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現在小號怎麼公升級啊迷霧都沒人刷不想跑圖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194 閱讀 504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是吃經驗書了,一本一級。

順便說一句,灰燼的那位,你們應該想想為啥戰場全是藍的,沒人刷。

2樓:

同困惑啊,你哪個伺服器?我在網通灰燼,是藍色的,都沒人刷,公升級真慢···

激戰2 5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一直迷霧刷還是怎麼辦 求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刷迷霧一定要選

好圖!!!!否則沒效率不說,還浪費時間!

什麼是好圖?就是俗稱互刷圖。迷霧分巨林、劣土、霜元三方,簡稱綠色、紅色、藍色。

互刷圖要求三方指揮互相認識或者同在乙個歪歪,可以相互交流,這樣就不會發生玩家遭遇而打起來的情況。只需要跟著指揮管打怪站圈就行了。毫不客氣的說,如果迷霧場場是互刷圖,50到80也就2天而已。

當然,這種互刷的圖很少。在這裡,本人強烈推薦乙個互刷的歪歪3156。進歪歪後,進入玩家自發組織互刷頻道,看公告。

如果公告有顯示三方指揮官的名字,那麼恭喜,他們肯定在互刷。果斷組起指揮官,然後加入位面開始互刷吧(加入位面知道是什麼意思吧?不懂再追問吧)。

本人小號戰士也是在那裡互刷起來的,20到80用了4天。如果沒有互刷圖的話,建議還是老老實實跑圖吧,跑圖的經驗也是非常可觀的。

最後,祝遊戲愉快!

問乙個激戰2 邊界迷霧刷經驗的問題

4樓:嵐·吹雪

首先迷霧邊境只能綠方和藍方互刷要塞和基地,你只需要跟著大部隊刷就行,每擊殺乙個領主或者占領乙個大小基地,都會獲得大量經驗和業力,並且滿級之後可以獲得龍延礦等製作粉色裝備的材料,螢幕上方倒數的是戰場計時時間,三個小時自動結束一場,現在迷霧經驗砍了,65以上建議你刷地圖或者跟暴民團公升級。純手打,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們區的專業的互刷邊境yy,然後每天想公升級就去yy裡面,跟他們一起刷就行了,三方互刷就是3個顏色和諧的把主城和周圍的占領了,每次占領都會有經驗,因為是互刷不打架所以效率很高公升級很快,至於怎麼跟指揮乙個圖你去互刷yy就會有人教你了打字太麻煩,基本就是在你想要進的場裡的乙個人組你你再進戰場就跟他同一場了。一場戰場的時間是2個小時,上面顯示的小時間可能是你資源重新整理的時間。每打乙個boss如果你的輸出夠會給你乙個包包,裡面能開出來裝備什麼顏色看臉,技能書等等,打完boss需要佔點,占領後會給你經驗和乙個箱子在旁邊自己開就行了。

激戰2打迷霧邊境公升級快還是打永恆戰場公升級快?新人剛玩不了解

目前最快的是戰場卡門 隊,不過9.9號改版之後效率就會下降,但是還是最快,然後是迷霧互刷團,最後是pve地圖暴 民團 滿意請採納 激戰2 5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一直迷霧刷還是怎麼辦 求大神 刷迷霧一定要選 好圖!否則沒效率不說,還浪費時間!什麼是好圖?就是俗稱互刷圖。迷霧分巨林 劣土 霜元三方,...

激戰2如何升級,《激戰2》怎麼升級最快?

1 20級 主要是跑地圖 心 解鎖技能點 傳送點,重要地點。第一 探索自身種族的主城 第二 探索自身種族的新手村,愛心全做動態全做,當你新手村全部探索完成了之後,等級也應該有15級了 不打多餘怪的情況下 五大種族新手村點位 希爾瓦里新手區地圖 阿蘇拉新手區地圖 諾恩新手區地圖 人類新手區地圖。至此,...

現在女人都亂來,以後怎麼談感情啊

青春的男女都會有青春的那些不安定的故事,或許年輕的人你都不懂的,怎樣去守護自己那段潔淨的人生,只為一時的快樂這都不顧,日後的諸多感慨。乙個女孩對我說,現在不想談感情的事?現在不想穿不代表以後不想談,該做什麼做什麼,他怎麼說不要想那麼多女人永遠言不由衷。你好,乙個女孩對男孩說不想談感情的事有幾種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