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xbox one怎麼沒有

2023-01-18 10:45:02 字數 2002 閱讀 6967

1樓:易樹佳

」根據官方渠道獲悉,《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正式下架xbox one數字版,包括季票,作為索尼合作夥伴的第三方遊戲,可稱為索尼的勝利。「

xbox1跟ps4對掐的結果,xbox使用者現在已經買不到了這遊戲了,沒辦法。

想玩的話去遊民星空下吧,用電腦一樣玩,還免費。

為什麼xbox one版的使命召喚**上搜不到了

2樓:康老師**答疑

主機選擇上其實主要看你的遊戲傾向,比如你喜歡戰神系列,那就只能買ps;假使你喜歡光環系列,那就只能買xbox主機。 單說效能的話,目前來看,戰地、使命召喚10、即將發售的合金裝備都是ps上表現更好,都是原生的100p全畫面,而xboxone則是0p拉公升到100p,這陣子歐美玩家對這次的xboxone反應很激烈就是因為效能上的實際表現相對ps差了太多。 最後還是那句話,選擇主機別太依靠效能,效能這種東西,就像當初0和ps一樣到了後期主機效能被完全開發出來後,其實差距不會太明顯,但是獨的遊戲則是無法改變的,所以選擇主機關鍵還是要認清自己喜歡的遊戲系列。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xbox360能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到但是沒有戰役模式。

4樓:無情小鑽風

能 但是是馬賽克畫質。

使命召喚12裡怎麼沒有雷澤諾夫?不是說黑色行動3嗎?那謝波德呢?

5樓:你好嗎

雷澤諾夫在cod7(黑色行動)已經犧牲了。你的說的「謝波德"應該是cod6(現代戰爭)裡面的謝菲爾德吧,他在結局裡被肥皂的小李飛刀爆頭了,一般認為已經是掛了。黑色行動和現代戰爭是同一款遊戲的兩個系列,劇情上是沒有交集的。

6樓:軍團榮譽

雷澤諾夫不是在7還是哪個版本早死了麼。

7樓:aaaa寶

死了。要不然就被開發商吃掉了。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沒有執行遊戲

8樓:鬧劇主役

黑色行動三沒有單機模式,必須要進行聯網,那個steam應該就是進行遊戲,需要註冊steam賬號。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為什麼玩不了

9樓:白衣飄飄的小白

你的遊戲是正版的嗎 如果是 那就是網路問題 請檢查網路吧 如果不是 那情況就多了 你先檢測一下遊戲執行環境 看看是不是缺一些遊戲執行缺少一些必備的軟體 如果沒有那就看看你安的是什麼版本的了 是不是漢化補丁的問題。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 pc版 在**買正版?steam上面好像沒有啊 50

10樓:網友

steam有。你在steam找遊戲不能搜尋中文,找到白頭也找不到,輸入英文名就能找到。

11樓:尾田一樹

****搜尋這就是命或者年貨。

使命召喚12黑色行動3xbox360怎麼玩

12樓:葡萄藤下盪鞦韆

家用遊戲機打槍遊戲一般乙個模式。

cod6 左遙感走路 左遙感按下去跑 右遙感移動準星x換子彈。

b蹲/趴。a過障礙。

y換槍rb手榴彈。

rt開槍。lb第2鐘彈 有時閃光 有時煙霧。

lt瞄準。你玩一下就會適應 當然玩pc的要適應的時間更長。

13樓:萁兒小幹

遊戲盤盒中不是有說明麼。

黑色行動3』在ps4和xbox one上玩哪個更好

14樓:網友

你好,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在ps4和xbox one上的畫面表現差不多,但是xbox one的手柄更適合玩fps遊戲,如果你只是說這個遊戲,那還是推薦使用xbox one玩的。

望採納,謝謝。

這個配置能玩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么

1680這個解析度 特效全開 沒有問題 流暢執行 少開抗鋸齒 配置要求 系統 windowsxp vista windows7 cpu core 2 duo e6600 或 amd phenom x3 8750 或更高 顯示卡 支援shader 3.0或更高 256mb視訊記憶體 nv geforc...

《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殭屍模式怎麼才能出圖單人總是在第

所謂 來出圖 除非源控制台飛天,正常玩是沒戲的 是目前的最新圖 香格里拉 使命召喚7殭屍地圖有3張,第一張是使命召喚5裡出現的殭屍療養院,第二張是五回角大樓,第三答張不知道叫什麼。第一張地圖一開始就是開啟的 第二張主線任務過關後劇情進入 第三張在進入遊戲時,梅森坐在椅子上用滑鼠面對大腿,狂按空格鍵,...

正版使命召喚12多少錢?使命召喚12pc正版多少錢

你好,cod12正版的 在300元左右。如果你在steam平台上購買,普通版300,豪華版580左右 就是會有dlc和新槍 上現在都下架了,得自己去找盒裝的。本體230 250之間,季票也差不多這個價。使命召喚12pc正版多少錢 cod12某寶上280,幾個dlc又要300。不建議入cod12,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