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小麻花最正宗的做法,蜂蜜小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2023-01-20 15:45:05 字數 3700 閱讀 4532

1樓:田野牧蜂說蜂蜜

準備低筋麵粉100克、水白蜜30克、黃油20克、全蛋液20克、糖粉15克、泡打粉1克,雞蛋清適量。先將黃油室溫軟化,放入水白蜜、放糖粉攪拌均勻,之後再加蛋液,同樣攪拌均勻,篩入低筋麵粉、泡打粉,用橡皮刮刀拌勻成團,分成乙個乙個的小麵團,把麵團扭成麻花狀,擺入烤盤中,表面刷上蛋清,烤箱預熱150℃,大約用時5分鐘,將烤盤放入烤箱第二層,上下管加熱模式18分鐘左右,具體時間根據自家的烤箱調整即可。

2樓:德育檀順慈

前言。這個蜂蜜小麻花外酥裡嫩,小朋友一定喜歡。加了蜂蜜格外香甜哦。

材料。主料:低筋麵粉150g、蜂蜜60g;

輔料:雞蛋2個、橄欖油適量、白糖20g

蜂蜜小麻花。

在盆中倒入橄欖油。

將糖加入油中。

再加入蜂蜜。

攪拌均勻。加入雞蛋拌勻。

篩入麵粉。拌至成形的麵團。

分成若干個小劑子。

取乙個,搓長。

雙手反扭成麻花狀。

依次放入烤盤。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層,170度10分鐘,再200度15分鐘。

烤好的小麻花涼涼後即可享用。

小貼士。烤箱溫度根據個人烤箱不同調整。

3樓:靜兒愛吃

蜂蜜小麻花這樣做超級好吃,我家孩子都沒吃夠。

蜂蜜小麻花的做法和配方

4樓:田野牧蜂

準備低筋麵粉100克,玉公尺油20克,水白蜜30克,糖粉15克,雞蛋30克,泡打粉克,將玉公尺油、水白蜜和糖分混合並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加入20克的全蛋液,攪拌成糊狀,篩入混合好泡打粉的麵粉,攪拌成絮狀,揉成麵團,把麵團分為15克左右乙個的面劑子,取乙個面劑子搓成長條,從中對折,扭成麻花狀。

全部扭成麻花狀以後,在烤盤上鋪一層錫箔紙,把麻花狀的面劑放到烤盤上,塗上剩餘的蛋液,放入烤箱中,中層、上下火150度烤20分鐘左右,出爐後晾一下即可食用。除此以外,蜂蜜小麻花還有很多製作方法,準備適當麵粉,雞蛋2個,蜂蜜6勺,在麵粉中加入雞蛋,再加入蜂蜜和少量水,和成麵團,準備黑芝麻,把麵團分成相等的面劑子,然後用手搓成條。

同樣將麵劑子扭成麻花的樣子,撒上適量黑芝麻,向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將麻花面劑子放油鍋中炸,炸至外面金黃,裡面熟透以後即可出鍋,香甜好吃的蜂蜜小麻花就製作完成了。

5樓:靜兒愛吃

蜂蜜小麻花這樣做超級好吃,我家孩子都沒吃夠。

6樓:小宇家常菜

教你在家自製零食「蜂蜜麻花」做法和配方都告訴你,酥脆香甜好吃。

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0澤國a網盤

用料蜂蜜 30克。

低筋麵粉 100克。

黃油 20克。

雞蛋 20克。

糖粉 15克。

泡打粉 四分之一小勺約克。

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準備好材料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1

雞蛋打散,加入軟化好的黃油和糖粉蜂蜜拌勻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2

分次加入蛋液,攪成糊狀,然後篩入低粉和泡打粉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3

用橡皮刀拌勻,揉成麵團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4分成15克乙個的麵團,做成麻花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5表面刷蛋清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6

160度,中層烤15分鐘,然後熄火後15分鐘拿出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7

烤好了烤箱做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步驟8

蜂蜜麻花的做法

8樓:靜兒愛吃

蜂蜜小麻花這樣做超級好吃,我家孩子都沒吃夠。

蜂蜜麻花的做法和配方怎麼做

9樓:靜兒愛吃

蜂蜜小麻花這樣做超級好吃,我家孩子都沒吃夠。

10樓:長袖拂愁

蜂蜜軟麻花的做法。

1.將酵母用少量的、30度左右的溫水化開,靜置5分鐘2.麵粉裡放入雞蛋、蜂蜜、鹽、白糖、奶粉,用酵母水和成稍軟些的麵團,放溫暖的地方發酵。

3.三四十分鐘用手指在中間按壓,無回縮就發好了4.麵團放麵案上揉光滑。

5.取四分之一麵團,按自己喜好切成劑子。

6.去乙個劑子搓成長條,右手往前、左手往後,形成相反的紐7.將搓好的麵條提起來自己就旋轉在一起,稍微整理8.再將麵條兩頭對捏。

9.麻花搓好了。

10.依次將麻花搓好,蓋濕布二次餳發。

11.鍋中油燒至六成熱,轉小火,下入麻花炸12.要一直翻動麻花,使其受熱均勻,炸成金黃色就可出鍋13.炸好的麻花放吸油紙上吸去多餘油分。

11樓:一家三口美食

教您製作蜂蜜麻花,做法簡單,超級好吃,全家的最愛。

糯公尺蜂蜜小麻花製作技術配方

12樓:愛星空的煩惱

用料普通麵粉。

蜂蜜玉公尺油水雞蛋。

蜂蜜小麻花的做法。

活好面靜止半小時。

揉成條,搓成麻花坯子。

下油鍋炸,一變色就趕緊撈出來。

蜂蜜軟麻花的做法?

13樓:網友

蜂蜜軟麻花~從活面到成品!

14樓:為你天牌

先照單抓方:牛奶250ml,發酵粉一包(8克),油:30ml,雞蛋2個,白糖4湯匙,鹽1湯匙,蜂蜜2湯匙,麵粉兩碗左右。

再按步驟一步一步來做: 1,先把油和雞蛋攪拌均勻; 2,再把牛奶和發酵粉攪拌均勻; 3,把所有的材料(除麵粉外)倒在一起攪拌均勻; 4,最後把麵粉倒入混合液體內,和成麵團,軟硬程度象做饅頭一樣的。所以不必在意麵粉的份量,以液體為準,如果太軟,再加麵就是了。

大約三個小時後,麵團發酵成功,可以開始做麻花了。先把麵團倒在案板上,揉一揉,用桿面杖桿成稍厚點的麵片;再用刀切成條狀。 用手把條裝面搓成更細的麵條後,左邊向下搓、右邊向上搓,形成一股擰勁兒。

然後用手把兩頭捏在一起,掂起來,讓麵條自動擰在一起。做好麻花後,不能馬上下鍋炸,否則會很硬,不會鬆軟。要用保鮮膜蓋上麻花,以免表皮乾燥,讓它自然醒發20分鐘後再下油鍋炸。

炸的時候,火不要太大!否則麻花表面的顏色容易發黑褐色,八層熱的油炸出的麻花會是金黃色。(麻花表面粘有麵粉,所以油會起白沫。)

怎麼做蜂蜜手撕麻花最好吃

15樓:我就不知道

麵粉、鹽和白糖倒在乙個盆裡。

放入雞蛋和蜂蜜。

牛奶放到微波爐加熱15秒。

放入酵母溶化。

倒入麵粉中和成麵團,放入植物油。

把面揉勻揉透,餳10分鐘。

分割成均勻大小的劑子。

搓成長條,餳一會兒。

再繼續搓至50公分長。

搓成麻花狀。

按著一頭繼續搓長。

揪著兩頭摺起來就是麻花了。

做好的麻花放到蓋墊上餳10分鐘。

鍋裡放油,4-5成熱放入麻花。

用中小火慢炸。

炸到金黃色即可。

蜂蜜小蛋糕的做法,脆皮蜂蜜小蛋糕怎麼做好

主料雞蛋2個 低粉80g 蜂蜜40g 植物油30ml 白沙糖30g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步驟 1.把蛋放到無水無油的盆裡,加入白沙糖,蜂蜜,準備打發!2.將蛋盆坐進大約40度的溫水裡打發比較容易,打到蛋液濃稠可以立起尖角,長時間不會消失,就打發好了!3.分次篩入低粉,攪拌均勻後在篩入剩下的!這樣比較...

脆皮蜂蜜小蛋糕的做法,脆皮蜂蜜小蛋糕怎麼做

食材明細 低筋麵粉150g 細砂糖110g 蜂蜜20g 雞蛋3個 甜味口味 烤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蜂蜜脆專皮小蛋糕 一屬款無油簡單快手蛋糕的做法步驟1將雞蛋打入盆中,倒入蜂蜜和細砂糖 2隔溫水加熱的同時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至蛋糊細膩粘稠,滴落下來的痕跡不易消失的程度 3篩入低筋麵粉 4翻拌均勻 ...

哪個品牌的洋槐蜂蜜最正宗,什麼牌子洋槐蜂蜜好?

說實話,這幾年了一直買花彤蜂蜜,蜂蜜口味很好,孩子老人都喜歡喝。什麼牌子洋槐蜂蜜好?買蜂蜜建議不要首先看牌子,每種蜂蜜的蜜源是有限的,不可能像工業產品那樣根據需求提高產量,因此好蜂蜜其實很少,成本 都會比較高,因此到處都見得到的大牌子其實只是保證安全性,並不能保證蜂蜜本身質量有多高。另一方面最優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