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瓷磚一線品牌?廣東佛山瓷磚10大品牌有哪些?

2022-11-28 13:45:03 字數 2912 閱讀 7160

1樓:別墅大師

羅馬利奧陶瓷,美陶陶瓷,新中源陶瓷,卓遠陶瓷,金舵陶瓷,興輝陶瓷,鷹牌陶瓷,華鵬陶瓷,東鵬陶瓷10,樓蘭陶瓷。

在對於瓷磚進行挑選的時候,當然是應該要選擇一些品牌的產品呢,而有關中國生產瓷磚的主要基地就是在廣東的佛山。在這裡不僅所擁有的瓷磚品牌比較多,而且種類和樣式也都是多種多樣的,也是為了能夠更好的滿足消費者需要,不過真正對瓷磚進行挑選的話,是應該要認識到廣東佛山瓷磚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佛山瓷磚的**。

東鵬瓷磚以品質鑄就品牌,科技推動品牌,口碑傳播品牌為宗旨,2023年品牌價值億元,位列建陶行業榜首。創立46年來,東鵬秉承「以此為生,精於此道」的專業精神,銳意創新,憑藉引領行業消費潮流的產品,不斷創新的商業模式,成中國陶瓷行業領導者。

2樓:京城西東錢

佛山的瓷磚在全國各地是頗有名氣的,因為有本土各方面優勢,其實瓷磚的製造過程材料成本都差不多,一些大品牌長期打廣告,讓消費者印象更深刻些而已,博華瓷磚,東鵬陶瓷,歐神諾,和家瓷磚,惠達瓷磚,強輝,能強,這些都是佛山瓷磚一線品牌,2023年購買過博華瓷磚的客廳地面磚和廚房磚,價效比高,到現在質量還是比較好的,耐磨防滑,容易打理,不會發舊,像新的一樣。歐神諾的瓷磚**比較貴些,專做別墅高檔的裝修瓷磚。

3樓:老萬學長

回答知名度比較大的佛山瓷磚品牌有:鷹牌陶瓷、強牌陶瓷、東鵬瓷磚、蒙娜麗莎、馬可波羅瓷磚、冠珠陶瓷、薩公尺特、歐神諾、金舵、巨集宇、簡。

一、歐美、新中源、能強、強輝、威爾斯、羅馬利奧、金意陶、博德、順輝、美陶、新潤成等佛山瓷磚網一線瓷磚:涵蓋品牌介紹,一線品牌瓷磚,一線品牌瓷磚**等資訊。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南庄陶瓷企業實力參差不齊,也有很多是只有展廳的山東福建磚或是別的產品的,現在不是所有的品牌在廣東他的瓷磚就是廣東磚,佛山樓蘭陶企27年世界潮牌名牌,樣樣都是精品,行銷世界128個國家和地區,正宗廣東瓷磚。選品牌的時候多問下是不是廣東原產地,還有品牌的年限歷史,年限小於20年的合作有很大的風險,做好風險評估。希望回答你滿意,謝謝。

廣東佛山瓷磚10大品牌有哪些?

6樓:earth柒歲

1、羅馬利奧陶瓷2、美陶陶瓷3、新中源陶瓷4、卓遠陶瓷5、金舵陶瓷6、興輝陶瓷7、鷹牌陶瓷8、華鵬陶瓷9、東鵬陶瓷10、樓蘭陶瓷。

1、馬可波羅(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一線牌子,瓷磚十大品牌,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東鵬(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一線牌子,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3、諾貝爾nabel(地板磚十大品牌,一線品牌/牌子,浙江省,杭州諾貝爾集團****)

4、冠珠-薩公尺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一線牌子,瓷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5、蒙娜麗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瓷磚十大品牌,廣東,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斯公尺克cimic(中國,瓷磚十大品牌,上海產品,上海斯公尺克建築陶瓷股份****)

7、(地板磚十大品牌,於2023年台灣,台灣,信益陶瓷(中國)****)

8、巨集宇(十大瓷磚品牌,廣東省,一線牌子,廣東出口,廣東巨集宇陶瓷****)

9、新中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一線牌子,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新中源陶瓷****)

10、強輝(十大瓷磚品牌,廣東省,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廣東強輝陶瓷****)

關於佛山陶瓷,請問有哪些牌子是一線的?

7樓:x唐三粉絲

佛山的陶瓷品牌目前大大小小挺多的,目前是一線品牌的有順輝瓷磚、蒙娜麗莎瓷磚、東鵬瓷磚這些,這幾個陶瓷品牌口碑都挺好的,個人還是比較看好順輝瓷磚品牌,他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瓷磚產品,找他們購買瓷磚的**不貴,而且瓷磚的質量也比較穩定,使用過程中不容易出現質量問題,真心很滿意這個瓷磚品牌,生產瓷磚的過程中也都是嚴格按照國標和歐標的,質量穩定。

佛山陶瓷有哪些一線品牌?昇華陶瓷是不是也在佛山?

8樓:匿名使用者

昇華陶瓷是在佛山市裡面,佛山有很多陶瓷。

¹ã¶«·ðé½ò»ïßæ·åæ´éשóðää𩣿

佛山陶瓷一線品牌有哪些?

9樓:生活居jia達人

回答陶瓷一線品牌: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蒙娜麗莎、聖德保、冠珠、能強、歐神諾、鷹牌、冠軍、新中源、強輝、斯公尺克、新明珠。

陶瓷二線品牌:巨集宇、順成、薩公尺特、獅王、金朝陽、匯亞、美陶、加西亞、中源朗高、蒙地卡羅、意特陶、、新南悅、金牌亞洲、博德、巨集陶、金陶名家、梵香1860、威爾斯、金意陶、簡一大理石。

你好我手機聽不到。

提問卡公尺亞。

卡公尺亞跟巨集宇是一廠家嗎。

你好,請問卡公尺亞瓷磚***不好。

提問它的廠家是那裡。

它的廠家是那裡。

回答卡公尺亞瓷磚也是乙個享有名氣的瓷磚品牌吧,他們的生產廠家應該是在廣東的清遠。其實很多朋友都知道,在咱們國內的廣東佛山購買瓷磚,即便不是大品牌,也能保證這個瓷磚的質量非常好。但我們今天所說的這個卡公尺亞瓷磚的生產基地,雖然不是在廣東佛山,但畢竟是屬於巨集宇瓷磚下面的乙個高階系列,所以在清遠那邊的知名度很高,在全國的影響力也都是非常大的。

K金瓷磚一線品牌哪個比較好,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陶瓷行業內率先研發k金瓷磚產品的是金玉名家瓷磚,因此被行業稱為 k金瓷磚鼻祖。所以如果您想選擇品牌,您可以去考究一下。k金瓷磚生產工藝比較複雜,一般小廠做的很少,所以只要是客戶能看 到的市場上k金產品一般質量都算是不錯的了。k金磚是這幾年新興的產品,目前算是比較高的了。中國十大瓷磚品牌,只要能做k金...

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瓷磚一線品牌有馬可波羅磁磚 東鵬瓷磚 諾貝爾瓷磚 蒙娜麗莎瓷磚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早在市場上赫赫有名的了。質量上很好,環保性也好。說到瓷磚品牌,讓我想起了印象很深刻的鷹牌2086瓷磚,是有去過佛山禪城鷹牌2086總部展廳 展廳結合多種設計元...

地磚一線品牌有人知道嗎?瓷磚一線品牌有哪些?

金意陶,東鵬陶瓷,馬可波羅,鷹牌陶瓷,新中源,歐神諾,諾貝爾,蒙娜麗莎,巨集宇陶瓷,冠軍陶瓷地磚的一線品牌。東鵬瓷磚具有很好的防水性 透氣性 防裂性及抗震性,在使用過程中不容易產生開裂 碎裂等現象,而且其瓷磚產品具有一定的環保效能,能夠有效地吸收空氣中的氦氣和照射光線中的輻射線,降低周圍環境的汙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