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見解怎麼發

2023-01-18 00:25:02 字數 782 閱讀 3903

1樓:清斯年

《激戰2攻略》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 《激戰2》傳奇見解**攻略。

氣泡遊戲網激戰2攻略組為大家分享關於《激戰2攻略》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攻略攻略,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的相關攻略和資料:

首先,傳奇見解(legendary insight)在遊戲中的**是[&agh2lqea],這是乙個的複製發到遊戲裡你就會看到乙個傳奇見解,只能預覽非實物。

你需要用到乙個計算機,開啟電腦附件裡面的計算器,把計算器改成程式設計師得到這個介面,然後還有一張base64**。

傳奇見解**[&agh2lqea],agh2lqea是這個物品在遊戲計算機的表達方式,我們通過base64的**把對應的數字找出來,得到0 32 7 54 11 16 4 0

用圖中的計算器,左側改成十進位制,然後輸入數字,注意0就是0,如圖32會在下面換算成二進位制的10000,注意換算的位數是不是6位不是前面用0補足,例如下個7會得到111,前面用000補足,問我為啥?自己去學計算機語言去,本帖只按步驟教你們,不教課。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版前獲得的見解及數量可以通過聊天框發出來預覽,改版後新獲取的無法預覽。改版之前的見解直接在聊天框中選擇見解然後傳送就行了。

3樓:丫丫

想玩玩十人本,進去團長叫我發300字傳奇見解,我都沒做過傳奇哪來的見解於是網上覆制了一篇,估計是被發現我是抄的,於是把我踢了

激戰2如何升級,《激戰2》怎麼升級最快?

1 20級 主要是跑地圖 心 解鎖技能點 傳送點,重要地點。第一 探索自身種族的主城 第二 探索自身種族的新手村,愛心全做動態全做,當你新手村全部探索完成了之後,等級也應該有15級了 不打多餘怪的情況下 五大種族新手村點位 希爾瓦里新手區地圖 阿蘇拉新手區地圖 諾恩新手區地圖 人類新手區地圖。至此,...

激戰2玩的人多嗎,激戰2國服還有人玩嗎

多不多 對於激戰2來說並不重要 激戰2 採用 分流制度 就是 1個地圖 最多150人 在一起遊戲 這叫一條線 如果超過150人 會開另一條線 1500人 就是10條線 這樣 所以你只需要最多300人同時遊戲就可以 在我看來 激戰2很值得玩 畢竟 其他的遊戲 都是沒錢玩nmb 這樣的。激戰2國服還有人...

激戰2現在小號怎麼公升級啊迷霧都沒人刷不想跑圖

那你只能是吃經驗書了,一本一級。順便說一句,灰燼的那位,你們應該想想為啥戰場全是藍的,沒人刷。同困惑啊,你哪個伺服器?我在網通灰燼,是藍色的,都沒人刷,公升級真慢 激戰2 5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一直迷霧刷還是怎麼辦 求大神 刷迷霧一定要選 好圖!否則沒效率不說,還浪費時間!什麼是好圖?就是俗稱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