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的「必修三」英語怎麼翻譯

2023-01-18 05:50:04 字數 884 閱讀 9598

1樓:庫才俊

1.義大利位於地中海沿岸歐洲南部。它看起來像乙隻靴子。在義大利和法國之間,有一座山脈稱作阿爾卑斯山。

2. 西班牙位於法國的南部。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是另一座山脈 — 庇里牛斯山脈。

3. 葡萄牙在西班牙的西部。

4.希臘在歐洲的東南部。這個國家百分之二十的區域被島嶼覆蓋。

2樓:匿名使用者

1 義大利位於歐洲南部的地中海岸。它看起來像個靴子。在義大利和法國之間,有一塊山區叫做阿爾卑斯。

2西班牙與法國南部接壤。在法國和西班牙之間是另乙個山區--庇里牛斯。

3 葡萄牙與西班牙西部接壤。

4 希臘位於歐洲東南部。這個國家20%的領土是島嶼。

3樓:波西_西

1、義大利在歐洲南部地中海沿岸,看起來像乙個靴子。在義大利和法國之間有一組叫阿爾卑斯的山脈。

2、西班牙在法國的南邊,在西班牙和法國之間是另一組山脈——庇里牛斯山脈。

3、葡萄牙在西班牙的西邊。

4、希臘在歐洲東南部。這個國家百分之二十的土地都是島嶼。

4樓:蘇カ格蘭ㄤ幽靈

額,這個是unit 幾的?是人教版的吧?

高中英語必修三第一單元a sad love story 翻譯

漢譯英 高一英語必修三 禁止軟體翻譯

高一英語必修三bulletin board翻譯

5樓:匿名使用者

請發圖希望能幫到你。

求採納謝謝。

急求蘇教版高一英語必修三reading和project的翻譯!!!

背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是與高中英語課本必修和選修連著的,是什麼軟體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背單詞軟體,裡面就是和高中課本同步的詞彙,順序一致的,很好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 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 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多少個,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

高中英語翻譯

at the mercy of 在什麼的支配下 這家雜貨店處於他欠了錢的那些人的支配下,這是很清楚的 翻譯應該為 很顯然,這是擺小攤的人欠下的錢。clear kli adj.晴朗的,清澈的 如 i can see the hill through the clear glass.通過透明的玻璃我能看...

高中英語從句,高中英語 從句

i don t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賓語從句 名詞性從句 主語從句 賓語從句 表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 狀語從句 讓步狀從 時間 地點 條件 定語從句 限制性和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 定語從句 名詞性定語從句 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賓語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