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和漢川哪個的等級高 5,蔡甸到漢川

2023-01-18 15:40:02 字數 2133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二樓、三樓、四樓的都不正確啊,所以不要誤導樓主!

正確的答案:

直轄市的市轄區是地市級(正廳級),副省級城市市轄區是副廳級!

武漢市蔡甸區是副省級城市市轄區---副廳級。

漢川市是縣級市--正處級啊!

行政級別上蔡甸區比縣級市漢川市高!

副省級城市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區名之一,受省級行政區管轄,副省級城市的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市長、市政協主席均為副部級,副職為正廳級。最初的十六個副省級城市是根據2023年2月25日,**機構編制委員會的發文(中編[1994]1號)經中共**、中國***同意成為副省級城市的。

1、 中編髮[1995]5號文。

中編委關於廣州、武漢、哈爾濱、瀋陽、成都、南京、西安、長春、濟南、杭州、大連、青島、深圳、廈門、寧波共16市行政級別定為副省級的通知(中編[1994]1號檔案)下發後,各地普遍認為,將這些城市定為副省級市,不僅有利於加快這些城市的經濟與社會發展,而且有利於更好的發揮這些中心城市的幅射作用。同時,各地也提出了一些問題和意見,經研究,現予以明確。

二、關於市直機關、市轄區和縣的級別問題。16市直屬機關的級別,可比照國辦發[1993]85號通知中關於***直屬機構和部委管理的國家局的機構級別確定,即市直工作部門為副廳級,內設機構為處級。市轄區及其工作部門的級別,可比照市直機關相對應的關係確定;市轄縣和代管的縣級市的級別仍為處級,其工作部門仍為科級。

武漢市蔡甸區人民**辦公室機構編制情況表。

【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基本情況】【在職人員基本情況】【下屬機構】

機構名稱 武漢市蔡甸區人民**辦公室 機構級別 正處(縣)級。

其他名稱 武漢市蔡甸區法制辦公室、民族宗教事務局、外事僑務辦公室 機構類別 工作部門。

批准文號 蔡政辦〔2010〕32號 機構性質 國家機關。

組織機構** 01081412—0 系統類別 **系統。

漢川市人民**辦公室機構編制情況表。

【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基本情況】【在職人員基本情況】【下屬機構】

機構名稱 漢川市人民**辦公室 機構級別 正科級。

其他名稱 機構類別 工作部門。

批准文號 川政辦發(2010)81號 機構性質 國家機關。

組織機構** 01132762-3 系統類別 **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漢川高,畢竟是獨立的縣級市,蔡甸只是武漢下面的乙個區,目前來講還是比不過漢川的。

3樓:未艾娛評

級別是很嚴格的啊,蔡甸區的行政級別就是高於漢川市,這個沒辦法啊,實力不允許啊。

4樓:漢川網

感覺應該是漢川的等級更高些,漢川的是市長啊。

。漢川高,畢竟是獨立的縣級市,蔡甸只是武漢下面的乙個區http://www.

你補充裡說的是相當於,我們說的是實際的行政劃分。

5樓:未來可期

漢川。漢川是獨立的城市。蔡甸是武漢的乙個區。

6樓:網友

有意思麼?有意思麼?神馬都是浮雲,做好經濟建設,讓咱們得到好處那才是真的。

蔡甸到漢川 5

7樓:縱橫四海

從蔡甸轉盤那裡坐到馬口的巴士,招手即停,然後下車後在關公像那裡坐漢川8路就可以到漢川市仙女山街了。

8樓:哦哦哈娘

漢南去蔡甸大概要乙個時間;到蔡甸轉盤下轉車到漢川城關也要乙個多點時間。

漢川到蔡甸

9樓:武漢睿創開關

最晚18:00

先在漢川坐到宗關水廠的客運站,再坐208過漢江到王家灣站,就可以轉到蔡甸的車了。到蔡甸的車子一班是18:00為最後一次車,但是因為有私人承包的多,所以稍晚一點應該是還會有車的,只不過是看天氣情況了,天氣好會到19:

30左右。

從漢川到蔡甸怎麼打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漢川城煌轉盤坐八路車,只需2塊錢,20分鐘就可到馬口,然後在馬口車站坐漢陽的車到蔡甸下,半小時可到,車費8塊。

離心玻璃棉a1級和a2級防火等級哪個高

依照 建築內部裝修設計防火規範 gb 50222,材料的燃燒效能等級劃分為 a b1 b2 b3,分別為不燃性 難燃性 可燃性和易燃性材料。在a級中根據耐高溫的不同進行劃分,當然是a1級高,但是離心玻璃棉的耐火溫度達不到a1,是a2級。a級別都是不燃的,a1級別要高於a2。a1級 不燃,不起明火 a...

華為mate7高配版和魅族max5哪個好

這兩款手機相比,魅族5的價效比更高,就配置而言,華為mate7高配版的配置更好一些。mx5好,理由如下 更便宜mx5是新出的,mate7一年前的手機 魅族5好 螢幕顯示效果好太多 華為mate7和魅族mx5哪個好 魅族mx5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全金屬機身,證明按壓式指紋識別,flym...

FRM CFA哪個含金量高,FRM和CFA的含金量都很高,但究竟哪個更高些

綜合考量,frm比cfa含金量高。frm全稱金融風險管理師,是金融風險領域含金量很高的證書 cfa全稱特許金融分析師。是投資業裡最為嚴格與高含金量資格認證。frm和cfa都是金量很高的全球性金融證書。1.frm全稱是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域的資格認證,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