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佳能印表機lbp2900驅動安裝不了

2021-12-19 19:11:14 字數 1780 閱讀 3771

1樓:

安裝方法不對。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連線印表機,並開啟電源,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選擇第三項

選擇第二項

定位印表機驅動所在的磁碟位置

點下一步,開始安裝驅動。選「仍然繼續」

安裝驅動

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找:

右鍵——設為預設印表機——ok

canon印表機lbp2900驅動不能安裝(windows7)

2樓:

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print spooler 將此服務啟動.無法起動print spooler ,看一下print spooler 的屬性\依存關係,print spooler 服務依賴什麼系統元件,然後在服務中尋找,全部變自動\起動,(如lexbce server,remote proceduve callt等),再起動print spooler 就可以了.否則印表機驅動程式無法解除安裝與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試試

canon lbp2900印表機安裝驅動程式時提示usb無法識別,求解決方法

4樓:洛杉磯縣頓

你先別安裝驅動. 先吧印表機資料線插上. 吧印表機開機.

    之後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看看裡邊有沒有黃色"?"號 是不是canon 2900的資料線問號. 如果有就證明資料線識別。

canon lbp2900印表機安裝驅動程式時提示usb無法識別的解決方法如下:

把佳能lbp2900接入主機的usb口後,電腦能識自動別出來嗎?標誌是提示,發現新硬體,一般可以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2. 如果你人工安裝,是否出現過請選擇「印表機埠」?如果出現過,就選擇usb口,再往下走,應該不會出現無法識別usb埠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印表機時首先不要插上資料線或插上不忙開機,然後你安裝當提示你要開啟機器時才開啟這樣就識別了,還有就是可以換乙個usb介面和換一根資料線;因為就只有這幾種情況這幾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資料線2是電腦3是印表機主機板。

canon lbp2900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7樓:義柏廠

canon lbp2900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印表機在廠家出廠以後都有乙個操作說明和安裝說明吧,按照按照說明書上操作就可以了。

8樓:力慶雪孝多

安裝印表機時首先不要插上資料線或插上不忙開機,然後你安裝當提示你要開啟機器時才開啟這樣就識別了,還有就是可以換乙個usb介面和換一根資料線;因為就只有這幾種情況這幾種問題

9樓:夏威夷鳥

1.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印表機;

2.下一步,(如果印表機在本機可選擇此計算機連本地印表機,之後點下一步;

3.選擇印表機插孔,一般的usb和ltp1,插口,正常是ltp插口,選擇完畢點下一步;

4.點下一步,在出現乙個對話方塊,在廠商那裡找型號,這是windows自帶的;

5.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6.插上印表機,通電,自動檢測,即可。

10樓:冥界火麒麟

驅動可以通過驅動精靈安裝,非常便捷。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佳能印表機列印無法列印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 4 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 5 印表機的沒供電,檢查列印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插頭是否插好。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你先把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下,不行就驅動人生重新安裝...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

oh,你好,你要找佳能印表機維修的 啊。我告訴你吧,4000966620,打過一次 技術挺專業的,速度快,有便宜。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可以。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 山東新東方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廣場1 102室 0531 82398650 0531 82398250 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