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公招考試,職位,要三年工作經驗,可是沒有達到,其他要求都達標。審核會讓通過嗎?急!謝謝

2022-05-25 01:55:04 字數 2099 閱讀 9977

1樓:冰肌花沫

你在招考簡章上看一下 三年工作經驗的截止時間是什麼時候,很多崗位要求的工作經驗的時間不是截止到報考時間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既然不符合規定和標準了,就別浪費機會了,國家機關和單位是很講究遊戲規則的。

另外,很多單位都是現有人再有職位,都是為某些人量身定做的。

3樓:塔憶桖

招生簡章上會說明的 如果不夠 就是過了初試 後面也不行

在報名考試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的時候,有些崗位要求需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滿足2年工作經驗就可以。需要與報考崗位有關係的會在職位表中特別註明。

5樓:陽光的無限可能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般都是相關工作

經驗,沒有註明就是2年工作經驗即可內。

更多容招考資訊,你可以到貴州人事考試資訊網檢視,包括其他事業單位,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一下我要報考事業單位,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經驗,我畢業六年了,但一直沒有穩定工作,現在也在失業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工作經歷,多數是看是否參加社會保險或者其中的養老保險的。你看看能否補繳這幾年的養老保險費吧。畢業證一般是不能證明你的工作經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不穩定」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報名資格審查,鑑於您現在暫時沒有工作,那麼您需要提供你曾經工作過的單位和你的合同,以合同上標明的聘用期計算。或者也大致可以這樣說,您繳納了多少年的社保,那麼您就有多少年的工作經驗。

8樓:水靜雲舒

你是有工作經驗,但是沒有單位證明,招考單位不承認哦。可以看看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給你個建議去人才中心,讓其幫你開具乙個興許有用。

事業單位招聘要求有三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我是2023年5月畢業的,報名了審核也通過了,能不能考試啊?

10樓:金秋de白雲

那就是沒有滿足報名條件啊,複審可能就通不過,不過既然報名了,那就參加考試吧,當鍛鍊一下。

江蘇天策教育,公考培訓首選品牌。

事業單位招考,崗位沒有工作經驗要求,在填報名表的時候是否可以不寫工作經歷,**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要寫的,雖然沒有工作經驗要求,資格審核的時候還是要了解你的學習工作經歷

12樓:流浪哥

如果你自己有好的經歷是可以寫上去的!

參加公****,乙個崗位如果報名的人數沒有達到一定的要求,那麼這個崗位是不是就不招人了呢?

13樓:千山鳥飛絕

是。沒有達到開考比例,此職位會被取消,但是如果你是報的這個職位,到時候報名結束以後可以改報其他職位。

但是有的公務員崗位招考有特殊性,比如警察的招考是按具體的情況而定,經上級部門批准達不到必例要求的還是可以按實際報考人數開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來說,

開考比例是1:5,面試比例是1:3.

意思就是說,如果該職位招1人,那麼繳費,參加考試的人數需要達到5人和5人以上,該職位才能開考,否則取消該職位的考試,而報考該職位的考生,將會被**通知,是否願意被調劑到其他職位的考試,若願意,就轉到其他職位的考試。

面試,是按照筆試成績排名,如果招1人,則筆試前3名進入面試環節,就算是10000人參加該職位招1人的考試,那也是前3名進入面試!

1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是量體裁衣,認人唯親

事業單位公招考試通過是不是就是事業編制了

事業編制是指為國家創造或改善生產條件 增進社會福利,滿足人民文化 教育 衛生等需要,其經費一般由國家事業費開支的單位所使用的人員編制。科研單位 教育單位 文化單位,新聞 廣播 出版單位,衛生單位,體育單位,勘察設計單位,農業 林業 水利和氣象單位,社會福利單位,環境保護單位 交通 城市公用等其他事業...

2023年貴州專項鄉鎮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什麼時候公布

根據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規定 人事部6號令 貴州省事業單位新增人員公開招聘暫行辦法 黔人發 2006 4號 黔東南州事業單位新增人員公開招聘實施細則 暫行 州人發 2006 10號 貴州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操作辦法 試行 黔人社廳發 2013 10 號 關於進一步規範我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

2023年貴州沿河縣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何時公布

點此檢視 2015年貴州沿河縣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報名時間06月06日 06月12日 招考人數274 人 筆試時間見准考證 招聘物件 1 本縣生源或本縣戶籍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及以前在沿河縣登記入戶,下同 國家承認學歷中專 高中 職高 技校 及以上應 往屆畢業生 2 外縣戶籍國家承認學歷本科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