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能裝sql2005和vs2010嗎

2023-01-18 20:45:03 字數 2135 閱讀 7118

1樓:再接再厲

clr20r3 這種問題一般是由於開發環境與實際執行環境的 .net 版本不同,某些低版本認為是未處理異常的在高版本中被忽略了,從而導致程式崩潰。 在出錯的專案裡新建乙個應用程式配置檔案,輸入:

儲存並重新生成解決方案。

win10上能安裝sql2005嗎 50

2樓:千鋒教育

方法/步驟。

1安裝包解壓。

3選擇全新安裝或向現有安裝新增功能。

4點確定。5輸入 企業版序列號: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6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7點安裝,如果作業系統沒有安裝。net sp1 ,將會自動安裝。

8必備環境全部通過後,點下一步。

9選擇sqlserver功能安裝,點下一步。

10全選,下一步。

11點下一步。

如果沒有安裝過其它版本的sqlserver,請選擇預設例項,如果有安裝過,則手工指定例項。如果一台電腦安裝了多個例項的sqlserver,每個例項的埠是不一樣的,當在軟體中設定伺服器連線位址時需要注意,例如:192.

點下一步。sqlserver2008可以對不同服務指定不同帳戶,我們一般點「對所有 sqlserver服務使用相同帳戶」,選擇windows的administrator 管理員帳戶和密碼。建議在安裝sqlserver之前把windows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安裝完sqlserver之後不要修改管理員密碼。否則可能導致sqlserver服務無法啟動。

選擇混合模式,然後設定sa的密碼。並點 新增當前使用者,然後點下一步。

點新增當前使用者,點下一步。

選擇安裝本機模式預設配置,點下一步。

點下一步。點安裝然後等待安裝完成。

安裝完成,點關閉即可。

win10能完美執行sql2005和vs2010嗎?安裝的時候提示相容性問題,用過的給說說,不要講 100

3樓:網友

安裝2010己經帶資料庫。

已經安了vs2010,win10系統可以安sql2014版本,還是其他的版本,什麼版本?

4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安,客戶端安tortoisesvn-1.,可以把乙個人的電腦作為伺服器,固定ip就行。

我電腦win10 的先安裝vs2010 搭配上乙個資料庫(sql2008)但是一直安裝不上。 15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win10換成win7。新系統往往很不穩定。

6樓:曾經山海難為經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請問樓主最後裝好了嗎?

win 10系統安裝了vs2010,再安裝sql2012安裝不了,顯示:需要更新以前的vs2010例項。是什麼意思?

7樓:愛利久gill老師

本人親自體驗過。對於sql,表示很無奈,它有記憶功能,個人認為你直接安裝時安裝不上的,因為之前的sql你根本就沒有解除安裝乾淨。倘若你一定要安裝,那你先安裝sql,倘若你先安裝vs,那你的sql一定就裝不上。

因為vs中有sql的檔案。

win 10系統安裝了vs2010,再安裝sql2012安裝不了,顯示:需要更新以前的vs2010例項。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sqlserver2012會安裝乙個visual studio2010,所以說會出現這個問題,你先安裝sqlserver2012再安裝visualstudio2010試一試。

win7上能同事安裝sql2005,sql2008,sql2012嗎?還有vs2008,vs2010呢?還有就是

9樓:甲冬楣

這兩個沒有嚴格的順序一般建議按照產品釋出的先後順序, 畢竟如果存在環境檢查以確實是否有衝突的話, 後釋出的產品肯定是認識先釋出的產品的, 反過來就不行了另外, 既然你要安裝單獨的 sql server, 建議在安裝 vs 的時候, 建議在安裝元件選擇的時候, 把那個 sql server express 的選擇去掉, 沒有必要再裝這個了。

win10企業版怎麼公升級專業版,win10企業版的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

1 win10家庭版公升級專業版 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 修改產品金鑰 在文字框中輸入公升級金鑰6p99n yf42m tpgbg 9vmjp ykhcf 驗證通過後,點選 開始公升級 公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 正式版沒有 顯示專業版 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

win10家庭和專業版哪個穩定,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10家庭版和專業版哪個好

目前win10 系統1709,那個都很穩定,建議使用專業版,功能比較全面!win10家庭版 win10 home win10家庭版主要面向普通個人和家庭使用者,系統中包括全新的win10應用商店 新一代edge瀏覽器 cortana小娜助理 continuum平板模式以及windows hello生...

win10專業版怎麼安裝家庭版?

專業版比家庭版高階,功能比家庭版功能更全,家庭版具有的功能專業版都有,但是無法用專業版光碟安裝家庭版。win10系統問題太多 建議不按裝。windows10專業版和家庭版的區別 windows 10家庭版。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最後可能獲得的應該就是windows 10家庭版。該版本會被預裝在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