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安裝ecel等軟體都安裝成功了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266 閱讀 7335

1樓:退休畫線工

比如安裝的是office 2013,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資料夾位置: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microsoft office 2013

或從開始——所有應用——microsoft office 2013中,右擊任意乙個應用程式,如word。選單中選擇「更多」——開啟檔案位置

在開啟的資料夾中,選擇excel、word等,右擊,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樓:繁櫫哥哥

進入安裝好的資料夾microsoft office裡的office12,分別找到應用程式winword和excel,分別在它們上面點右鍵,在彈出選單點傳送到,再在二級選單裡點桌面快捷方式。

3樓:沉默寡言

可以自己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

為什麼有的軟體安裝完但是沒有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沒有快捷方式該怎麼辦

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是有的軟體安裝時沒有獲得在桌面形成快捷方式的許可權,使用者可以在開始中找到該程式的客戶端,之後右鍵新建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就可以了,以win 10系統為例,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左下角的開始選單。

2、找到要傳送快捷方式的程式。

3、右鍵選擇這個程式選擇更多,選擇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

4、就可以看到這個程式的快捷方式。

5、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6、就可以新建乙個桌面的快捷方式了。

5樓:邴賢蘭雁

1)可能軟體安裝時有選項,問你是否在桌面建快捷方式,你沒選

2)可能軟體做得不人性化,就沒有快捷方式。

沒有快捷方式,就到安裝目錄裡找到可執行檔案,右鍵->傳送到桌面

6樓:多蕊明雀

本人最新研究刪除桌面

圖示病毒最佳方法,99.9%好用

那是病毒,請仔細看完:

首先沒有桌面清理的要如下操作:開始--執行--gpedit.msc--確定--組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雙擊右視窗【刪除桌面清理嚮導】--未配置(或已禁用)--確定

完事後如果操作:

1、建議用360安全衛士進行電腦體檢及進行木馬雲查殺,這樣可以防止木馬還在,刪除了重啟又來了。

2、首先在桌面上右擊,依次點選排列圖示,執行桌面清理嚮導,下一步,勾選「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這三個需要刪除的圖示,點下一步,完成。(注:這樣可以檢視這三個檔案的真實檔名)

然後在桌面上會出現乙個「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資料夾,開啟這個資料夾,裡面就會出現「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的真實檔名。

3、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進入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namespace分支下可以找到「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三個檔案的名稱,我們要刪除它們,但是在登錄檔中右擊這些檔名時,無法直接刪除,需要更改操作許可權才行。操作如下:在登錄檔中,右擊這些檔名,點許可權,選擇"組或使用者名稱"中的everyone

新增完全控制許可權,點應用,確定,退出對話方塊,然後現在登錄檔中就可以刪除這些檔名了,刪除之後,在桌面上按f5重新整理,高畫質電影、假inter***

explorer圖示、**網」這三個圖示是否不見了?大功告成!

完成後請得防毒

電腦上已經安裝了軟體,但是沒有快捷方式,怎麼開啟

7樓:酸菜魚的娛樂

1、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鍵,進入開始頁面後在搜尋框中搜尋應用,比如搜尋photoshop。

3、進入檔案的安裝路徑,找到應用程式,點選滑鼠右鍵。

4、點選滑鼠右鍵後,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5、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後,桌面就有了應用快捷方式,雙擊就可以開啟了。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在選單中找到這個軟體的圖示,然後按住這個圖示2秒左右會自動彈出桌面,拖**標定好要放的位置,這樣圖示就可以放到桌面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軟體就不在桌面設定快捷方式,或者在裝軟體時你沒有勾選,

解決辦法,你進入開始或者安裝目錄,找到進入項後擊,設定快捷方式。

10樓:一半生人

那就去安裝目錄,找到主程式,雙擊執行即可(或者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來手動建立快捷方式)

11樓:羅煥良

手機新增/刪除主屏圖示

的操作方法:

1.如需新增主屏上的程式圖示,請操作:應用程版序-點住需要新增的權圖示不鬆手拖入到主屏即可。

2.如需刪除主屏上的程式圖示,請操作:待機介面-按住要刪除的圖示-拖到螢幕上方移除/垃圾桶圖示內即可。

12樓:華為售後

點選開始----找到您安裝的軟體,直接拖到桌面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安裝目錄,右擊你要快捷方式的應用程式-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4樓:我不是傳說

一般來來說安裝的軟體,完自成後都會出現在桌面,但有些外掛程式就不會,比如說第三方的桌面時鐘,桌面日曆,桌面人物等,這類想應用,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小組件裡面找得到。如果想解除安裝,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這裡就能找到你安裝的外掛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直接搜尋軟體名稱

16樓:新清河子

在桌面的右下角找到:開始,然後可以找到相對應的圖示。把這個圖示拖到桌面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安裝軟體的資料夾,點選軟體啟**標,傳送快捷鍵到桌面即可

18樓:大漠寒雪

開始—程式裡找,找到點右鍵—新增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19樓:還想孩子下去

左下角【開始】,所有軟體都可以找到

20樓:美國速爾

沒有快捷方式的話每次就要到軟體安裝的地方找到軟體圖示才能開啟。不過你可以右鍵點選軟體圖示,會出現乙個四方框,左鍵點選裡面的傳送到。然後從彈出的四方框裡點選桌面快捷方式,就能把軟體放到桌面上,以後直接從桌面開啟就行了。

喜歡請採納,謝謝。

win10系統安裝,Excel等軟體,都安裝成功了,但是沒有桌面的快捷圖示怎麼辦

進入安裝好的資料夾microsoft office裡的office12,分別找到應用程式winword和excel,分別在它們上面點右鍵,在彈出選單點傳送到,再在二級選單裡點桌面快捷方式。比如安裝的是office 2013,在資源管理器中開啟資料夾位置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10系統安裝失敗怎麼辦,win10重灌系統失敗怎麼辦

如果是windows在更新的時候安裝失敗可以嘗試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啟動,如果是安裝的時候出現問題可以嘗試更換乙個映象包 前提是確認硬碟是好的 安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 命令提示符修復 1 同時按住windows x,開啟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2 在命令列提示符下,鍵入msiexec u...

老電腦安裝win10系統很卡,而安裝win7系統流暢是怎麼回

你的機器太老了,很多新一點的指令都不支援,而且可能還存在驅動優化不好,或者太老的驅動也不支援,所以卡頓是正常的,如果一定要用win10就整機更換吧 win10對於系統配置還是有一些要求的。再說了win7系統挺不錯的,若果沒有特殊的使用要求,還是用win7把 很正常呀 什麼時候出來的cpu裝往兩年的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