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國中藥材市場電話,安國中藥材市場在那裡

2023-01-18 03:55:03 字數 2859 閱讀 5412

1樓:網友

你要哪的** 是公司的還是什麼地方的。

這裡有還多公司。

安國中藥材市場並不是個人的 而是好多公司 藥行組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一點,要飲片,成藥,個子還是其他的?

安國中藥材市場在那裡

3樓:姒祿乘帆

從北京到安國藥市,汽運從木樨園有到安國的班車或過路車,行車路線路過藥城,和司機或售票員說到藥市口下車就到了。火車到保定或定州,都有公交車到安國。時間大概4-5個小時上下。

旅館高中低有的是。歡迎你來安國!

4樓:安國吳宇昊

保定向南50公里。

安國市城北。

安國中藥材市場的交易大廳

5樓:狼戀莫

中心交易大廳是東方藥城集中交易場所,占地15畝,有1500多個攤位,共經營2800餘種藥材。東方藥城年成交額在60億元左右。

安國收購中藥材的**

6樓:網友

有收購凍青的廠家的**號嗎。

7樓:中藥材種植指南趙帥

中藥材種植指南網的有。

8樓:裔田

想問問國安藥材市場收購**號。

9樓:網友

你可以關注中藥材藥通網上面的資訊。

10樓:網友

河北收購石菖蒲老闆**多少?

中國十大中藥材市場分別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材。

市場分別在以下地方:

1、安徽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

中國(亳州)中藥材交易中心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中藥材專業市場,該「中心」坐落在國家級歷史名城——安徽省亳州市省級經濟開發區內。是全球最大的中藥材集散中心和**形成中心。

2、河南省禹州中藥材專業市場。

3、成都市荷花池藥材專業市場。

荷花池中藥材專業市場是西部地區最大的中藥材市場,也是全球最大的蟲草集散中心。

4、河北省安國中藥材專業市場。

5、江西樟樹中藥材市場。

6、廣州市清平中藥材專業市場。

7、山東鄄城縣舜王城藥材市場。

十七家大型中藥材市場之一。山東省唯一的藥材專業市場8、重慶市解放路藥材專業市場。

9、哈爾濱三棵樹藥材專業市場。

10、蘭州市黃河中藥材專業市場。

12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安徽毫州、河北安國、昆明菊花園、成都荷花池、河南百泉、江西的樟樹、廣州清平、哈爾濱三棵樹、山東禹城、重慶解放碑,西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藥市 百泉藥會、安徽亳州、廣州清平、廣西玉林、成都荷花池、西安**路、甘肅隴西、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的藥材市場。

中國五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南輝縣、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四大藥都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河南輝縣; 安徽亳州,河南禹州,河北安國,江西樟樹。

全國五大藥都藥交會時間 河北省安國市祁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4月下旬; 江西省樟樹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l5日-11月1日; 河南省輝縣百泉藥材交易會:

會期在每年4月上旬; 安徽省亳州市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9月18日至下旬末; 湖北省蘄春縣蘄州藥材交易會:會期在每年10月8日~15日。

全國三大藥交會 河南輝縣百泉藥交會、江西樟樹藥交會、河北安國藥交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河北安國,成都荷花池,河南禹州,,這四個是全國最大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要收購野生黃精的嗎我有大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大量蚯蚓幹,地龍乾,螞蟥幹。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挖野生中藥材能致富嗎?

18樓:遠東日出

我有俄羅斯產的鹿茸,鹿鞭,鹿筋,鹿尾,鹿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哪位老闆有收了哥王?

20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亳州缺少什麼藥材?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倆家批發中藥村的人聯絡方試。

河北安國中藥材批發市場

22樓:不如這樣

安國市的藥材批發市場就在安國市內的東方藥城內,每天都有,有乙個比較集中的大廳叫交易大廳,那裡比較集中。然後就是東方藥城裡的小戶。

23樓:i上官雲飛

到專門的中藥材**去購買吧,如中藥材天地網,裡面很多各種藥材資訊很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沒有的話可以網上購買。

河北安國收購中藥材**有知道的嗎、告訴我謝謝

河北安國中藥材市場在哪

25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保定安國市 中國藥都,最大的中藥材集散地,河北省安國市東方藥城,距天津港280公里、石家莊國際機場60公里,近靠京廣鐵路,京深高速公路、107國道、交通四通八達。

26樓:朋

在安國宜家旺商場東邊。

27樓:空漫似君之

在安國市東關.座車就可直達.那個藥材市場規模挺大的.

這是什麼中藥材,這是什麼中藥材

當歸,中藥名。為傘形科植物當歸angelica sinensis oliv.diels的乾燥根。主產甘肅東南部,以岷縣產量多,其次為雲南 四川 陝西 湖北等省,均為栽培。具有補血活血,調經止痛,潤腸通便之功效。常用於血虛萎黃,眩暈心悸,月經不調,經閉痛經,虛寒腹痛,風濕痺痛,跌撲損傷,癰疽瘡瘍,腸燥...

這個是什麼中藥材,這是什麼中藥材?

馬勃,俗稱牛屎菇或馬蹄包,有的地方叫藥包子,馬屁泡。屬擔子菌類馬版勃科。嫩時色白,權圓球形如蘑菇,但較大,鮮美可食,嫩如豆腐。老則褐色而虛軟,彈之有粉塵飛出,內部如海綿。夏末秋初為盛產期,特別是霉雨天時子實體生長很快,數日間即屆成熟,隨後漸變枯萎。性平味辛,功效為清肺,利咽,解熱等。也可以作區域性止...

什麼中藥材和胡頹葉中藥材功效相似

柴胡應,如下所述,希望採納!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63436 中國有多少種中藥材,各有什麼功效。中藥包括中藥材 飲片和中成藥,而中藥材又是飲片和中成藥的原料。據調查,全國用於飲片和中成藥的藥材有1000 1200餘種,其中野生中藥材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