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電話的用途是什麼,企業為什麼要辦理

2023-05-10 07:50:02 字數 5453 閱讀 1015

1樓:網友

企業的形象**400在電視廣告各種宣傳活動和各種業務洽談中頻繁的出現,很多人都聽過400**但是真正的十分了解的人並不多,只有那些真正的從事400**行業的專業人士對400**有著獨到的見解。我們總是看到很多的電視廣告中談到400**,那為什麼那麼多的企業喜歡上了400**呢?我們看看下面幾點您也許會對400**有個初步的了解:

1、全國統一號碼,統一宣傳只需對外公布乙個號碼,號碼專用永久,便於新老客戶記憶,就算搬了公司也不用換號碼和重新宣傳換號!

2、能夠提成企業品牌的形象,還體現了企業對客戶的第一服務理念,也體現了企業的整體實力,還能增加潛在客戶給企業打**,有效提高銷售額;3、主被叫分攤付費,避免不必要的惡意**,廣告**的騷擾,減少企業通訊成本;

4、比沒有400**的同行企業,更容易取得競爭優勢,提高客戶滿意度;

5、支援手機、固話、小靈通撥打,比800**更易關注,話費比800免費**節約50%以上;400**的功能遠不止這麼多,還有很多的潛在的功能和價值值得我們去深入的了解和發現。400**不同於別的**,400**會有客戶自己的乙個操作平台,這樣方便於企業和客戶直接的交流和溝通。號碼出現了打不通或是別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的找到辦理400**的公司處理相關問題,這樣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處理好號碼的問題並讓業務的損失降到最低。

400**的用途及優勢有哪些?

400**為企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型呼叫中心,彰顯企業品牌形象,保證24小時不佔線,不錯過任何商機。

優勢:1、全國統一400**接入號,全面展示現代企業形象;

**申請業務免開戶、月租、選號費;

3、企業搬遷、換人無需換**號,更改呼轉號碼即時生效;

4、在我公司辦理400**可免費繫結20部**,永不佔線;

5、外地客戶撥打我公司辦理的400**免長途費;

6、智慧型路由,按區域和時間段有選擇性設定被叫**;

7、話務的來路與分析,讓您輕鬆掌握全國銷售布控;

**可實現語音導航,讓您的企業話務效率達到最高峰。

2樓:匿名使用者

400**是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目前已廣泛用於多行業售前售後服務諮詢方面。400**是專為企事業單位設計的全國範圍內號碼統一的虛擬**總機,所有撥往400總機號碼的來電均被轉接至預先設定的固定**、手機或呼叫中心專線上。

400**總機只負責處理呼入的**,不能外撥。話費由企業和撥打400**的使用者分攤,撥打方僅支付當地市話費。400**體現了企業服務意識,是信譽和實力的象徵。

使用該**的優勢:

第一、400**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能為企業樹立乙個好的形象;

第。二、企業400**,不會佔線,免去了之前業務**繁忙時佔線的問題;

第。三、主/被叫分攤付費的方式,有效杜絕惡意呼叫(800號碼主叫全免費);

第。四、自助管理,方便快捷,成本低,號碼終身攜帶,不用變更號碼。

3樓:魯冰花

400**是客服**,顧客打進來是免費的,一些大型的企業集團對外的服務號碼都喜歡用400**,這就無形之中讓人感覺用400**的企業應該也是很有實力的值得信賴的企業。

4樓:鼎狐夜森安狂堡

一、400**介紹。

400**是主被叫分攤付費業務**,主叫方支付當地市話費,被叫接聽方承擔市話或長途費。企業400**總機是乙個中轉虛擬號碼不需要安裝實體**,只需繫結固話、手機或呼叫中心平台即可使用。

二、400**作用。

400**可以提公升企業的形象,增加客戶信任,是企業信譽和實力的象徵。號碼終身不變,沒有地域限制,實現企業對外宣傳統一性、規範性,不會流失乙個客戶。平台功能強大,是企業營銷必備利器。

400**對企業有什麼作用? 5

5樓:優音通訊之家

400**是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被廣泛用於多行業售前售後諮詢方面。同時400**也可以很好的提公升企業的業務效率。跟著優音通訊的一起來看下吧。

400**。

1、提公升公司品牌形象。

企業開通400**可以彰顯企業的品牌形象服務意識,樹立企業品牌形象;

2、可以提公升客戶留存率。

400**是全國統一的號碼,不會因為企業業務變動、公司搬遷,而出現變更;

3、增加客戶滿意度。

400**可以很好建立企業跟客戶之間聯絡,縮短企業跟客戶之間的距離,體現了企業的良好服務意識;

4、幫助企業提公升業績。

優音雲crm無縫對接400**,自動記錄每個400來電商機,客戶不易丟失;精細化銷售過程管理,從線索到現金,打通多個銷售環節,提高團隊效率和業績。

優音通訊作為國內專業的400**服務商,幫助企業提供專業的400**申請、400**辦理業務,在行業內已取得多項專利,以專業的服務為更多企業提供支援,號碼資源豐富、平台技術先進、**價效比高,售後支撐完善,企業完全可以放心選擇。

全國服務**:4006-01-4006

6樓:ks同濟醫院

還是比較重要的 400點是免費**,撥打400**是對方付費,同時經過多年的灌輸400**顯得稍微正式一些,基本上是企業的必備**了,沒必要去討論有多重要就是必備,不一定會有人打但是一定要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唯一號碼,簡單易記。

1個400號碼可以解決企業對於全國客戶的服務接入,客戶記住了號碼等於記住了企業。

2.企業形象顯著提公升。

400**比實體**宣傳更能彰顯企業實力和提公升企業形象,撥打效率高於30%。

3.企業通訊成本節省40%以上。

主被叫分攤話費,有效杜絕惡意呼叫。提供多項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值服務。

4.避免企業客戶流失。

400號碼可以終身不變,企業搬家,只需要更換繫結的實體**,避免客戶找不到公司帶來的損失。

詳情請諮詢。

企業辦理400**有什麼好處

400**有什麼用途?

8樓:千佳通訊400**辦理

400**的作用有:彰顯企業的品牌形象,增加客戶源,簡單好記,外地客戶撥打免長途費,輕鬆擊敗競爭對手。

400**是一種主被叫分攤業務,即主叫承擔市話接入費,被叫承擔所有來電接聽費用,目前廣泛用於多行業售前售後服務諮詢方面。

400**的用途,企業為什麼要辦理

9樓:遇瞬間

400**已經成為企業的必須品,400號碼也已經成為很多公司的標誌,乙個沒有400**的公司,已會讓人產生疑問。

在各大行業,如**企事業單位、機械製造業、交通運輸、建築及房地產、金融保險及投資、住宿餐飲、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社會服務及保障、教育、文體娛樂等均有大量應用。在中國的跨國企業、上市公司基本都開通了400**。

在中國的世界500強企業、中國的上市公司,幾乎都開通了400**,為使用者分攤話費,體現了使用者至上的理念也體現了企業的形象。

開通400企業**,讓貴公司形象立即與跨國公司比肩,這是形象的提公升,更是經營理念的提公升。

10樓:網友

400給消費者是乙個放心的公司,現在做的都是網路廣告,在消費者沒在了解公司的時候,400**給消費者第一感覺是正規公司,放心。還有就是400**可能同時接聽很多客戶來電,這樣就不會佔線,保證公司做的廣告最大利益,每個客戶只要給公司打**,都能接通。在沿海一帶企業使用400較多,現內地正在發展400.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諮詢。

11樓:雲南包掌櫃包裝印刷

400**是間接代表企業的實力。一般只有正規或者是有實力的公司才會用這個**。在多數人心裡有這個影響,用400**的公司是有一定實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400** 比較官方 企業專屬 顯的正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企業辦理400**,就是乙個形象問題,還有就是便於企業管,形成以400**為視窗的通訊平台,用途是有的,400**有著普通**和手機無法取代的功能,不存在佔線,不會因換座機或手機,而影響與客戶之間的聯絡等。希望能和到你。如果需要辦理,可以到 達利興400**辦理中心看看。

14樓:遊樂裝置

企業辦理400**的主要好處有:

1、 全國統一400**接入號,全面展示現代企業品牌形象,是營銷和客戶服務的好幫手;

2、 企業搬遷、換人無需換**號,更改呼轉號碼即時生效,不讓乙個客戶因換號而流失;3、 通過雲平台系統,實現智慧型語音導航、來電智慧型分配、黑名單設定、錄音、語音信箱等多項功能呼叫中心功能,零投入讓企業即刻使用上適合中小企業的呼叫中心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號碼段,和**,準備相關資質,主要是公司相關資質和法人或者經辦人的相關資料,預付款,凌凱400,12城。

16樓:龍珠的眼淚

送李中丞歸漢陽別業(劉長卿)

辦理400**需要什麼條件?公司使用400**有什麼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400號碼是全國通用的,沒有地區限制。

現在我們開通都是免開戶費,免月租費,預存**費就可,申請辦理個體工商戶:遞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和法人身或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遞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組織機構**證和法人或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便可辦理了。

一,開通400**,全面提公升現代企業vip服務形象!

二,開通400**,有效降低企業運營成本!

三,開通400**,促進消費者購買信心!

四,開通400**,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忠誠度!

五,開通400**,深入挖掘行業潛在客戶!

六,開通400**,拓寬市場,促進企業市場競爭力!

七,開通400**,全國統一號碼接入,**分省接聽,提高企業服務效率!

八,開通400**,同樣刊登廣告,效果提高50%!

九,400號碼就是廣告,好的號碼就是您企業名片!

十,開通400**,公司全國搬遷不換號---業務不流失!

商務400號碼 開戶費 月租費 後台管理費 月保底(元) 通話費。

元/分鐘)4000-222-665 免 免 免 80 元/分鐘4000-222-667 免 免 免 804000-222-669 免 免 免 804000-222-887 免 免 免 804000-222-098 免 免 免 804000-789-688 免 免 免 1004000-789-288 免 免 免 100

400電話是什麼,400開頭的電話是什麼?

400 是主被叫分攤付費業務,開通400 有很多好處!400可以為企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小型呼叫中心,彰顯企業品牌形象,保證24小時不佔線,不錯過任何商機。全國統一400 接入號,全面展示現代企業形象400 申請業務免開戶 月租 選號費 企業搬遷 換人無需換 號,更改呼轉號碼即時生效外地客戶拔打400...

棗木的用途是什么,棗木的用途是 什麼

棗木的作用如下 1 製作家具 該木材紋理美觀,材質重硬,耐腐耐磨,耐蟲蛀,具有金絲的水波紋使其做出的產品與眾不同,特別適用於高檔家具 地板等。2 可用於收藏 該木種花紋美觀,色調淺紅或暗紅,穩定性突出,是經典流行的高檔東南亞材種。因該木種稀少,所以更顯珍貴,具有極高的收藏價值。3 可用於雕刻 棗木是...

企業信用報告的用途是什麼呢,徵信報告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徵信的意思是依法採集 整理 儲存 加工自然人 法人及其他組織的信用資訊,並對外提供信用報告 信用評估 信用資訊諮詢等服務,幫助客戶判斷 控制信用風險,進行信用管理的活動。一 徵信報告分為個人信用報告以及企業信用報告,是由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出具的記載個人信用資訊的記錄。二 徵信報告用於查詢個人或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