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認出布料是不是毛料?含毛是多少?

2023-01-18 03:55:04 字數 1788 閱讀 23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用火燒。

毛燒起來的氣味是有臭味的,跟燒頭髮的氣味差不多。

化驗布料含毛量的藥水是什麼?

2樓:冥冥自有公論

如果是**裡面的西服 吊牌上面都是有面料成分的 而且都是經過國家質量檢測部分檢測的 不會有假的。判斷面料是否含有毛成分 可以通過燃燒的方法 點燃後如果能聞到毛髮燒焦的氣味 就表示含有毛成分。面料的好壞 要看具體情況的 需要通過多種方法判斷,一兩句話也說不清楚。

誰知道怎麼用化學原理檢測布料裡面的毛料含量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布料裡的毛料是蛋白質其餘可視為雜質,先取一些布乾燥後測其質量,然後將其放在蛋白酶溶液中,充分浸泡後取出乾燥後稱質量,用第一次測的質量減第二次測的質量就是毛料的質量,後面怎麼算不用我再講了吧。

4樓:輝去來兮

毛料含蛋白質,通過讓蛋白質水解,從而檢測毛料含量。

襯衣布料紡毛和毛料怎麼區別

5樓:網友

襯衣面料是含棉的,只有西裝會分仿毛跟毛料,仿毛就是沒毛,毛料有毛。

區分方法很多,有乙個比較簡單,你在面料邊上拽下一根,用火點一下,有毛味的就含毛,跟燒頭髮味道一樣。在就是平手感。一般有經驗的人會用···

6樓:素油陽春麵

仿毛不是毛。

毛料才是毛。

7樓:程程

襯衫一般棉料的較多,建議你買棉的襯衣,穿著比較舒服。

仿毛織物和毛料外觀一樣,手感不同,要看面料的厚薄程度了。毛料容易皺,屬於比較難伺候的面料了,仿的比毛的容易保養些。毛料的**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暑假的時候在服裝超市上過班,紡毛就是線條紋理很清晰,有點硬。

毛料就比較軟和,容易變形。

我個人喜歡紡毛的吧。

衣服中的所謂「毛料」是什麼?**?

我買了一件棉衣,買的時候沒有發現,穿了以後就發現,衣服的布料會粘在一起,請問要怎麼弄

一西服,標識是面料:一毛 65%滌35%粘,裡料滌100%,請問,這個西服是毛料西服麼?若是,含毛多少?

9樓:0o可愛多多

含毛65%啊。

能不能水洗 應該有乙個洗標的 上面會寫明 是多少溫度水洗 還是只能乾洗。

10樓:川西大貓熊

沒有一絲一毫的毛啊!

滌就是滌綸。

粘就是粘膠人造棉。

樓上說65%的毛,肯定是看錯了!是65%的滌綸、35%的粘膠。

關於做衣服、褲子的布料總共有哪幾種?我知道的就兩種,化纖和毛料,但也不知如何區分,請教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可真夠大的,總共有哪幾種根本是個沒法回答的問題,只能籠統的說,從原料方面分為:棉,麻,絲,毛,滌,錦,粘等等,還有各種混紡。從織造方法方面還可以分為針織和機織。

你知道的那兩種,細分下去也有好多類的,毛料還可以分成:羊毛,兔毛,駝毛等等,化纖本身就是一大類包含了:滌,錦,粘膠等等。

說到鑑定,不同的成份有不同的鑑定方法,對一般的鑑別來說,用打火機燒燒好了。如果燒的時候和燒頭髮差不多,那就是毛料的,如果和燒塑料比較象那就是滌或是錦的,如果和燒棉花類似,那就有可能是棉的或是粘膠的。想詳細了解,發站內信給我。

牛仔褲的布料太粗,是不是代表不是好的布料

可以這樣說,但也要看看你那條牛仔褲賣多少錢 一般賣上三位數 的牛仔褲布料都比較好,穿上去不會有硬硬的扎肉的感覺。至於要買一些比較便宜的,就看你有沒有運氣淘到好貨了。不是這樣的,這是牛仔布料不同的,牛仔布分為針織的和梭織的兩大類的,織法不同就會有粗細分的,具體還要看染色 洗水 等方面來確定好不好。布料...

棉麻布 是不是 比較硬?棉麻布料的優缺點有哪些?

我也想知道,之前我感覺是那些線很粗且織的很稀,又容易變形,洗後又恢復原狀的那種棉與麻的布,不一定對,希望有高手給解答一下。謝謝啊,普及基礎知識了。棉麻布料的優缺點有哪些?棉麻面料的優點。1 透氣乾爽。因為亞麻的散熱效能是羊毛的5倍,絲綢的19倍,所以在炎熱的天氣條件下,穿著亞麻服裝可以使人 表面溫度...

請問是不是傳銷,怎樣分辨是不是傳銷

這個無法分辨 需要了解其工作方式 程式 投入等 這種情況不建議隻身前往 有人陪同最好 無人陪同的話建議每到乙個新場所都給要好的朋友傳送位置 並以每6小時報道的方式要朋友幫助 怎樣分辨是不是傳銷 如何避免加入傳銷專案?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什麼?創業者為什麼容易 被騙 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七條規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