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美國J1簽證,可以直接從美國去加拿大嗎?

2023-01-18 21:30:02 字數 2369 閱讀 7369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可以,依然需要申請獲得加拿大簽證後才能入境加拿大。

2樓:╲°淚祭

美國、加拿大人互免簽證(旅遊簽證)。工作用北美自由**協議的特定簽證。包括來回坐飛機、汽車、和輪船,入境都不要簽證。

你聽說的新聞應該是「現在從美國去加拿大,要帶護照了。」因為從前連護照都不要,駕照就可以了。現在乙個美國人要是沒有護照,還是可以進加拿大的,但回不了美國。

至於到對方國家工作,從來都是要簽證的,不過那種北美自由**協議的特定簽證籤一次管一年,隨便籤,來回過境不蓋戳。

中國人,如果沒有綠卡,從來都是要簽證才能從乙個國家進入另乙個國家的。

美國j1簽證的學生,在簽證有效期內能否去加拿大旅遊?

3樓:大衛刷題

需要重新籤的,當時我在美國的時候,也想去玩來著,但覺得麻煩就沒去弄,具體怎麼操作,還需要問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否有效,都可以去加拿大,只要你有加拿大簽證。美國簽證是否有效和去加拿大沒有任何的關係。

5樓:日照水哥

加拿大簽證比美國簽證難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還是要去大使館申請簽證。

持美國j1簽證可否在美國辦理加拿大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加拿大領事館就可以辦理了,有美國簽證的話,加拿大的通過率也會高一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美簽還剩乙個月的話,估計很難簽下來,會被認為有偷渡傾向(就是黑在加國),我只能幫你這麼多了,只是建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可以在加拿大駐美國使館籤去加拿大旅遊了,跟你美國簽證還有多久沒關係,只要你沒犯法 還是挺高的成功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9,1一旦出境,你就不能回到美國,需要重新辦理美國簽證,要想去加拿大,你要在,9,之前去,最遲9,1回到美國,你的j1簽證要多次出入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將要以j1簽證去美國,是乙個帶薪實習專案,我的問題是如果我在美國實習1.去加拿大留學要申**拿大的留學簽證,一般講是要回中國申請的。 2.你帶。

j2簽證可以比j1簽證先去美國嗎

12樓:芥末留學

攜籤。1、只bai要是同時du拿到ds-2019的**的話,作zhi為夫妻可以在同乙個時dao間同乙個視窗面簽回的,這答。

個是允許的,也不會因為同時籤而被拒的。

2、至於check的話,只要材料都是真實的,就沒有必要擔心的,建議同時去面簽!

我持有美國j1的簽證,已經在美國培訓,能從美國到加拿大去旅遊嗎

13樓:網友

如果你的j1簽證沒有過期,那麼你可以離開美國再在簽證過期之前進入美國,沒問題。如果你簽證已經過期,那麼你最好不要離開美國,沒有辦法去加拿大,只要出境就必須重新辦乙個簽證入境。

簽證過期日期是寫在簽證上的expiration date,不是i94上的class until。

持有美國j1簽證去加拿大的問題!!急急急!

1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需要的不需要面試,直接寄送材料就行。

隨便寄送到任意乙個加拿大駐外使館簽證出就行。

需要填寫申請**,準備簽證材料後遞交申請。

美國j1簽證,可以去加拿大麼?

15樓:梁昌茂

等你的材料齊全了,連同短期訪問簽證申請表一起寄到加拿大駐美國使領館,2-4個星期就可以拿到6個月有效的加拿大visitor簽證了。

當然不要忘了,附上你的護照,**,簽證費,回郵信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拿大簽證。

不過先看一下美國簽證有沒有過期,是不是多次往返。

17樓:網友

你需要申**拿大簽證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是很好辦了的,你不要過多擔心。

持有美國j1簽證,能直接從美國去墨西哥嗎

19樓:小姐好香

可以入境的,不需要墨西哥簽證~~~

從2023年起,擁有美國簽證可直接去墨西哥。

20樓:網友

有美國的簽證可以去墨西哥的邊境,但是墨西哥的境內是去不了的 !

j1簽證能否留在美國工作,J1簽證能否留在美國工作?

ji簽證比較容易得到批准,但是多數受回國兩年限制 subject to two year requirement 你要看看你的iap66表裡在回國兩年限制裡有沒有打勾.如果沒有就說明你不受限制.如果受限制,你如果想留下來有兩種方法 你拿到中國大使館的豁免信或是美國 的豁免信.我有個朋友是j1身份,他...

我現在在美國拿的J1簽證,男友是移民,我們怎麼能儘快結婚在一起

j1身份比較麻煩一點。你男友是公民嗎?如果是公民的話,你就離境申請移民,用不了一年的。如果是綠卡的話,你和他結婚對你的移民沒有幫助。你要自己維持合法身份到他入籍。再就是j1的問題,這個身份是不能移民的。理論上你必須離開美國2年才可以申請。如果你到期在美國不走,可能需要去中國使館申請豁免。具體可以去找...

j 1簽證要怎麼才能在兩年之內再次回到美國

後面的就不是j1簽證了!只能是f1的!豁免需要申請的!disney的豁免不複雜!學校會指導您辦理的!還有具體問題給訊息!很相似,我大三,明年拿j 1有一年參加美國 交流專案,回來後讀完本科,想再出去,一查才知道拿這個簽證的要回國兩年才能籤,提前的話要申請豁免,不知道到時難不難。關於什麼簽證型別,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