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材收購商如何賺錢,中藥材收購商如何賺錢

2021-03-04 08:54:28 字數 1864 閱讀 6467

1樓:天然

掉來在轉手賣出去,你說賺不賺錢。我都想跟你混了

在藥材批發市場如何找到收購商

2樓:熱心網友

到了藥材市場各經營門口都有標牌:上面寫有收購的品種!你就對口入座!

談**,隨手擺出你的貨物樣品!買者:十貨九價低;賣者十貨十價高,互相啦撤談平,成交!

不過要多走幾家相比較而定!這是初次來市場的。熟之放下就做堂!

3樓:緱安荷楚新

你可以打比較大一點的藥材**上找找那上面的藥材收購商看看有沒有你想找的藥材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中藥材大黃二十噸是野生的

5樓:小妹子做床頭

我也要賣藥材,你去過安國了嘛

請教各位高手,中藥材收購如何做會計分錄及結轉?謝謝各位比較急??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複材收購如何做會計分制錄:很簡單,和其他的收購沒有什麼區別,借:原材料——種類——具體中藥材名稱,借: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貸:應付帳款——具體**商/農戶

這方面可以給你全面指導,給你上傳了附件,但附件個數有限,無法完全滿足你的需要,可以給你發全套資料,如果需要,請留下你的q號

7樓:匿名使用者

購進時藉:材料採購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貸:現金(銀行存款、應付賬款等)

結轉成本時

借:主營業務成本

待:庫存材料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稅務局批收購發票的,和正常的進貨一樣。

農戶中藥材怎麼賣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市場賣掉。

在市場,現在一切以市場為基準,除了有關製藥廠直接在產區收購,藥材種植最大的銷路還是中藥材市場,如河北安國藥市,已經有上千年歷史,北方的中藥材集貿中心,想買的藥材這裡都可找到,清朝的同仁堂製藥貨源就是靠藥都安國,現在各地的製藥廠、中藥店、中醫院等依然靠這個中藥材大市場提供貨源。

這已經是市場,市場是乙個成熟的地方,不是乙個人說了算,而是數十萬人在經營共同運轉,中藥材品種成百上千數萬,有專營有多營,本地人外地人,還有產地市場直銷,河北安國藥都每天貨物吞吐量數百噸,身在市場幾乎體會不到有這麼多,那些運輸貨物的大貨車、各省通達的配貨站就明白了。只要是藥材,在藥材市場就有交易,就可以買賣。

藥材不是仙人掌,那個銷售單一。中藥材市場全國有多個,比較大的有河北安國、安徽亳州,還有山東鄄城的禹王城、河南的禹州、江西的樟樹、成都荷花池、蘭州董河、湖北的蘄春、哈爾濱三棵樹、西安、湖南的廉橋、湖南的岳陽市花板橋、昆明的菊花園、廣西的玉林、廣州市清平、廣東的普寧市、重慶中藥材專業市場,一共17個地方;

想種植發展中藥材,可先到市場看看,多了解一些資訊,眼見為實。一些地方性的收購站,還有在產地四處上貨的藥商。這就是藥材行業裡或許不知道的地方。

如果找不到收購商,也可直接託運到市場,隨時可以出手。

10樓:遠行者

一般來說,如果當地藥材產量較高的話,就會有專門的收購商,它們根據市場的**收購熱門的藥材,有點積極出手,有的囤積等待公升值,但大多以大宗藥材為主。當然,如果種植藥材的人少,收購商也不是很多,收購商大多都是個體經營,他們會對藥材質量進行分類,然後統一運到某一大的藥材集散地

我想開中藥材收購加工廠,市場前景怎麼樣?加工廠利潤高嗎?謝謝……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當地有啥品種了,至於利潤得問題,也是要根據年份說,品種說。就這些品種輪幡交替得走。都有規律得!

中藥材收購需要什麼手續,中藥材收購需要什麼手續。

一般在農村,中藥材等同於農副產品,辦乙個農副產品收購證就可以了,我做藥材多年,很多產地的人好像什麼證都沒有,要看當地的情況了。藥通網是一家專業的資訊服務和網上買賣市場,可以上去看看。開個 也是免費的,了解市場 才能做好藥材生意。大神們,收購中藥材都需要什麼證件 申辦 野生藥 bai材收購許可證 所d...

收購中藥材需要辦什麼證,大神們,收購中藥材都需要什麼證件

一般在農村,中藥材等同於農副產品,辦乙個農副產品收購證就可以了,我做藥材多年,很多產地的人好像什麼證都沒有,要看當地的情況了。藥通網是一家專業的資訊服務和網上買賣市場,可以上去看看。開個 也是免費的,了解市場 才能做好藥材生意。申辦 野生藥材收購許可證 所提供的材料 1 允許經營中藥材的營業執照原件...

種植那些中藥材賺錢嗎,種植什麼中藥材,賺錢多

丹參,玄參,白朮,白芷,防風,二年生長的知母,桔梗,射干,四年生長的白芍,牡丹,皂刺等,這些品種市場需求量大,穩定,容易管理 種植什麼中藥材,賺錢多 種植一些當歸。黃芪。金銀花。或者一些蒲公英這些,比較能賺錢,這些藥材都是最常用的 種植冬蟲夏草,人參靈芝,不死草等中藥材,賺錢會多一些。種植藥材主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