了,特別嚴重,這已經不能使用了,直接去維修點拆機去水處理,檢查一下裡面的情況如何。

8樓:雪雨舞裳

這個肯定是裡面什麼東西燒壞了,趕緊把它關機晾乾或者是用吹風機吹一下。再試試,如果不行就拿去修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螢幕被燒壞了,這個最起碼是需要更換螢幕的。

蘋果 x進水了 不能開機怎麼處理?

10樓:數碼狂人

iphone x進水不開機,主機板分層瞬間為何維修結束?

11樓:網友

1. 先用紙巾把表面的水吸乾。

2. 把手機放在裝大公尺的袋子裡埋一晚上,可以吸內部的水。

3. 第二天還是無法開機的話,送去維修吧。

12樓:司馬刀劍

方法/步驟。

一、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盡快斷電。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

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

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盡快斷電。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

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拼裝或者把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四、如果進的水不多,只是周圍的縫隙中有一些水,那麼可以關機之後用紙巾擦一下,然後用家裡的電吹風輕輕吹一下,吹萬之後放在紙巾上控一下水,放在通風處一天左右的時間,接下來再開機應該就沒問題了,小進水一般問題是不大的,iphone還是比較皮實的。注意電吹風不要用熱風吹,千萬不要用熱風,否則容易把機器燒了!

五、如果進的不是水而是油,建議關機的同時,用螺絲刀開啟iphone,把油擦乾,無論進的油量多少,由於油是很難揮發的,所以用吹風吹或者風乾都不能把油完全清楚,唯一的辦法就是開機把油擦乾,然後在通風乾燥的地方晾一下,晾一段時間之後再用紙巾擦,知道確認一點油也沒有之後再開機。注意,油要遠比水可怕的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何解決蘋果x進水開不了機的情況?

13樓:雍牆昧顆蝗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iPhone X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機系統崩潰導致關機而且開不了機,還不能開啟手機,證明是硬體壞了聯絡蘋果手機售後或者直接去維修店維修 iphone x無法開機分一下幾種情況以及解決方案 1 有的使用者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可以把手機充上電,等幾個小時後再開機。2 手...

黑屏開不了機,黑屏後怎麼都開不了機?

檢查步驟 1 將機箱移到便於觀察的位置,接好電源。2 開啟機箱蓋,按動開機按鈕,觀察電源風扇 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轉速是否正常,如有停轉,拆下風扇照原樣買乙個。3 檢查主機板上的3v紐扣電池是否有電,可自備自己電腦上的電池代換驗證。4 看機箱內灰塵多少,清理一下,將記憶體取下,清理灰塵,重新安裝。...

oppo R9進水開不了機怎麼修

可能是進水了,解決方法 1.將整機全部拆開,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拆除螢幕時,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一定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拿吹風機幹吹,不能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殘留,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