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小朋友用左手吃飯被家長發現了,怎樣解釋?

2023-01-18 03:55:02 字數 2589 閱讀 6264

1樓:網友

左手吃飯怎麼啦!沒有什麼不好的吧!

如果有些小朋友是左撇子怎麼辦,你也不能去糾正啊!這種就是他們自身的基因所決定的。

你要照顧好他們好好吃飯,沒有什麼浪費食物,過份挑食,把飯拔的到處都是,就不用在乎小朋友用左手還是右手。

2樓:nicky老師

如果是孩子的習慣,不用特意去糾正,有的小孩子天生以來就是左手為利手,就像我們大部分的人用右手比較方便和習慣,右手比較有力量,可以在適當的情況下慢慢引導。

如果是學校教的用左手或者說受到同學的影響。

可以跟孩子耐心詢問溝通 然後及時引導孩子用回右手。

提問。就這樣和家長回覆嗎?

是的 您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孩子用左手 如果說一直是這樣 就提醒一下家長 如果是在學校後形成的習慣 那就要好好了解原因後 再和家長說。

總之左手並不一定是錯的。

如果家長都想引導孩子用回右手 那麼老師就要想辦法 比如吃飯的時候。

跟孩子演示用左手吃飯會和同桌的筷子打架。

那麼這樣我們就統一用右手 這樣就可以愉快的吃飯啦 也不會有碰撞。

小朋友在幼兒園被人咬了,老師不知道情況回家後家長問老師,作為老師應怎樣回覆家長?

3樓:裡元全球

你應該先道個歉。

bai。說自己沒有照顧。

du好你的孩子,給您造zhi成dao了困擾。然後再說明一下情況回。就說並沒有答。

留意到孩子有什麼異常。然後再說一下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就說孩子表現得很安靜。

再說一下,對這種事情地總結。就說以後會多留意這個孩子。並且會積極化解這孩子與另乙個孩子之間的矛盾。

最後再希望,家長能夠諒解一下。希望你能採納。

小朋友總被抓傷,怎麼和家長解釋好呢

4樓:遠巨集

首先得向家長承認,這是老師的失誤,孩子們在一起肯定會磕磕碰碰的,難免不會出現身體接觸。作為老師,自己以後會多加注意,另外可以建議家長給小孩勤剪指甲。

1、及時**孩子的傷口。

先帶孩子去醫務室或醫院進行傷口**,穩定孩子情緒。我們需要充分了解孩子的受傷情況,包括是否會有疤痕,是否需要後期觀察、照顧等等,在父母到來之前,給予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幼兒教師應了解相應的護理知識,對受傷人員的護理應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受傷程度、受傷部位的不同而採取不同的護理方法。

2、安撫孩子的心理。

有些事故是乙個孩子對另乙個孩子的傷害,有必要對孩子進行教育,但也有必要做得足夠,從而避免孩子的沉重的心理負擔誰傷害了伴侶。

3、當孩子受傷時,老師與家長溝通。

及時通知受傷孩子的父母,孩子在幼兒園發生安全事故後,教師應及時將真實情況告知家長,不要等到父母來接你。應該尊重父母的知情權。

如果需要去醫院**,老師要向受傷孩子的家長做好解釋,家長理解和支援。在**過程中,應及時向家長通報**情況,並就相關**事項徵求意見。

4、此外,還要考慮孩子受傷後的照顧問題,如果家長不能請假照顧,幼兒園不妨有勇氣承擔起照顧的責任。

5樓:白雲稱豬

看來你是學校老師。

首先你得向家長承認這是你的失誤。

孩子們在一起肯定會磕磕碰碰的。

難免不會出現身體接觸。

作為老師,自己以後會多加注意。

另外可以建議家長給小孩勤剪指甲。

孩子在幼兒園被咬傷,老師是怎樣與被咬的家長溝通的呢

6樓:網友

及時處理受傷害的孩子的問題:需要去醫院的及時送去醫院;不需要送去醫院的由醫務室的保健醫生檢視處理;不需要保健醫生處理的,教師也要先關心孩子的傷情,讓孩子體會到教師的關心與疼愛。

安撫受傷孩子的家長:向家長介紹孩子的受傷程度以及傷情處理的情況。其次向家長介紹事情發生的經過,越詳細越好。

如果教師確實沒有親眼看見,可以根據事情發生前後的情景進行描述,讓家長能夠感受到教師沒有放任孩子的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朋友在幼兒園咬了一下!走時忘給家長說了,家長發現了,來問,該怎麼解釋呢?

8樓:網友

孩子之間出現咬傷抓傷問題該如何給家長溝通。

9樓:水清澀

以牙還牙 咬回去就是了。

幼兒園家長質問孩子用左手吃飯

幼兒園小朋友之間打架受傷如何向家長解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家長:您好!由於在校活動期間,某某小同學因為一時的不小心,撞到了另外乙個小朋友身上!

(這位小朋友是不小心,沒有故意的意思),從而導致了和同學大家,現在這個問題請雙方家長都來一下學校,了解和解決一下情況!謝謝您,佔用您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打架不會很重的,一定不要影響大人的事。

幼兒園小朋友在幼兒園被抓傷臉作為老師怎樣跟家長道歉

12樓:哈哈嗨嗨時代

直接道歉,不要含糊其辭,不然家長可能更生氣 ,另外保證自己會好好教導小朋友,不會讓此類時間再度發生。

小朋友在幼兒園被別人抓傷怎麼處理

回答老師會從中做好處理。一般來說,孩子在幼兒園,給別的小朋友抓傷後,老師會第一時間給受傷小朋友的家長打 告知,溝通交流,致歉,希望得到理解。接下來就會給肇事的一方小朋友的家長打 希望家長能夠加強教育,配合跟對方家長的交流溝通。老師也會帶著小朋友到幼兒園醫務室進行保健醫生的簡單診斷與處理。老師會做好兩...

小朋友在幼兒園過生日該怎麼祝福?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 健康 美麗,生命需要奮鬥 創造 把握!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年年都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 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

孩子昨天在幼兒園被別的小朋友把臉抓得稀巴爛,真的有點嚴重,我該怎麼辦

幼兒園的老師這怎麼當的呀,給老師和那個孩子的家長好好溝通溝通,如果還是被打,那乾脆轉園算了,要是我的話,早轉園了 找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去找,讓那個孩子給你孩子道歉,讓你孩子看到那個家長教訓孩子,既然抓了好幾次那就不要那麼和藹了。找老師啊,那個孩子家長怎麼教育孩子的,用手抓人啊!幼兒園老師也不管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