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win10在安裝軟體時怎麼才能有管理者的許可權

2023-01-18 21:30:05 字數 1376 閱讀 7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樓:譽滿天下

你的使用者是不是管理員呀? 是管理員就有許可權。

win10安裝任何軟體都要求管理員許可權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改成從不通知,也可改成始終通知,這樣所有軟體都會有乙個盾一樣的標誌,預設的是常見軟體不會有盾,不常見軟體就會有盾。

win10需要管理員身份安裝軟體怎麼解決

4樓:沐陽

1、點選工作列"開始"按鈕,用於彈出開始選單。

2、拖動右側垂直滾動條,選擇"windows 系統→控制面板"項。

3、喚出"控制面板"程式視窗,點選"使用者賬戶"圖示。

4、喚出"使用者賬戶"選項介面,點選右側"使用者賬戶"圖示。

5、拖動滑塊設定始終通知更改計算機的訊息,完成安裝軟體需要管理員許可權的操作。

5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右下方工作列的「搜尋web和windows」輸入框中輸入「,電腦會自行搜尋,搜尋完畢之後滑鼠點選開啟。

2、依次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選項,然後再找到「windows設定」這個選項,再從「windows設定」找到並開啟「安全設定」選項,接著開啟「本地策略」最後找到開啟「安全選項」即可。

3、找到「賬戶:管理員狀態」,可以看見狀態為「已禁用」,我們需要的是將它開啟。

4、滑鼠右鍵單擊「賬戶:管理員狀態」,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

5、在「賬戶:管理員狀態」屬性中,將以啟用選中即可。

win10安裝個別軟體時提示管理員組賬號許可權問題 20

6樓:網友

輸入你的帳戶與密碼就可以了,這是高階管理許可權,好的一面是個人息安全,不好的一面是麻煩,還是繞過去,或沒有密碼好,但有的系統不支援。

win10安裝qc提示此類安裝需要管理員特權,我用最高許可權安裝好了,可以正常開啟,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在電腦的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好的,到了這個介面下,在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其實大致的方法和其他系統下差不多。

雙擊使用者,在右邊的視窗上選擇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一般都是在最上面,這個是該系統下的許可權最大的。

右擊屬性。預設狀態下該使用者是禁止的,我們之需要把禁止的勾選去掉就可以了。

點選應用和確定就好了。ok。小夥伴要注意不要去刪除系統檔案咯。

win10安裝程式要求管理員批准輸入密碼怎麼辦

win10怎麼安裝軟體,如何在win10系統中安裝軟體

win10安裝軟體軟體方法如下 1 win r開啟執行,然後鍵入 gpedit.msc 命令,並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2.開啟win10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 installer,然後找到右側的 禁止使用者安裝 選項 3.雙擊...

win10系統安裝,Excel等軟體,都安裝成功了,但是沒有桌面的快捷圖示怎麼辦

進入安裝好的資料夾microsoft office裡的office12,分別找到應用程式winword和excel,分別在它們上面點右鍵,在彈出選單點傳送到,再在二級選單裡點桌面快捷方式。比如安裝的是office 2013,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資料夾位置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10系統安裝ecel等軟體都安裝成功了

比如安裝的是office 2013,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資料夾位置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microsoft office 2013 或從開始 所有應用 microsoft office 2013中,右擊任意乙個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