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文奧特曼全集目錄,賽文奧特曼有多少部?

2023-01-18 20:45:02 字數 1817 閱讀 999

1樓:匿名使用者

7部:1967 《宇宙英雄 賽文奧特曼》 49集 1968 《賽文奧特曼 吸血鬼的恐懼》 劇場版 1968 《賽文奧特曼》 電影版 1994 賽文奧特曼《王者歸來》 特別版2話 1998 賽文奧特曼《尋找自我》 ova3卷 1999 賽文奧特曼 《友誼計畫》 ova6卷2007賽文奧特曼傳說 漆黑惡魔與光之戰士的對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tv版,99年ova而且好像00年還是02年有一部來著?

賽文奧特曼哪一集還有乙個壞的賽文奧特曼

3樓:

嘎次星人第39集 ,暗殺賽文計畫(上)第40集,暗殺賽文計畫(下)自稱「無論怎樣的戰鬥都能安然勝利的無敵的嘎次星人」,實際上雖然沒那麼誇張,但也是贏過不少戰鬥的宇宙中的實力者。畫面上確認共有四體,與人類等身大時以機關槍為**。企圖打敗地球人的希望、侵略地球的障礙——賽文,然後趁地球人喪失戰意時一口氣奪下地球。

先讓怪獸アロン阿龍)與賽文戰鬥來徹底分析賽文的戰鬥能力。用圓盤一擊將烏英達姆擊倒之後親自與賽文交戰,以分身與瞬間移動等能力消耗賽文的能量,等到賽文能量不足時將賽文封在十字架內,然而卻忽視了地球人的戰力。賽文用心靈感應告知了超級警備隊能量補充的方法,賽文在超級警備隊的活躍表現下復活。

最後被賽文用奧特擊球戰法連同其圓盤粉碎。

4樓:颶風戰騎

46 集團對賽文的決鬥 薩洛梅星人, 假賽文奧特曼。

5樓:馬彬桀

賽文奧特曼團對賽文的決鬥,薩洛梅星人,假賽文·奧特曼,阿基拉求採納。

賽文奧特曼從第幾集開始加入三分鐘的限制?

6樓:啦啦啦大愛魏晨

早就已經加入了,賽文的彩色計時器不在胸口而是頭上發射艾梅利姆光線的那個點。

賽文奧特曼哪集是和一條怪獸龍打?

7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龍那斯,瓦伊路德星人的**護衛,平時以圓盤形出現,可用身體纏住敵人。11集出現,在02年的特別版裡和超銀河傳說中也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tv版第11集,打一條宇宙機械龍。

9樓:二本技校

放屁,看不起中國人也不要用龍的形態吧,龍象徵著中國神聖吉祥的東西,我看到這一點有點小氣憤吶,雖然作品很出色,但也不用這樣吧。

賽文奧特曼哪一集被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賽文tv版中,沒有被秒殺過。

樓主你可以去看看:暗殺賽文計畫上 。 嘎次星人研究了賽文奧特曼的資料,打敗了賽文。賽文被釘在乙個十字架一樣的東西上。還是ug隊救了賽文呢。【後來,賽文還是贏了】

還有一集,奧特警備隊向西部挺進。賽文遇到了比一般超獸還厲害的金谷橋。【賽文用了頭鏢、集束射線、艾梅利姆光線,都沒有打敗。

金谷橋身體太硬了】後來還是ug隊幫助了賽文。金谷橋才被滅了。

1樓的,拜託,賽文只是變身器奧特眼鏡壞了而已。你真的以為賽文的腿一直沒好麼?賽文是奧特曼啊。

我們奧迷們,有一部分認為,賽文人間體mac隊的隊長 段 是故意 裝瘸,讓雷歐人間體鳳源明白,自己需要付出努力,才能保衛地球。不要讓地球重複雷歐的故鄉l77星雲被馬格馬星人滅了的災難。【更何況,賽文人間體段還做了mac隊的隊長呢,幫助雷歐成了昭和系列的格鬥王】**死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歐的第一集中塞文被殺了,將保護地球的任務交給了雷歐。

12樓:網友

大怪獸大戰超銀河傳說。

賽羅是賽文和誰生的,《賽羅奧特曼》是賽文奧特曼的親生兒子嗎?

奧特之父和奧特之母真正的孩子是泰羅。奧特王子賽羅是紅黑的,所以應該是賽文和乙個藍族女奧特曼生的。賽羅是光之國年輕且最強的奧特戰士,其基本作戰能力 於他的父親賽文 奧特曼,自身的格鬥能力和 能力分別在雷歐的特訓中培養而來,但最初的賽羅還缺乏足夠實戰經驗。獲得帕拉吉之盾的賽羅,實力大幅度提公升,還能通過...

賽羅與賽文是什麼關係,賽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什麼關係

父子關係,超銀河傳說,裡面有 賽羅與賽文是父親的關係 賽羅奧特曼和賽文奧特曼什麼關係?他們是父子關係。賽羅是兒子,賽文是父親。雷歐奧特曼與賽文和賽羅是什麼關係 其實雷歐不和賽文有什麼關係,雷歐算是賽羅他師傅,賽羅和賽文是父子 賽羅和賽文是父子倆,對抗貝利亞的時候才知道真相為什麼在隱瞞呢?相信大家很多...

奧特曼中賽文和其他奧特戰士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別人是揍怪獸,他是直接分屍。彩色計時機在頭上。賽文奧特曼和奧特賽文有什麼不同?沒有不同,都是指 賽文奧特曼 中的賽文。賽文奧特曼是特攝劇 賽文奧特曼 中的主人公,來自m78星雲 光之國的恆星觀測員340號,起初是為了製作軌道圖而來到地球。在目睹乙個青年的英勇事蹟後見證了人類的勇氣與善良,便以這個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