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手機微信登陸不上去,顯示這樣,請問該怎麼解決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679 閱讀 6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號碼和密碼登入,你就用手機驗證登入試試,既然有被盜風險及時改一下密碼

新換了手機微信登陸不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換手機登不上,顯示要在老手機上登陸

3樓:**加

剛剛自己解決了,興奮的很希望可以幫到你,和你一樣的問題,

4樓:買儼陀悌

2、點選如圖的那一欄,進入那裡的頁面

3、進去後出現這個頁面,直接點下一步。

4、下一步後就是登入帳號,一般為**號

5、登陸之後選擇你的問題,在下一步

6、輸入開始的手機號碼!他會給你提示

7、最後選擇好友發驗證碼,只要有三個好友發。就可以馬上登陸了

5樓:葷浚帥良驥

這個就沒有辦法了,以前的手機號碼用不了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整好了嗎,我的這樣

7樓:驚嘆

都登入不上了,怎麼解綁手機號?

換手機登陸微信後,很多好友不見了,怎麼辦?

8樓:驚夢洛陌

二、進入設定後點選「退出」。

三、彈出的選單內點選「退出登入」。

四、在重新登入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更多」。

四、點選「更多」後,彈出的選單內選擇「登入其他帳號」。

9樓:柯瑤編輯

」中,而不是sim卡中。由於所有的手機卡都有儲存聯絡人的功能,我們需要將這個聯絡人同步儲存到手機上。

2、然後必須設定一下,以便同步聯絡人並先點選「設定」。

3、在設定介面,點選「隱私」欄目進入,如圖所示:

4、進入本頁後,點選「新增我的方式」。

5、然後開啟「手機號碼」旁邊的按鈕,就沒事了。

10樓:小莊

具體操作如下:

1、把要新增的聯絡人手機號儲存到手機裡,(不是sim卡)由於所有手機卡都具有儲存聯絡人的功能,因此我們需要同步將此聯絡人儲存到手機中。

3、從開啟的設定介面中點選【隱私】

11樓:7只小娃

有可能你和我的情況一樣。我是用手機號登陸的,登陸上去之後好友和零錢都不見了,自己發的朋友圈也都沒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13樓:慕卿一笑為君

手機通訊錄直接導過去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原來二千多人,現在只顯示一千多,也不知道怎麼解決。

換手機後,以前的***怎麼登入不了?

15樓:哆啦缺夢

首先,最好記住你舊***

長圖2/6

長圖3/6

長圖4/6

發完驗證碼,你就可以再次登入了,登入成功後你就可以繫結的的新手機號,你就進去點設定。

長圖5/6

再點帳號與安全,並選中手機號一欄。

長圖6/6

在右上角3個點點處點開,點解綁手機,最後輸入你的新手機號就可以了!

新換了手機微信登陸不上怎麼辦,換了手機之後登陸不上微信怎麼辦?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換手機登不上,顯示要在老手機上登陸 剛剛自己解決了,興奮的很希望可以幫到你,和你一樣的問題,2 點選如圖的那一欄,進入那裡的頁面 3 進去後出現這個頁面,直接點下一步。4 下一步後就是登入帳號,一般為 號 5 登陸之後選擇你的問題,在下一步 6 輸入開始的手機號碼!他會給你...

蘋果手機登陸微信顯示檢查網路怎麼回事

網路未連線 請檢查手機是否正確連線上網路,如果沒有,請連線網路嘗試。步驟如下 然後點選 檢查新版本 如果不是最新版本會有更新提示。如果是最新版本,顯示如下 蘋果手機登微信顯示連線失敗請檢查網路設定怎麼回事 您可以先檢查一下您的網路問題,是否正確連線wifi或4g網路,如果沒有,請連線網路再嘗試。若還...

千牛登不上去,登陸密碼顯示錯誤是怎麼回事

千牛。賬戶無法登入,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後卻提示錯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請分別對待!一 當前千牛登入軟體並非官方正版軟體。如果在確認帳號和密碼均為正確的時候,就應該先考慮當前登入的千牛軟體是否為正版系統,因為會有一些盜號軟體將自己高度偽裝成與正版登入頁面相似的介面,使用者如果不認真檢視,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