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牌子的女士包包有哪些?一線品牌包包有哪些

2023-01-17 21:00:05 字數 3368 閱讀 9798

1樓:小鬼寶貝2011鱉

一、永遠的經典--夏奈爾。

二、 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氣質三、 dior: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

四、 簡羅蒂:義大利佛羅倫斯古老皮具工藝集大成者五、 prada:時尚世界的傳奇。

六、 burberry:濃烈的英倫色彩。

七、 kenzo:清新而淵長的東方之風。

八、 givenchy:國際時尚巨人。

九、 valentino:永恆的優雅驚嘆號十、 hugo boss:優雅的德式風格。

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簡羅蒂和prada

2樓:今晚

沒有乙個是一線的,愛馬仕之類的才算一線包,最便宜的乙個也是6位數。

一線品牌包包有哪些

3樓:乘操榷淌翰窗

|拍lv gucci 香奈兒 博柏利 mcm ,不知道是否是想選擇買奢侈品呢,還是建議去優。奢,易||拍、吧,價效比都是不錯,還享受無憂退貨,不僅真假退,配件成色和描述不符合也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下,似乎大家回答的都差不多了,只是怎麼沒看到moving mv這個呢?這個牌子非常不錯,大家可以去了解了解,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5樓:南宮南芹

愛馬仕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2023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歷史。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截至2023年已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愛馬仕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2023年在北京開了中國第一家hermes專賣店,「愛馬仕」為大中華區統一中文譯名。

lv、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於2023年成立於法國巴黎,從皇室御用到頂級工藝作坊,路易威登的種種經典設計順應了旅行歷史的重要發展。

2023年路易·威登monogram帆布首次面世,宣告了品牌的時尚面貌,其獨有的創意也成為其經典象徵;隨著遊輪旅行的風靡,2023年推出steamer旅行袋,標誌旅行軟袋時代正式來臨;2023年的keepall旅行袋,改變了旅行的重量與打包方式,使得短途即興的出行更為輕鬆優雅;2023年,隨著藝術總監。

marcjacobs的加入,路易威登將其精湛工藝及獨有奢華延伸至時裝、鞋履、腕表、配飾及珠寶精品,為顧客在法式傳統中融入了時尚的色彩。

guccigucci,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義大利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中文譯作古馳。gucci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時尚又不失高雅。

古馳現在是義大利最大的時裝集團。

此外,還有香奈兒、迪奧、范思哲、prada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利詩,萬里馬,公尺奇,洛芭克,黑眼睛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仿牌鞋子、包包一線品牌有哪些?二線有哪些?burberry, gucci, dior, lv, 我們先從**為什麼會被封這個問題的起因說起,之所以**會被封,是因為**。

8樓:匿名使用者

lv(louis vuitton)法國品牌,手袋,箱包比較出名,多人買。 hermes愛馬仕,對了,忘記告訴大家叫什麼名字了,叫:一線鞋包 ,logo是乙個圓形的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女包品牌:lv路易·威登, chanel香奈兒, c&t古緹,阿瑪尼等。 雖說不是以箱包產業起家,但它有著品牌的支撐,加上產品本身的質量,在當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chanel,香奈兒,法國品牌,香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 versace,范思哲,義大利品牌。以高階成衣和。

包包一線品牌有哪些

11樓:發兔科學站

它誕生於2023年的義大利,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同時也是以完美主義著稱的家族品牌,它們家經典的黑色尼龍包可是風靡全球的哦。

12樓:末未

burberry, gucci, dior, lv, chanel, hermes,愛馬仕,范思哲,普拉達,華倫天奴,ysl,阿瑪尼,fendi,,,暫時只想到了這些。

13樓:鯊魚辣椒

lv 香奈兒 迪奧 古馳 valention 普拉達 阿瑪尼 登喜路 芬迪 coach

十大名牌包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前十名牌包(應該不便宜吧):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 chanel (夏奈爾) fendi (芬迪) chloe (珂洛艾伊) gucci (古馳) burberry (巴寶莉) prada (普拉達) hermes (愛馬仕) marc jacobs (馬克積可斯) christian dior (迪奧) miu miu (繆繆) coach (酷茨) mulberry (瑪百莉) ★louisvu 。

國際一線包品牌有哪些 20

15樓:君臨天下vafm蛋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個時期公眾的平均趣味。

過好每一天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

一線二線女包品牌有哪些?最好說下特點,要做方案用。

16樓:金色_家族

lv,gucci,chanel,hermes,prada,burberry,chole,coach 等等,這些都是一線知名品牌的,其中lv,gucci和chanel 最廣為人知。更多的品牌,你可以去一家叫 品牌屋 的**看看,我看到她們家有很多牌子的貨。

17樓:soul翔子

你好 ·你說的包包是奢侈品類的吧· 我把知道的給你·lv,gucci,mickey,chanel,hermes。這都是一線的包·希望幫到你·

一線奢侈品品牌包包有哪些?質量怎麼樣?售後有保障嗎?

18樓:風花雪月

lv,愛馬仕,阿瑪尼,chanel,gucci,巴寶莉,羅意威,寇茲,芬迪,質量那是當然過關,但是,越貴的真皮包,也要注意保養,因為買個不容易,肯定是要好好保養使用的,包這類東西能有什麼售後呢,一線品牌的商家,最多隻提供清潔,更換配件,但是過程繁瑣,時間至少需要2-3個月,還有就是他們的理念是,每乙個包都是有其生命特質的,他們絕不會做一些磨損修復,這對他們來說,是致命的事情求採納。

新一線城市有哪些,什麼是一線城市?一線城市有哪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新一線城市有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蘇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鄭州 長沙 瀋陽 青島 寧波 東莞 無錫。2018年15個新一線城市依次為成都 杭州 重慶 武漢 蘇州 西安 天津 南京 鄭州 長沙 瀋陽 青島 寧波 東莞 無錫。新一線城市是第一財經 新一線城市研究所依據品牌商業...

世界級一線城市有哪些什麼是一線城市?一線城市有哪些

我的大學職業規劃導師向我抱怨,很多年輕人一股腦地奔向一線城市工作,那中國的一線城市有哪些呢?1.特等城市2個 美國紐約,英國倫敦 2.一線強市8個 美國芝加哥,法國巴黎,阿聯酋杜拜,中國香港,中國上海,日本東京,新加坡新加坡城,澳大利亞雪梨 3.一線中市17個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聖保羅,加拿...

中國有哪些一線明星,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一線的都很多,現在是李冰冰,趙薇,吳彥祖,甄子丹,古天樂,陳坤,基本都是老演員,新生代的沒幾個是一線明星的。劉亦菲 周迅 胡歌 劉亦菲在還沒有進好萊塢之前是 我只看有演技的,黃渤,吳京,徐崢,這幾個應該不錯 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內地一線男明星 陳赫 陳坤 鄧超 胡歌 胡軍 何炅 黃海波 黃渤 黃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