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企業400電話,如何辦理400電話?

2023-01-18 14:35:02 字數 6145 閱讀 1169

1樓:宇宙最甜的我

個人如何辦理400**:首先400**是專門為企事業單位設計的,穗皮宴全國統一的虛擬**,只負責將呼入猜銀的**,轉接到預先設定的**或手機上,是不能外撥的,需要實名認證。有經營能力的個人想要辦理400**,可以到工商行政部門登握純記成為個體工商戶。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選定乙個賣喚400號碼,然後與客服溝通,然後了解400**有哪幾種宴配祥。然後確認一下400號碼和400**。

第四步:雙方簽訂合同。

第五步:付款,可以通過支付寶、網銀轉賬、銀行匯款等方式付款。

第六步:開通使用。

3樓:生活學習灬觀察員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何辦理400客服**:目前主要是兩種400客服**申請途徑,一種是運營商申請,一種是通過**商申請,不過絕大部分的企業會選擇通過**商辦理,這是因為通過**商申請400**是不需要收費孝悄的,而且在400號碼以及**上面**也實惠。

一、挑選400號碼以及**第。

二、根據所選的400號碼以及**進行響應費用的繳納第。

三、提交相應的審核資料第。

四、簽訂400**受理單第。

五、等待開通巧絕渣第。

六、後台設定好相應的功能這裡要注意的就是400**申請的流程並不是一巨集租成不變的,而是相對靈活的,因此具體的你可以直接詢問**客服或者撥打免費**進行了解。

4樓:排骨燉土豆

1. 營業執照影印件。

2. 負帆州渣責人身份證 正反面影印件(加蓋公章)。

1. 申請並預佔400**號碼。

2. 選定400號碼。

3. 簽訂《中國聯通400號碼接入服務合同》

4. 預存一定話費。

5. 受理後2個工作日內開通 (一般1小時可開通400電態悄話)

5樓:網友

400**申請需要:營業執照復件,身納賀態份證復件,業務受理單。

月最低消洞源費預存600元,年最低消費活拍型動**1000元。

如何辦理40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是正規有營業執照的企業或個體工商戶才能辦理,申請400**的步驟一般如下:

1、企業自行選擇適合企業發展的400**號碼、**及功能。

2、提交企業實名認證材料。企業需提交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法人身份證,做好實名認證,長期使用更有保障。

3、簽約付款,鎖定號碼。簽約正式合同並付款,即可鎖定心儀的400**號碼。因好號碼是獨一無二的,避免二次被人選走,簽約付款鎖定更放心。

4、成功開通400**服務。

7樓:網友

找400**公司去 辦理就可以了,然後在準備資料就可以了,比如:營業執照及法人身份證。

8樓:網友

只需要準備營業執照 公章 身份證等影印件 即可辦理。

400**如何辦理?

9樓:企智幫

400**辦理簡單快捷,免開戶費,免月租,不需要安裝任何硬體裝置。將400**繫結到公司現有固話和手機上面即可使用。

辦理400**需提供兩樣證件:

(1)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2)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400**辦理步驟:

第一:先找一家服務好,資質好的公司,最好是屬於一級**,這樣400**的收費會比較便宜、也比較放心。

第二:選擇乙個400號碼,最好是進入公司的選號平台進行選擇,這樣選擇的號碼可用性比較高。

第三:提交相應的證件(營業執照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電子文稿,傳真形式都可以。

第四:交付相應的費用(銀行、支付寶形式都行)。

第五:等待開通(一般情況下半個工作日就能開通,也有可能審核時間稍長,最多三個工作日之內能夠開通)。

10樓:400**

1、根據所經營的產品或者服務來選號,比如經營鮮花的可以選擇尾號是214(情人節)、520(我愛你)、77(七夕節)等,不僅有意義而且容易記住。

2、如果公司的官網或者產品站的網域名稱是數字形式的話也可以以此為據來選擇對應的號碼,這樣客戶記住400**的同時也記住了你公司的**。

3、利用加減乘除法口訣表規則,比如400**申請的尾號是6612、9603、2816、9303等。

4、選擇已廣為流傳的號碼,如尾號是114,118,119,116等這些號碼。

5、根據企業所在的行業,選擇尾號諧音的400**號碼,如1615(一路有我)、12580(一按我幫您)、1314(一生一世)等。

6、根據企業所在城市區號進行選號。比如深圳的客戶,可以選擇4006-0755-xx。

7、選擇和公司有關、對公司有意義的400號碼,比如公司的登記日、成立年份、公司門牌號,與公司固話有關聯的號碼。

11樓:黔上農人

一、挑選400號碼以及**。

第。二、根據所選的400號碼以及**進行響應費用的繳納第。

三、提交相應的審核資料。

第。四、簽訂400**受理單。

第。五、等待開通。

第。六、後台設定好相應的功能。

這裡要注意的就是400**申請的流程並不是一成不變的,而是相對靈活的,因此具體的你可以直接詢問**客服或者撥打免費**進行了解。

12樓:金潤資訊

企業400**的辦理流程包括前期諮詢、需求確定、選擇400號碼、選擇400**、簽訂合同付款、提交辦理資料、運營商審核、開通服務等。整個流程下來,一般需要1~7個工作日,平均3個工作日左右。

13樓:禚誠續念

為了企業的形象還是要辦理的,也不貴的,普通的號碼,乙個月50元就行了。具體怎麼辦,在網上找一下400**辦理公司,他們會告訴你的。

14樓:

1選好400的號碼,2提交公司的縣官證件3預存話費就可以開通了。

15樓:麥瑤市琬

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都可以辦理400**,但辦理時要提供營業執照和身份證。可以考慮一下「廈門卡洛思400**」,行業內還是口碑不錯的。

16樓:億萬群眾

首先,提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身份證(正反兩面)掃瞄件;

然後,選擇號碼,預存話費即可!

其實就這麼簡單!

辦理400,「聯信網路」公司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400**的流程比較簡單:

1、先選擇合適的400****商,因為運營商一般都會把400**外包給**商去做。

2、選擇合適的號碼,不同的號碼**不一樣,對公司的影響力也不一樣,好的號碼可以給大眾乙個好的印象,更加容易深入人心,當然**也就會更貴一些,可以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來決定辦什麼價位的號碼。

3、號碼選號之後,提供辦理人的有效身份證影印件和企業的營業執照副本。

4、打款給**商,後台就會啟動流程審核資料,運營商那邊審核通過以後,就表示號碼開通可以使用了。

18樓:推廣幫

使用者辦理400**的流程非常便捷。

辦理流程:選擇400號碼--選擇**--簽訂合同—付款--提交資料--開通服務。

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2.組織機構**證;3.法人身份證(正反面);4.銀行開戶許可證四份資料的影印件加蓋公司的紅色公章,彩色掃瞄或拍照。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號碼段,和**,準備相關資質,主要是公司相關資質和法人或者經辦人的相關資料,預付款,凌凱400,12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市場上面的商家都比較多,還是要選老企業自己也放心些,可以電我名字了解,十年企業,服務客戶上萬家。

目前辦理400**也比較簡單:

1,提供企業營業執照。

2,提供法人身份證。

21樓:網友

選擇400**辦理公司。辦理400**有條途經:一,電信運營商辦理。

二,**商辦理。目前市場上90%的400**是**商辦理開通的,其他都是運營商開通的。選擇**商辦理的話,就要認清**商的資質。

可根據營業執照,**認證資質,成立時間,業務員熟練程度,誠信度,公司**細節等因素來判斷乙個公司,從而選擇乙個實力**商辦理。切記盲目,以免400**開通做廣告後,影響公司業務。

擇400**號碼。號碼是公司開通業務長期使用的,因此號碼的話可以根據**商提供的號碼,多看,多參考。根據自己公司一年的話費來選擇號碼。

提供公司資料。公司營業執照,身份證影印件上面蓋上公司,並最好都寫上備註:如 僅作400**開通使用,影印無效。

簽訂合同。簽訂合同時,要仔細看下合同上的條款,把之前和業務員談好的內容都要寫上,以免日後變卦。

開通使用。這是每個400號碼都有對應的管理平台,一定要提供管理平台給您。自己可以查詢餘額,繫結更改號碼,話單等都可以自己操作。

22樓:我的小熊熊

去 見雲400** 辦理啊他們給您處理好,我才辦好。

企業400**怎麼辦理?

23樓:招財眼4oo**

400**辦理所需的資料有: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1).選擇合適的**。

(2).確定400號碼。

(3).提交證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4).填寫受理單和協議。

(5).選擇付款方式,預付款或全款。

400**可以無限繫結固話與手機,在後台坐席設定裡可以隨時更改!擁有獨立管理後台。

24樓:中國聯通

不同地區的政策均不相同,建議聯絡當地集團客戶經理具體諮詢。

400開頭**如何辦理?知道的能詳細說一下嗎?

25樓:青燈俗事

辦理企業400**辦理流程:

1、辦理方必須是企業級使用者(包括個體工商戶),必須是當地工商局正式註冊的企業才有資格辦理400**;

2、需要提供企業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組織機構**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及企業400**受理單原件。其中,營業執照必須是通過了當年的年檢的才可以。

3、提交資料並審核,審核通過後,即可申請400**。

26樓:牛蟻

先肯定找400**辦理平台,然後根據你所選號碼預存話費。辦理400**需提供貴公司的營業執照和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加蓋公章,簽定申請表和合同,開通號碼需要1個工作日即可開通。

27樓:信通網贏400**

400開頭的**申請流程:

1.選擇合適的400****和400**號碼;

2.提供您企業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及經辦人身份影印件;

3.雙方簽訂400**受理協議;

個工作日即可開通使用。

28樓:前產品經理

很簡單的,有專業的公司的;也可以去運營商那去辦理;不過,這樣的**都很貴的。有4000 的到8000的;看你的分機的多少了。

400企業**怎麼辦理

29樓:易號網

企業申請辦理400**要注意哪些問題?

30樓:網友

直接跟**商聯絡,他讓你提供什麼,你就給他什麼就行。

企業怎麼申請400**號碼

31樓:海草堂

400**作為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主叫方承擔市話的接入費用,被叫方承擔來電接聽費。目前,400**多被企業作為官方**來使用。

400**是專為企事業單位定製的一款虛擬**總機,所有撥往400**的總機均被轉接至預先設定好的固定**上面。

企業申請400**需要提供的資料:

1、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最新年檢並加蓋公章);

2、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3、企業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經辦人身份證,及授權委託書;

5、400業務受理單(此部分由我們協助您填寫)。

個體工商使用者辦理400**需要提供的資料:

1、營業執照影印件(最新年檢並加蓋公章);

2、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3、經辦人身份證、及授權委託書;

4、400**業務受理單(此部分由我們協助您填寫)。

400電話如何辦理,400開頭電話如何辦理?知道的能詳細說一下嗎?

400 是全國性的全國號碼,是屬於全國性業務受理的,辦理是不分地區的。只要是400公司都可以辦理,只有公司大小規模之分,當然是要正規的400公司才行。辦理400 的話可以免費辦理的。免開戶費,免月租,只要預存話費即可。400 辦理步驟 1 先找一家服務好,資質好的公司,最好是屬於一級 這樣400 的...

400電話辦理簡單嗎,如何辦理400電話?

400 辦理很簡單的。只需聯絡商客通400客戶經理,選擇喜歡的號碼,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法人 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就可以辦理開通,非常方便。點選了解更多400辦理業務詳情 400 申請步驟。第一步 選擇400號碼與 撥打全國400受理 400 999 0000或在。第二步 提交...

辦理400電話多少錢,企業400電話辦理多少錢

400 辦理所需的資料有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等 1 選擇合適的 2 確定400號碼 3 提交證件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經辦人或法人身份證影印件 4 填寫受理單和協議 5 選擇付款方式,預付款或全款 1 3天開通400 400 可以無限繫結固話與手機,在後台坐席設定裡可以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