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微信在手機和ipad上面同時登陸

2021-03-04 08:56:10 字數 1317 閱讀 4662

1樓:中國遠征軍丶

在手機和來ipad上面同時登陸的方法如下自:bai

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才能只用ipad登陸?

2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之後,點選「登入其他賬號」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點選下圖右上角圖示

第二步:點選上圖右上角圖示後,頁面跳轉至下圖,點選「切換賬戶」

手機和ipad同時登陸微信怎麼關閉ipad上的微信

4樓:提莫送你超神

2、點選「賬號與安全」。

3、選擇「登入裝置」管理。

4、在登入裝置管理中手指放到ipad的裝置名稱上,然後向左滑動。

5、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5樓:依稀落花

關閉ipad即可。

2.ipad版會出現乙個***。

參考資料跑跑車手機網.跑跑車手機網[引用時間2018-1-17]

怎樣讓微信在手機與平板同時登入

6樓:暴走少女

2、然後在ipad上面就會出現乙個***,提示「掃一掃登入」,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2、登陸時會出現下圖提示,點選同時在手機和ipad上使用即可。

8樓:守株待兔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ipad版微信,點選【同時字手機和ipad上使用】

2、ipad版會出現乙個***

9樓:知道合夥人團長

2、ipad版會出現乙個***

怎麼讓ipad 和手機同時登陸微信

10樓:excape張小柒

辦法:第一步:iphone與ipad同時登入

第二步:iphone與電腦同時登入

第三步:ipad與電腦同時登入

怎樣在ipad和手機上同時使用微信

11樓:_瑋儀

4.這樣就登入成功啦!

12樓:中國遠征軍丶

原料:手機、ipad

2.現在在ipad上面就會出現乙個***,如下圖。

13樓:

使用不同的帳號就可以了呀,你要是使用同乙個帳號,那是不允許的!

微信在IPAD上登陸之後就無法在手機上登陸

3.之後,點選其他登陸方式,會出現手機號和 登陸。你已經在ipad上登入了,又在手機上登入,這怎麼行?就像你在ipad上登了qq,又在電腦上登,要不ipad上的 要不等不上。採納 開啟了賬號保護,就表示你每次換裝置登入需要通過你填過的手機號碼進行驗證。你在ipad上先下線,再在手機登陸,不要不下線直...

怎麼設定手機微信和ipad同時登入

需要在ipad上設定同時在手機和ipad上使用。1 請大家先分別把 ipad 和 iphone 上的微信公升級到當前最新的版本。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怎麼設定手機微信和ipad同時登入?需要在ipad上設定同時在手機和ipad上使用。怎麼設定微信手機和ipad同時 姜偉新手機和ipad設定成同時 ...

微信在手機的資料夾叫什麼名字,微信在手機上的資料夾叫什麼?

tencent micromsg 資料夾路徑 storage emulated 0 tencent micromsg 擴充套件資料 微信在手機上的資料夾叫什麼?資料夾路徑 storage emulated 0 tencent micromsg tencent micromsg 通訊吧!看你怎麼標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