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專業版安裝cad2019提示錯誤

2021-03-04 08:49:41 字數 850 閱讀 9875

1樓:胡圖族

這情況應當是安裝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有殘留,建議你找到它所在的目錄把整個資料夾刪除,然後再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垃圾的功能清理登錄檔。

win10系統64位,安裝過cad2014,2016,因為開啟cad軟體系統報出錯,解除安裝.再次安裝無法安裝。 10

2樓:朱正偉

解除安裝不正確,正確方法: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解除安裝。

建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這個最簡單。或者安裝其它版本的autocad。

如果安裝autocad的時候,沒有安裝在c盤的話,這個盤要格式化。

3樓:hstgcs是我

我用 win10 64位,cad2017挺好。

4樓:我的傲嬌小公舉

重灌回w7吧,沒事瞎搞什麼,我朋友就公升級了結果系統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從新安裝系統也可以呀!

win10系統 cad2016致命錯誤如何處理,之前2014已經出現過了,換了2016還是繼續出現。

6樓:永遠的艾辛

autocad2016版本相容win8及win8.1系統。

開啟dwg檔案的時候,要先開啟autocad,然後在裡面開啟檔案。【不要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這個版本目前不適合win10系統。

高版本的autocad要求電腦配置也高,cpu速度要3.0及記憶體8g,有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舊的版本是不相容的,用浩辰cad2017吧,相容win10系統

win10專業版怎麼安裝家庭版?

專業版比家庭版高階,功能比家庭版功能更全,家庭版具有的功能專業版都有,但是無法用專業版光碟安裝家庭版。win10系統問題太多 建議不按裝。windows10專業版和家庭版的區別 windows 10家庭版。對於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最後可能獲得的應該就是windows 10家庭版。該版本會被預裝在大多...

win10企業版怎麼公升級專業版,win10企業版的怎麼公升級到專業版

1 win10家庭版公升級專業版 首先在系統設定中點選 修改產品金鑰 在文字框中輸入公升級金鑰6p99n yf42m tpgbg 9vmjp ykhcf 驗證通過後,點選 開始公升級 公升級過程中第一次重啟 第二次重啟 完成重啟後檢視水印 正式版沒有 顯示專業版 在系統設定中也會顯示為win10專業...

大神在嗎?金蝶專業版可以在win10上安裝麼

金蝶kis專業版10.0在xp系統上完美執行大家都沒問題,但是在win7 64位系統上安裝時常出現問題,但現在xp系統幾近淘汰,系統公升級勢在必行了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領紅包啦,求採納 金蝶專業版能在win10系統安裝嗎 作業系統要求 1 伺服器端 windows server 2003 簡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