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莆田黃石動車站到上海浦東動車站有多遠

2023-01-18 10:40:02 字數 3727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遺憾的是,到現在,上海浦東還沒有火車站,更沒有動車站。

在12306**上查下,從莆田到上海的車次共有18趟,都是到上海虹橋的。路程要看行走的路線,最短的941公里,長的1100多公里。

從莆田黃石到莆田高鐵站坐多少路公共汽車

2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公交線路:550路 → 莆田363路,全程約公里1、從黃石鎮步行約550公尺,到達東井街站。

2、乘坐550路,經過3站, 到達瑤台站(也可乘坐556路)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火車站路口站。

4、乘坐莆田363路,經過1站, 到達莆田火車站。

從黃石到莆田動車站早上幾點有公交車

3樓:瘋狂的林大蝦

在莆田市未能計算出從「黃石」到「莆田火車站」公交路線,抱歉。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石。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970公尺,右轉進入楓園東路2.沿楓園東路行駛12.

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楓亭西路3.沿楓亭西路行駛6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楓亭東路4.沿楓亭東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福昆線5.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朝莆田/泉州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s3066.沿s306行駛1.

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仙港大道7.沿仙港大道行駛440公尺,朝福州/廈門/沈海高速/g15方向,左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9.

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莆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2.

1公里,直行進入荔港大道11.沿荔港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莆興路12.

沿莆興路行駛公里,右轉。

13.行駛440公尺,左前方轉彎。

14.行駛180公尺,右後方轉彎。

15.行駛30公尺,左前方轉彎。

16.行駛2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莆田火車站。

4樓:嶄寂號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黃石市。

1.黃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杭州東路行駛230公尺,右轉進入桂林北路。

2) 沿桂林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磁湖路。

3) 沿磁湖路行駛730公尺,左轉進入馬鞍山路。

4) 沿馬鞍山路行駛450公尺,朝花湖大道/武黃高速方向,右轉進入大泉路。

5) 沿大泉路行駛公里,朝武黃高速/鄂州/武漢方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300公尺,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90公尺,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小池/九江/龍感湖/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梅互通。

4.沿黃梅互通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6.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朝南昌/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銀高速。

7.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朝昌北機場/福州/鷹潭/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昌北樞紐。

8.沿南昌北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昌繞城高速。

9.沿南昌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0.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1.沿濟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銀高速。

12.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1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尤溪/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福銀高速。

14.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福州繞城高速。

15.沿福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福清/平潭/莆田/廈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祥謙樞紐。

16.沿祥謙樞紐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福州南連線線高速。

17.沿福州南連線線高速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19.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莆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1.莆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園東路。

2) 沿東園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園西路。

3) 沿東園西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4) 行駛3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莆田市。

5樓:王柏權

最早一班車是d3277次,早9點39分發車。注意是在黃石北站乘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

黃石?還是莆田?

早晨六點多有莆田鳳凰山到黃石動車站的動車嗎?

7樓:心有夢莫相忘

截止2023年9月,莆田鳳凰山到黃石沒有早上六點多的動車。不過早上8點多有一班。

莆田到黃石動車時刻表如下:

鳳凰山到莆田站線路。

公交線路: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鳳凰山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城廂交警大隊站2、乘坐29路,經過23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1000公尺,到達莆田站。

8樓:李龍傑

早晨6點多又莆田鳳凰山到莆田火車站的公交車,k01路快線,首班車6:10。

9樓:匿名使用者

k01公交快線。

該線路運營時間為鳳凰山出發每日6:00至21:30,火車站出發每日7:00至22:30,實行一票制,票價5元。

自駕車從莆田赤溪到黃石動車站需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和我交個友嗎?

莆田市黃石動車站的諮詢**是多少?

請問下莆田火車站和動車站是乙個嗎?還是分開的? 50

11樓:小女子淚妝

莆田只有乙個站,就是莆田站,所有的火車,動車,高鐵等都是有這乙個站點發出。

12樓:你幾睡啦

是的簡介:

莆田火車站,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笏石鎮嶺美村和劉厝村交界處,距莆田市約11公里,是福廈鐵路、向莆鐵路的交匯站,站房採取線側平式,豎向分為出站層、站台層和進站層三個層面,站房總面積萬平方公尺,站房總高度約公尺。

候車面積為11792平方公尺,最高容納5000人,雨棚面積萬平方公尺。車站設正線2條,到髮線8條,基本站台一座和中間站台2座。

莆田地區有著非常豐富繁榮的文化資源,莆田車站總體造型體現了「媽祖文化」、「閩南文化」、「海濱文化」,成為這一地區的標誌性建築。

在車站左側,是乙個面積約500多平方公尺的售票大廳,共設定了20個人工售票視窗。其中,17個售票窗台高度為1公尺,而其他3個窗台約公尺,是專門為殘疾人士設計的無障礙售票窗台。

近期,將先開放12個人工售票視窗,剩餘的8個將根據客源情況再定。一旁還設定了4部智慧型化自動售票機,這些自助售票機採用觸控螢幕技術,操作後都會有下一步的提示,簡單幾步就能買到車票,方便快捷。

火車站的檢票口設在候車大廳靠站台的一邊,其中一樓有4個檢票口,二樓有5個。在每個檢票口的上方懸掛著乙個長四五公尺的顯示屏,上面顯示「車次、開點、站台」等,下方安裝了3臺自動檢票機。據透露,莆田站採用自動檢票乘車,沒有人工檢票。

莆田站目前停靠並辦理客運業務的動車組列車共有33趟,其中到廈門方向的有16趟,到達福州站的有15趟,另有1對往返於廈門至上海。每日往廈門方向的動車到達莆田站最早是7:54,最遲是21:

11,往福州站最早是8:15,最遲是22:34。

13樓:那說好的晚安呢

火車站和動詞站必然是乙個。

在莆田黃石能不能交違章罰款

1 違章只能在抄違章地或者車輛號牌 襲核發地的交警隊處理。如果是現場違章,比如直接被交警當場抓住的違章,必須在違章地處理。如果是非現場違章,比如被交通攝像頭抓拍的違章,既可以在違章地處理,也可以在機動車號牌核發地處理。2 根據公安部在2009年4月1日起施行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 第四...

想知道莆田市從涵江西站到黃石動車站怎麼坐公交

你好,沒有。不過你可從涵江西站乘坐 笏石 車,到瑤台火車站路口下。之後,轉乘29或36或51路車進去就到了 坐涵江到笏石公共汽車,瑤台下車,坐摩的上火車站五塊錢 可以到福廈路坐國歡鎮到莆田汽車總站的淺藍色專線車 然後轉公交去黃石火車站 從福建涵江埭裡坐幾路車到黃石動車站 公交線路 bai208路 2...

莆田火車站到榜頭怎麼走,莆田動車站到仙遊榜頭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公里 起點 莆田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680公尺,左轉進入莆興路2.沿莆興路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荔港大道3.沿荔港大道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石黃線4.沿石黃線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谷城東路5.沿谷城東路行駛4.1公里,左轉 6.行駛1.5公里,右轉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