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作文 《進入高二的學習計畫》

2023-02-12 23:00:02 字數 932 閱讀 4046

1樓:精銳童老師

進了換了新的環境,讓我還不是很適應,做什麼事都感到迷茫。科目一下子增多了幾科,平時想預習、複習總是無從下手。因此,我決定制定乙份學習計畫。

怎樣安排有效的高中理科學習計畫?要詳細!還有就是怎樣提高語文作文和英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的,只有回答你英語作文。多背幾個單詞,轉折詞,句型多用幾種~簡單句,復合句交叉使用。開頭,結尾都是模式化的東西。背背優秀作文。

3樓:網友

語文作文想提高,要多思考,多有自己對一些事情的感受,積年累月的養成自己的思想與認識,還要多看一些課外書,多積累一些詞句。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 不過我是文科。

進入高中後我不知道該怎麼學習,更重要的是學習沒有動力,總是厭學

5樓:愛眼者

上高中以來我也是這樣,甚至還比你糟糕,有時候還會逃課,上高三了,覺得不能這樣了,於是有心改過,可是起初就像你上面說的那樣,但是現在好了,因為我有了目標!

看能不能有間大學是你夢寐以求的,定下個目標,生活就有動力了!祝你好運!

如果還是想不通——找我。

高中英語學習計畫,怎麼安排?

6樓:網友

1.有條件可以每週看一部英漢都有的電影,可以提高聽力,熟悉語感;

2.適當看下英語時報,積累單詞,了解時事;

3.可以閱讀英語雜誌,擴廣閱讀面,提高寫作能力;

4.養成晨讀的習慣,畢竟學習英語的最終目的還是要會說;

總之 多聽多看多讀。

高二英語 問勤勞聰明的學哥學姐們,這題把我搞得好暈σ(●ꉺ▱ꉺ●)~3

高二(理科)寒假學習計畫,高二理科學習計畫

有興趣跟著國內一所網校的寒假面授班學習嗎,高二各科都有,有興趣hi我。其實對於高二的這個寒假來說,壓力應該不會太大,畢竟還有許多知識點沒有講,很多課會在高三上快速的講完,所以你可以在完成老師作業的基礎上嘗試預習一下,提前了解一下知識點,因為老師可能會講的很快。對於各科的話,我只有嘗試說說我的想法。語...

初一作文《暑假學習計畫》,暑假學習計畫作文 初二的

關於暑假的學習,我是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乙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在暑假中學習最好。希望對你有用。1 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

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