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根據聯想m7400w印表機的IP新增,印表機卻顯示印表機不受支援怎麼回事

2022-04-30 09:50:39 字數 5863 閱讀 4607

1樓:溜到被人舔

1、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一般會有乙個聯機的指示燈,正常的情況下會處於常亮的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者閃爍,說明聯機不正常;

2、開啟【開始】-【設定】-【印表機】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為預設印表機,如果沒有找到印表機則需要點選【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安裝;

3、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您可以在【印表機】視窗中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將小勾取消;

4、檢查使用其他的文件軟體或者使用【記事本】輸入一段檔案,在【檔案】-【列印】中嘗試列印,如果可以正常列印,說明文件程式沒有正確選擇印表機;

5、檢查計算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否過小。如果硬碟的可用空間低於10mb則無法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印表機需要正確的接入網路中,自動獲取合法位址。目前看你的位址就是非法的,第三個區域三個零,這個是不可能的,也是不能使用的非法位址,所以你的軟體無法通過位址新增印表機。建議你把印表機的位址獲取換成自動,然後接入網路的有線網路埠,再檢視位址即可。

3樓:百小度

印表機顯示不支援就是說明你的印表機和你的電腦之間不匹配,你可以去把你的電腦版本降低或者是再去調整一下。

4樓:勞俊捷

根據聯想印表機的ip新增印表機卻顯示印表機不支援是沒新增對吧?

聯想m7400印表機無法列印,該怎麼辦

5樓:吉林中禹新億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諮詢師,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四,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作正常。進行了上述九項工作之後,以下的方法能夠幫助進一步發現問題之所在:1.

印表機電纜連線是否牢靠如果計算機直接與印表機相連,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2.

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乙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6樓:老化同志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

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7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無法使用,要具體分析,比如硬體是否有報錯,先要解決硬體問題才可以。另外,電腦端的印表機驅動是否使用正確等,都會導致無法列印,最好用資料線的方式連線印表機測試,這樣最好排除問題,你可以拍幾個**確認一下,這樣好判斷問題點。

聯想m7400印表機顯示「ef不能列印」是怎麼回事?

8樓:amber賽

【答案】:

有可能是系統故障的問題。

解決方法如下:

1、把列印任務清除。

2、依次點選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

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斷開電源,跟電腦連線,然後重啟印表機。

【拓展】:

印表機的分類:

按工作方式分:

分為針式印表機,噴墨式印表機,雷射印表機等。針式印表機通過印表機和紙張的物理接觸

來列印字元圖形,而後兩種是通過噴射墨粉來印刷字元圖形的。

按用途分:

1、辦公和事務通用印表機:在這一應用領域,針式印表機一直占領主導地位。由於針式打

印機具有中等解析度和列印速度、耗材便宜,同時還具有高速跳行、多份拷貝列印、寬幅面

列印、維修方便等特點,是辦公和事務處理中列印報表、發票等的優選機種。

2、商用印表機:商用印表機是指商業印刷用的印表機,由於這一領域要求印刷的家用列印

機質量比較高,有時還要處理**並茂的文件,因此,一般選用高解析度的雷射印表機。

3、專用印表機:專用印表機一般是指各種、存摺印表機、平推式票據印表機、條形碼列印

機、熱敏印字機等用於專用系統的印表機。

聯想m7400印表機無法列印

9樓:星座王老師

回答1、刪除列印任務。

2、開始→設定→管理工具→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在常規裡面點停止。

3、然後點開始→執行,輸入spool,開啟printers資料夾,將裡面的東西全部刪除,然後再在常規選項卡裡點啟動→print spooler 列印服務。

4、把印表機電源斷開一分鐘,再連線上及重啟電腦。

更多2條

10樓:聯想小新同學

m7400如果報錯7a,應該是印表機內部存在硬體問題,建議開啟裝置上蓋,取出耗材,檢查內部是否有卡紙或者其他硬體損壞,然後檢視耗材是否正常,復位耗材後,開機自檢,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11樓:一間小屋

主電機被鎖

12樓:

m7400pro 無法列印怎麼辦

13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嘗試恢復一下印表機的出廠設定。

如果無效,建議您撥打4008101234諮詢一下印表機工程師。

聯想m7400印表機無法列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的時候是無法列印的,這個是印表機的邏輯,你可以等到影印完畢後,在電腦端截面右下角選擇印表機,把裡面的作業重新列印即可,不需要重啟印表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重新啟動;如果頻繁宕機,就重新裝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了更快的解決您遇到的問題,建議您撥打4008101234諮詢一下印表機工程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時候提示無法列印??你都關機重啟可以打了就沒問題了

連上無線印表機卻列印不了 40

18樓:山水阿銳

一般印表機分為共享列印(就是一台電腦連線印表機然後共享)和網路印表機,前者需要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和自己的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路中,而且保證連線印表機的電腦開機並且共享,後者就是需要給列印乙個固定ip位址,每個人的電腦都要裝載印表機驅動,這種情況下是列印相當乙個單獨伺服器,在像公司辦公室這種網路環境下根據印表機ip位址都是可以列印的,像您的這種情況應該屬於換了兩個不同區域網,所以找不到印表機。不能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乙個是有個零件丟了還對丟了。

20樓:

我也不知道,你印表機肯定質量不好

21樓:永享

傳記就是記錄不同國家、不同領域的名人事蹟的一種文學體裁。人物傳記的寫法一般是介紹人物的童年、少年、青年、中年及老年的成長經歷(包括生活、工作和學習),末尾一般總述人物的功績成敗,也可以在記敘成長經歷的同時加入一些議論。 寫人記敘文以記敘人物的活動、經歷、事蹟為主,如人物傳記、人物通訊、人物軼事等等。

寫人的記敘文重在刻畫人物的性格,並通過這種性格的刻畫來反映生活,表達乙個深刻的主題。寫人一般可以有如下幾種方法:⑴,通過人物的肖像寫人。

人物的肖像主要指人物的外貌,包括人物的容貌、服飾、姿態和神情等等。肖像描寫可以寫人物的靜態,也可以寫人物的動態。⑵,通過人物的語言寫人。

人物的語言要充分個性化的,能表現人物的出身、教養、經歷和性格,讓人讀了如聞其聲,如見其人。⑶,通過人物的行動寫人。人物的行動要符合生活的本質,符合人物的性格發展的邏輯。

可以選擇具體的、富有特徵的行動來顯示人物的性格和心理活動。⑷,通過人物的心理寫人。人物的內心世界是很豐富的,心理描寫就是要充分揭示出人物內心的喜、怒、哀、樂、愛慕、思念、苦悶、痛苦、怨恨、驚恐、嫉妒等等。

常見的心理描寫方式有內心獨白、思憶聯想、夢境幻覺、動作暗示等。⑸,通過人物的活動環境寫人。人總是生活在一定的社會環境中的,人物的個性的形成與他所處的環境有關,寫好環境對表現人物的性格極為有用。

⑹,通過細節描寫、側面描寫的方法來寫人。根據人物性格發展的邏輯,捕捉、挑選最具有特徵的細節,進行準確、真實的描寫,能夠使人物的性格更鮮明、形象更豐滿。通過相關人物的反映、評說,從側面間接地烘托描寫物件,可以起到睹影見竿的作用。

側面描寫常常與正面描寫結合運用。⑺,通過事件來寫人。可以通過寫一件事來刻畫乙個人,也可以通過寫一件事來刻畫幾個人。

寫人的幾種方法可以單獨進行訓練,也可以綜合進行訓練

為什麼電腦連線上了印表機,印表機卻不能列印?

22樓:期末百出

步驟如下:

1、首先確認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常,請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這種方法會導致列印輸出混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2、檢查是否已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如果沒有,設定步驟如下: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捷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3、檢查是否將當前印表機設定為暫停列印,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檢查「暫停列印」選項上是否有一小鉤(如^07030406a^1)。如果選中了「暫停列印」選項,請取消該選項上的小鉤,然後重新列印。

4、在「記事本」或「寫字板」中鍵入幾行文字,然後單擊「檔案」選單上的「列印」。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可能是你使用的程式有問題,請在你使用的wps、word或其它應用程式中檢查是否選擇了正確的印表機,如果是應用程式生成的列印檔案,請檢查程式生成的列印輸出是否正確。

5、檢查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已損壞,「印表機驅動程式」損壞會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可用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選擇「刪除」,然後雙擊「新增印表機」,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然後重新列印。如果重新安裝後能正常工作,說明問題出已損壞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23樓:丶水滴

介紹乙個一般判斷印表機故障的方法:

(l)印表機電源線是否連線可靠或電源指示燈已點亮。檢查電源和電源連線線,開啟電源,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正確。

(2)印表機與計算機之間的連線電纜是否可靠連線,檢查並重新連線計算機與印表機的資料線。

(3)印表機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如果未使用印表機與安裝驅動程式,或所用驅動程式不正確,也會出現不能正常的列印故障。

(4)串列埠並口的設定是否正確:將bios中印表機使用的埠開啟和軟體中印表機埠正確設定,應將印表機使用的埠設定為「enable」。

(5)bios中列印埠模式是否正確:系統會自動將列印模式設定為「ecp」方式,但有些印表機並不支援ecp型別的列印埠訊號。這時應將列印埠設定為「ecp+epp」或「normal」方式。

(6)列印測試頁是否正常:如果列印測試頁列印正常,說明印表機硬體無故障。

(7)是否是病毒原因:用查毒軟體,檢查一下是否有病毒。

(8)檢視印表機的硬體:檢視一下印表機的色帶、列印頭、紙張放置等。

如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最好是請專業的維修人員維修。

新增印表機的時候,選擇瀏覽印表機,為何有的時候看不到呢

瀏覽印表機並不準確,如果印表機連線的電腦沒開機或者沒連網,都會找不到的。而且連線印表機的電腦必須將印表機共享出來其他電腦才能連線。準確的方法是在執行裡輸入 對方ip,只要印表機有設定共享,在印表機圖示上右鍵點選連線,在本機上就能看到那台印表機了。有的電腦能搜到這台,有的電腦能搜到那台是應為他們的電腦...

聯想m7206印表機怎麼換墨粉和加列印紙?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如您有印表機 多功能一體機 掃瞄器 快閃儲存器盤 導航儀等pc周邊外設產品相關技術支援與報修需求,請您撥打聯想外設產品服務 400 810 1234,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 9 00 18 00,感謝您的支援。聯想m7206w加墨粉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沿著水平的方向,將硒鼓上的封條慢...

想問你關於cad新增印表機錯誤的問題。謝謝您

可能你當時就沒有選好位置 造成的 不用那麼麻煩的。cad 預設安裝是c program files autodesk 你可以改到其它盤,不過不能在中文名的檔案橋猜夾下,這個是我的安裝目錄g autodesk autocad 2012 要是你套一中文名的安裝目錄g 工具 autodesk aut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