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換手機登陸未通過新裝置驗證,微信登入提示未通過新裝置驗證,急急急!

2021-03-03 21:32:38 字數 2555 閱讀 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新舊手機都登入賬號,然後舊手機掃新手機***驗證,新手機登入會提示怎麼操作的,或者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簡訊驗證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簡訊驗證的有**就可以了

4樓:hoo火勺樟

需要通過舊手機切換到新手機

微信登入提示「未通過新裝置驗證」,急急急!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關閉賬號保護方法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簡訊驗證技術實現:

1、使用者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按鈕。

6樓:餜挋餜挌閫稿瓙

我也是 我是解除安裝了之後安裝就登不上了 手機驗證碼登入 然後新裝置驗證 就出現未通過新裝置驗證 是什麼原因呢 要怎麼解決 著急著急

7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登入頁面,點選 找回密碼,然後修改新密碼嘗試登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昨天晚上開始的,就是提示未通過新裝置更新,急的快崩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我也發現是這樣的情況,使用繫結的**號登入可以了,你也試一試!

10樓:樂子誼

你先用原來的裝置登入著用呢。看看裡面是不是繫結了**。

11樓:小小無敵

您這個解決了?兄弟,我的也這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怎麼登入不了呢?說有誤,求理解

新裝置登陸微信如何跳過手機驗證?

13樓:夜守霜

0102

然後點選底部的設定一欄進入

03這時

權會發現有一欄賬號與安全的鍵是開啟的

04然後點選進入把它關閉,往左一拉即可

05這是會跳出乙個提示,點選確認即可。下次用新裝置登陸就不要再驗證手機號了。

14樓:微

入。2,然後單擊底部設定版進入列權。

3,將開啟帳戶和安全金鑰列。

4,然後點選它並關閉它並把它拉到左邊。

5,這將跳出提示並單擊確認。下次使用新裝置登入時,不要再次驗證**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2、在個人介面回中,選擇「設定」答

3、進入設定介面,選擇「帳號與安全」

4、進入帳號與安全介面,即可檢視到帳號繫結的一些賬戶資訊,點選「帳號保護」。

5、進入帳號保護設定介面,找到「帳號保護」選項,將右側滑塊關閉。

手機重置了,登入微信,提示需安全驗證,點選「開始驗證」按鈕後,立馬提示「未通過新裝置驗證」,

16樓:劉美茹銘

你用驗證碼驗證啊,然後登入上去換綁登入手機裝置

換手機登陸微信,需要驗證登陸,無法驗證怎麼辦? 50

17樓:打娘胎裡喜歡你

驗證登陸時無法驗證的話你可以試試這樣操作:

3、 點選「找到密碼」,然後選擇「用郵箱找到它」,然後輸入你的繫結郵箱即可 重置密碼,然後它會給你發乙個電子郵件位址,開啟它,並且按照提示操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的手機號已經沒有了的情況下,你不繫結了三個人嗎?三個人就可以,他們同時給你發過來,你就可以解開這個手機,因為最親近的人可以繫結三個一代手機,沒有驗證的情況下可以發給他們,三個人都登入的情況下,你就可以收到驗證碼。

19樓:丶song記油條條

方法如下:

3、選擇開始申訴。

5、按照提示,傳送簡訊驗證碼。傳送完畢後點選已傳送簡訊,下一步。

關閉登入保護

4、接著,點選「在新裝置登入,需要驗證手機」選項後進入到的頁面中,無需其他操作,只要點選一下」下一步「。

5、這樣又會進入到乙個頁面,並且在這頁面中要登陸一下,這裡可以用之前繫結過的**什麼的登陸。

6、最後,在登陸後,進入的頁面選擇對應故障,並點選」繼續「,並在頁面中找到帳號保護這一選項,且將它關閉。

微信沒有登入新裝置,卻顯示在新手機登入需要驗證是怎麼回事?

20樓:低調額低調額

申請關閉賬號保護方法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簡訊驗證技術實現

1、使用者填寫自己的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按鈕3、驗證碼簡訊平台對經過一系列的判斷並通過之後(賬戶餘額、內容是否合規、手機號碼是否合規、手機號碼所屬的運營商),將資訊提交到相應運營商的伺服器。

4、運營商將簡訊內容下發到使用者的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申訴重置密碼,或者使用其它相同型號的手機登陸,換裝置後再驗證一次。

誰能知道手機怎麼跳過新裝置驗證直接登陸?

小夥伴們可能會發現,當自己從一台裝置到另一台裝置,登入 碼的時候,系統內就會提示 在新裝置上容登陸,需要驗證手機 那麼新裝置登陸微信如何跳過手機驗證呢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方法非常簡單,下面就為大家介紹解決方法在新裝置上面登陸微信,需要經過以下的一些步驟。首先是核對一下qq號碼與qq...

手機登入時說微信版本低怎麼辦,手機登陸微信顯示版本低無法登陸怎麼辦?

如需更新bai 手機中應用程du序版本,請操作 zhi方式1.通過手dao機中 三星應用商店 或回 galaxy特色答 訂製 查詢需要的軟體,若有 更新 字樣,直接點選更新即可。方式2.部分軟體開啟後如果有新版本更新會有提示通知,點選更新即可。方式3.開啟軟體後查詢軟體設定選單 版本 檢視是否有新版...

手機登陸新浪微博總是出現驗證碼錯誤,但是明明輸入正確,怎麼辦

你看看你的大小寫是否正確,如果正確的話,過段時間再登入就ok了 網路問題,試試重啟 還有就是可能你的微博內容有違規,解除安裝從新安裝,多重新整理,升級新的系統。登入的時候輸入驗證碼的原因 為了提高您的帳戶安全性,未設定登入保護和在登入保護地方之外登入的使用者都會提示您輸入驗證碼,您只需要直接輸入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