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萊文配什麼輔助,德萊文 配什麼 輔助 比較好

2023-01-18 21:55:04 字數 2576 閱讀 3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德萊文 最糾結的問題 就是輔助問題 前期對線很容易手裡攥著兩把斧子 前期任何adc單挑的話 如果會走位 那麼都打不過德萊文 (操作差不多的情況下)而下路不是你乙個人的戰場 輔助才是德萊文的關鍵 長話短說 德萊文很挑輔助哦 所以暴力帶控才是根本 最好 你不先手 前期消耗對面adc的hp 這是很容易的 我玩 德萊文 從不看對面adc 只看對面輔助是誰 帶的什麼召喚師技能 如果對面輔助是脆皮的話 如琴ing女 安妮 奶媽 之類的 可以考慮配合輔助 先把對面輔助做掉 如果對面輔助是很硬 硬不怕 就怕控 如曙光女神 大熊 突進帶控制的 那就小心了 盡量不要太靠近他們 重點的 德萊文要的輔助 是可以隨時先手的 而且可以抗傷害 帶控制類的 我推薦 **大師 潘森 鱷魚 半肉半輸出 還帶控制類英雄 輔助召喚師技能 我從來不讓輔助帶 虛弱和點燃 讓他們帶護盾 和閃現 護盾可以讓他前期更肉 而且還有輸出 前期點燃你懂得 沒什麼傷害 殘血 乙個血瓶前6級就可以恢復 而 半肉行輔助 帶上護盾的價效比 你想想吧 還可以先手 即使先打對面硬控輔助 你也不虛 德萊文的被動 造就了他 必須前期安安的補好兵 多拿幾個人頭 那收益不是別的adc能比了的。

2樓:小阿笨

最近火的輔助是日女,安妮,錘石和牛頭,這些配德萊文都行,最好的就是日女和錘石了。德萊文前期要打出優勢,高傷害是他的代名詞。

德萊文 配什麼 輔助 比較好

3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錘石 機器 泰坦,只要是個控就好打。

4樓:路人甲

德萊文有幾個不錯的輔助選擇:錘石,日女,娜美。我個人覺得這三個都可以和德萊文很好的配合,錘石的q和e可以很好的給德萊文輸出空間,日女穩定的控制也很適合德萊文,娜美其實雖然不是太暴力,但有強控,有回血,有加速也是非常適合德萊文追上別人擊殺的,因為德萊文單憑乙個w沒有太強的移動速度,配合娜美的加速非常容易追殺ez,vn歐巴馬等有小段位移的adc

lol德萊文對線技巧和最搭輔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技巧。

德萊文對線不虛任何adc但是懼怕輔助。

技巧1、幫打野打第乙個buff時1分50秒開q,然後最後一下盡量拉遠q的落點,這樣中途q快消失的時候再按一下q,到線上就有了雙斧,對拼和推線都比較強。

技巧2、1級推線速度搶2,這是下路開啟局面的很關鍵的一點。德萊文最好配合有控制的輔助,2級輔助先手,看情況打對面adc或者輔助,一般都能逼出乙個技能,或者對面看到你2級,選擇龜塔,這樣就控線耗血,對面比較激進2級學e,對面比較慫二級學w。

技巧3、耗血技巧,和自己攻擊距離差不多的英雄對線的時候站在自己遠端兵附近,觀察自己小兵血量,對面英雄上來補兵時候給他一斧頭然後後撤,控制斧頭落點在後方。還可以開w上去a對面一下迅速返回,這比較適用於對線手長的英雄。

技巧4、做好控制技能銜接,等輔助控制住對面英雄,控制效果快結束的時候用e將對面英雄往回彈,可以多a幾下。大招釋放時可以用來收尾但最好等輔助控制住對面先手大招,將對面打虛。然後追擊。

英雄綜合及克制關係。

綜合評價一下德萊文,德萊文是乙個可玩性比較高,滾雪球最強,容錯率比較較低的adc,德萊文不太懼怕突進,但是非常懼怕控制,針對德萊文,選用牛頭,日女,錘石,等有控制的英雄比較好,當然控制技能釋放時機也是有講究的,那就是等德萊文斧頭扔出去的一瞬間,將他控制住,掉了斧子,德萊文就沒有普通adc可怕了。德萊文和德萊文彩蛋就是可以接到對方的斧頭然後進行嘲諷,我認為兩個德萊文高手solo的時候,關鍵在於e技能的把握,這是德萊文唯一的控制技能。妄圖想在高手手中接到斧子是不現實的,只能用控制將對方的斧子打掉。

德萊文是乙個很強大的adc,但並不是無敵的,除了熟練的操作技巧,然後就是對戰場形勢的把握理解,才能夠將這乙個沒有位移的adc玩好。

lol德萊文配什麼輔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 最好打兇點 比如錘石就和德萊文很配 不過最噁心的應該是奶媽+德萊文 線上基本無敵。

德萊文配合什麼輔助好

《lol》中ez配什麼輔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lol遊戲中ez配合琴女好。

原因如下:1,ez屬於前期消耗能力較強的adc,需要不斷與對方換血。

琴女具有生命恢復技能,能夠再換血時佔據優勢。

2,ez六級時是乙個高輸出期,但是r釋放速度較慢。

琴女的r技能群控,能夠幫助提高ez大招的命中率。

ez作為靈活型adc,並不適合強控型輔助。

ez適合恢復型輔助,幫助ez在換血消耗時佔據血量優勢,以便在合適的時候進行突進輸出。

8樓:乜錦燕娟娟

ez輔助最好的是。

機械人因為ez在前期對拼經常被小兵擋住導致輸出減弱不少,而輔助是機械人就不會了,直接把目標拖到身邊並且擊飛,讓ez的技能準確命中並且普攻輸出,並且一些可以沉默或者控也不會第一時間打在ez身上,技能釋放完了輸出也打出來了,在給沉默也無大礙。

而且機械人有先手能力跟保護後排的能力,到了開團後直接拉個脆皮擊飛後,就靠在後排身邊,對面切進來就直接在擊飛這些都是ez非常需要的。

所以個人感覺機械人配合ez是最好的,比錘石都好。

LOL德萊文要練多久,LOL練德萊文要練到什麼程度才是乙個合格的德萊文?

想要玩的可以的話,500場,想要厲害起碼1000場以上 200多場,主要還是接斧頭和走a 100場以上就差不多了 練很久很久 這個英雄不止要練 還要看天賦 練到你會接斧頭為止哈 基本上100把算入門吧 lol練好德萊文要至少要練幾局?練多少把要看你對這個英雄的認識有多深,傷害算的有多準,單純的練這個...

英雄聯盟德萊文好不好

就該版本而言相對其他adc,德萊文是領先的。被動能使得德萊文快速累積經濟提前買好的裝備形成良性迴圈一技能使得德萊文的輸出幾乎翻倍,極大增加補兵機率,在和敵人換血也不弱下風 二技能能連續使用的低耗藍技能,配合一技能快速輸出攻擊。三技能中等傷害的aoe型控場技能,追殺 逃跑都很不錯。大招快速爆發傷害的a...

求英雄聯盟德萊文的名字!比如搖擺雙斧等等

搖擺雙斧走滑步 接斧走位都不耽擱 飛斧不斷步伐不亂 走滑步的德萊文 旋轉飛斧教做人 恐怖血斧制霸國服 小德飛刀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求乙個英雄聯盟德萊文的名字!要牛逼的!100 手握雙斧戰峽谷。手握雙斧只為她。niuqiwangzhe 求乙個好聽的英雄聯盟的名字,最好和裡邊的英雄有關的,大概七八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