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問題。我是高二的學生,我英語成績將就,可是我發現我並不怎麼會說英語,一所外語中學的同

2021-05-05 02:45:17 字數 656 閱讀 8281

1樓:有求必應

買本新概念英語(反正我老師挺推崇的),多去看看。有題目不懂,多去問問老師同學。認真聽課,你越不聽只會成績越差,熬過最初的聽課,後面就好多了。

單詞麼也是要背的,最好不要死記硬背(背了也遲早會忘的),要理解才好,實在不行你就死背,拼命奮鬥唄。話說老兄,你基礎不好可是個麻煩事兒啊,你得補補啊。

對了,我不得不打擊你一下,基礎不好你想在短時間內提高50分,只有5%的可能性,基本上不可能,你想提公升,一般來說,撐破了天頂多也就提高20來分。

不過希望還是有的,兄弟你慢慢奮鬥吧~~~~~~

2樓:西門吹一吹雪

中國式的英語教育是非常死板且不適於教育的。中國的英語教育主要重點在於應試,所以它只能把中國學生教育成對英語語法或者時態等知識點精通的人。而英語本身是活生生的,語法時態固然重要,但如果你聽不懂別人講的,你不用嘴說,那這還能叫語言嗎?

形而上者謂之道,語法時態是你講這門語言的道,只有掌握了道,你才能有底氣地暢所欲言,形而下者謂之器,你的耳、嘴、手就是你運用這門語言的器,在掌握道的同時,要多聽,多說,多讀,多寫,在這裡給你推薦學英語的好書《新概念1-4>。學任何東西,最重要的是方法,新概念不僅為你提供時態等語法的知識還能教你學英語的好方法。最後還有一句,那就是,學英語並非一朝一夕之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定要堅持不懈!

高二 學習狀態問題,高二學生狀態問題

靠自覺我說再多也頂多是激勵 你既然都能感到危機感這點是好的 要說如何調整只能想想上次考試成績 家長 老師 同學 前途 有時候你會發現看見某位同學就有讀書的衝動 這是不想落後的現象 真的要打起精神 你現在所做的就是為了高三比較輕鬆點 你現在不做,想必高三也要完成 除非想放棄 當然按我看來你能問這問題說...

我是高二學生,學習不好現在能上什麼大學

才高二。沒有學習好與不好之分。高三一年,可以改變很多。高二努力學,那高三就可以不用那麼辛苦。我有的同學高二也不好,到了高三,衝刺一年,還是考本一了。重點在於你有個怎樣的心態了。祝你好運。你只要高三繼續加油你會考一個好大學的。為你加油!加油!加油!看你有什麼長處了,或者是愛好,往往自己比較愛好的東西學...

我是高二的學生,覺得學習壓力很大,如何緩解

如何緩解心理壓力 壓力就是外界的各種刺激對身心所引起的不良影響。現在的學生由於課業繁重等原因,壓力問題日益突出。輕微的壓力可以輕鬆消除,隨時間淡化,或因個人感受不同而逐漸轉化為一種推動力,增加進取心。不過,從反面看,壓力會引起不安 暴躁等情緒變化,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壓力的表現方式因人而異,初期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