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解釋 市場的有效性,名詞解釋 有效性原則

2023-01-18 06:55:03 字數 1161 閱讀 7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有效性是指各個行業的良性迴圈,並帶動一定的市場經濟,是指某一件產品的長期效益,起到了迴圈的過程,像食物鏈的道理。

名詞解釋:有效性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達到所期待目標結果的程度。

行為金融學,名詞解釋:有效性幻覺

3樓:孤峰狂醉

就是說由於過度依賴基於有限資訊的歷史經驗而不是積極展望未來,投資者無法發現市場存在的隨機現象,並且很難放棄自己已經找到市場發展規律的觀點,希望得出實際情況與他們的判斷相吻合的結論。足球比賽中無論明星或是一般球員踢進一球後與沒有踢進一球後的下一次射門進球的概率是一樣的。但是現實中觀眾卻總是認為明星在踢進一球之後比踢飛一球後更容易踢進下一球。

4樓:hr懂牙

有效性幻覺:這種在**結果與輸入資訊之間良好吻合的基礎上形成的沒有根據的自信。

內容有效性的名詞解釋

5樓:孤峰莽蒼江湖行

內容的有效性是指乙個推理所涉及的內容是真實合理的那麼它在內容上就是有效的。

急求:「弱勢有效市場」的定義

6樓:網友

在弱式有效市場中,****充分反映了歷史上一系列交易**和交易量中所隱含的資訊,從而投資者不可能通過分析以往**獲得超額利潤。也就是說,使用當前及歷史**對未來作出**是徒勞的。要想獲得超額理論,必須尋求歷史**資訊意外的資訊。

測驗效度的名詞解釋是什麼? 5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效度(validity)即有效性,它是指測量工具或手段能夠準確測出所需測量的事物的程度。效度是指所測量到的結果反映所想要考察內容的程度,測量結果與要考察的內容越吻合,則效度越高;反之,則效度越低。效度分為三種型別:

內容效度、準則效度和結構效度。

有效性消費稅名詞解釋

8樓:1979沉默的羔羊

消費稅是以特定消費品為課稅物件所徵收的一種稅,屬於流轉稅的範疇。

有效控制的名詞解釋

名詞解釋女性寫作名詞解釋有效功率

女性寫作 指以女性特有的敏銳和細膩的筆觸,抒發情感思考人生。自上世紀80年代西方女性文學批評和性別理論登陸之後,女性寫作和女性文學研究開始在我國引起關注,1995年第四屆世界婦女大會之後,中國女性文學研究更為活躍,從西方女性主義理論和女權運動著作的譯介到建構中國本土的女性文學史和文化史,許多學者都為...

名詞解釋目錄市場營銷,名詞解釋市場營銷管理

營銷計畫書的基本框架 一 分析營銷機會 1 管理營銷資訊與衡量市場需求 1 營銷情報與調研 2 概述和需求衡量 2 評估營銷環境 1 分析巨集觀環境的需要和趨勢 2 對主要巨集觀環境因素的辨認和反應 包括人文統計環境 應該是市場營銷目錄吧。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問題。名詞解釋 市場營銷管理 市場營銷管理 ...

金融名詞解釋,金融名詞解釋

是股份 在籌集資金時向出資人發行的股份憑證。代表著其持有者 即股東 對股份公司的所有權。這種所有權是一種綜合權利,如參加股東大會 投票表決 參與公司的重大決策 收取股息或分享紅利等。同一類別的每乙份 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權是相等的。每 東所擁有的公司所有權分額的大小,取決於其持有的 得數量佔公司總股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