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的公交卡在哪裡可以辦,需要帶什麼東西。

2023-01-18 20:35:05 字數 4133 閱讀 1628

1樓:紫雨傘下的晴天

談固公交車站辦理比較方便,帶身份證就可以。除了學生卡和老人卡,只分ab卡,a卡打9折,b卡40元120次每月,用不完月底作廢。你可以根據自己用的次數辦理相應的卡。望採納意見哦。

在石家莊辦公交卡需要什麼證件 40

2樓:網友

1、辦理a卡 直接拿身 份 、證去就行 押金20

2、辦理b卡 需要身 份 、證,一寸彩色**一張,押金20

3、c卡是給學生辦的 不是學生的話辦理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一般是藍底的,別忘了帶身份證。

4樓:流浪的流氓

拿上你自己的身份證就能辦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20塊錢,和**。

6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a卡:面向所有人,憑本人身份證辦理,每卡押金20元。

辦理b卡:憑本人身份證辦理,辦理時需提供一張本人一寸彩色近期**,每卡押金20元。

辦理c卡:面向本市18周歲以下在校中小學生,憑本人身份證(或戶口簿)、本人學生證(或學生手冊)及一寸近期彩色**辦理。無學生證的中小學生或年齡超過18周歲的在校高中生必須有學校證明信(貼本人**蓋騎縫章),每卡押金20元。

辦理d卡:面向本市70周歲以上老人發行,持本人戶口本、二代身份證及一張一寸彩色近期**辦理;駐石部隊休幹所70周歲以上離退休幹部,持部隊《退休軍官證》原件、二代身份證、一張一寸彩色近期**辦理;外地戶口在石有暫住證的70周歲以上老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證、《石家莊市暫住證》原件、影印件、一張一寸彩色近期**辦理。收取5元辦理費用。

在石家莊辦老年人公交卡需要滿足什麼條件?還有帶什麼證件去辦理呀?在那裡辦理呀?老年人公交卡是按次坐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戶口的70周歲以上老人,在石家莊需要有暫住證。

本市70周歲以上老人,持帶本人戶口本、二代身份證及一張一寸彩色近期**進行辦理。

石家莊辦理公交b卡 都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b卡使用有限制嗎

8樓:網路情的海角

b卡辦理:

本市居民憑身份證辦理,在本市工作的外地人憑三證(單位證明、暫住證、身份證)辦理,在本市工作、在市區周邊鄉鎮居住的人員憑兩證(單位證明、身份證),一張一寸近期彩色證件照辦理,押金20元,每月40元120次。

b卡限制:b卡每次刷卡扣減1次,即月票次數只能本人使用。每次刷卡車載機均顯示扣減金額和卡內餘額。

b卡充值:可在當月任何一天為下月充值,可一次為多月連續充值,但隔月不能充值,使用時按自然月消費,相互不收影響。

b卡可以在空調車用,但是不能在2元、3元一票制公交車上用。

9樓:大河奔流

有身份證和**就行,b卡押金20,每個月40元120次,坐普通車刷卡一次扣1次,空調車刷卡一次口兩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b卡:本市市民憑身份證和**,在石工作的非本市市民憑三證,即單位證明、暫住證、身份怔及**,在市內工作、市區周邊鄉鎮居住人員憑兩證,即單位證明和身份證及**,b卡限本人使用。

押金:每卡收押金20元。退卡時(必須是完好卡)退押金。

公交b卡可以在空調車用,但是不能在2元、3元一票制公交車上用。

11樓:叨客達人

需要身份證 一寸**,還有20的卡費。

b卡是40元120次,可以空調車的。

12樓:楠木a緣

石家莊辦理公交b卡都需要帶本人二代身份證和一張一寸近期彩色證件照,b卡每月40元充值120次,按自然月消費,當月次數僅限當月使用。

石家莊公交b卡面向所有人發行,,憑卡主本人二代身份證和一張一寸近期彩色證件照辦理。需交納押金20元,卡上貼卡主本人一寸近期彩色證件照,限本人使用。

石家莊公交b卡每月40元充值120次,按自然月消費,當月次數僅限當月使用。

石家莊公交b卡為月票卡,只可乘坐月票有效線路公交車。

石家莊哪個地方可以辦公交卡?a卡和b卡有什麼區別?辦卡時需要哪些證件?

13樓:

很多地方都可以辦卡。北國,就在大中電器門口2、5、26路都可以到;公交總公司,坐2路,可以到達;石家莊火車北站,,64路可以到達;石家莊汽車客運總站,31、107都行。充值也可以在這些地方,你要是辦卡,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就行了,工本費3元,押金20元。

a卡,是通用卡,就是在2開頭的車和旅遊車上也是可以使用的,可以帶人,不限本人使用,打9折;

b卡,是月卡,僅限本人使用,辦卡時,要帶上一張**,這個是40元120次,打折,當月用完,過期作廢。可以1次充1年的,建議不要在月初月末充值,人n多。

公車司機有權請你出示公交卡的正面(有**的那面);

石家莊公交卡在哪辦理?

14樓:卜蕾邊甲

公交ic卡充值站。

充值點名稱。

位址乘客服務站。

建設北大街88號公交總總公司公司大門北側。

燕春充值點。

建設北大街燕春飯店北50公尺。

談固充值點。

中山東路談固樞紐站。

建設學校充值點。

東崗路6路始發站。

火車站充值點。

火車站公交樞紐站。

西王充值點。

中山西路西王樞紐站。

公交駕校充值點。

中華南大街500號14路始發站。

趙陵鋪充值點。

趙佗路8路始發站。

北國益元百貨充值點。

聯盟路369號益元百貨一樓服務台。

資訊工程學院充值點。

東開發區32路始發站。

15樓:溥赫褚欣笑

建設南大街88號公交總公司,有a卡和b卡,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b卡還需一張本人一寸彩色近照。

在師大新校區乘快2路在公交大廈下車,路西就是公交公司。

16樓:帥啊

燕春充值點 建設北大街燕春飯店北50公尺。

談固充值點 談固公交樞紐站。

老火車站充值點 (原)火車站公交樞紐站。

西王充值點 西王公交樞紐站。

建設學校充值點 東崗路6、12路始發站。

公交技校充值點 中華南大街500號公交技校趙陵鋪充值點 公交二公司。

資訊工程學院充值點 資訊工程學院公交32路車始發站北國超市中華北店 北國中華北店二樓休閒區。

北國**益元百貨充值點 聯盟路368號益元百貨一樓服務台銀座(東購)充值點 銀座負一層家電生活館。

正定充值點 正定汽車站。

鹿泉充值點 石家莊動物園旁邊。

欒城充值點 欒城汽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充值點可以辦卡的。下面是石家莊所有的,看看那個近一些吧充值點名稱 位址。

乘客服務站 建設南大街88號。

燕春充值點 建設北大街燕春飯店北50公尺。

談固充值點 談固公交樞紐站。

老火車站充值點 (原)火車站公交樞紐站。

西王充值點 西王公交樞紐站。

建設學校充值點 東崗路6、12路始發站。

公交技校充值點 中華南大街500號公交技校趙陵鋪充值點 公交二公司。

資訊工程學院充值點 資訊工程學院公交32路車始發站北國超市中華北店 北國中華北店二樓休閒區。

北國**益元百貨充值點 聯盟路368號益元百貨一樓服務台銀座(東購)充值點 銀座負一層家電生活館。

正定充值點 正定汽車站。

鹿泉充值點 石家莊動物園旁邊。

欒城充值點 欒城汽車站。

藁城充值點 藁城汽車站。

辦公交卡都需要什麼東西?需要多少錢? 20

18樓:拉丁的燈

十幾塊錢的押金和乙個辦卡點 看哪個城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攜帶有效身份證件,比如身份證。20塊錢左右,很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是哪個城市了。

21樓:想jia的日子

身份證影印件就行了,帶上30塊押金 然後你衝多少帶多少,

天津在哪裡可以辦公交卡?天津公交卡在哪裡辦理

現在一般乘公交都用城市卡。您從交通銀行就可以辦理。有18元押金。這個卡不是實名制。因此丟了是沒辦法掛失的。因此要妥善保管。充值可以在指定的公交充值點。或者交通銀行等地方。退卡直接拿卡和押金條去辦卡地就可以了。友誼大廈客服中心 x09天津市河西區友誼路50號友誼大廈a座一層大廳 友誼路與黑牛城道交口 ...

蘇州老年公交卡哪裡辦,蘇州公交卡在哪裡辦啊

1 竹輝路客服中心 竹輝路217號。2 烽火路客服中心 烽火路56號。3 莫邪路客服中心 莫邪路826號。4 星海客服中心 星海街199號。5 桐涇路客服中心 桐涇南路296號。6 木瀆客服中心 香溪東路翠坊公園老年大學內。7 吳中客服中心 東吳南路165號。8 相城客服中心 相城區行政服務中心元和...

北京交通卡在哪裡辦理,北京的公交卡在哪辦?

1 地鐵站即可辦理公交卡。2 公交公司,即公交終點站的場站也可以辦理。3 各報亭也有 略高 不推薦 一般的北京地鐵站都可以辦理。西直門 動物園 和大部分地鐵站裡都能辦理 手續費20元 不用的時候可以退 但要到動物園退。在任何的公交總站都可以 有的有時間限制,只有月末和月初3天可以辦理 個別地鐵站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