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鸚鵡論壇,為什麼搜不到吉祥鳥鸚鵡論壇

2023-01-18 00:15:02 字數 1290 閱讀 2538

1樓:

虎皮鸚鵡社群。 剛才在那逛了一圈,感覺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什麼好的鸚鵡論壇 2023年7月22日。

請問國內鸚鵡鳥的交流論壇,哪個好點,權威點,人氣,專家多點!感謝!!

3樓:北連

52cpb比較專業吧。

主要就是以鸚鵡為主的論壇。而且裡面使用者都很活躍。

人氣和權威不敢說。但裡面都是鳥友 有很多比較適合家養鸚鵡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不少論壇,覺得比較實用的有三個:cpb中國寵物鳥論壇。青鳥,花鳥魚蟲網。鸚鵡世界論壇。

鸚鵡論壇 5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鸚鵡呀,說一下品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去 569鸚鵡之家 論壇看看吧,直接輸入y569 com

為什麼搜不到吉祥鳥鸚鵡論壇

7樓:久志沙都子

虎皮鸚鵡,牡丹鸚鵡,玄鳳鸚鵡,彩虹吸蜜鸚鵡,緋胸鸚鵡,葵花鸚鵡,金剛鸚鵡,啄羊鸚鵡,鴞鸚鵡,品種大約就是這些了。綠鸚鵡比較常見。

怎麼進入cpb鸚鵡論壇

8樓:ban為興趣而生

剛買回來了兩隻玄鳳能綁腳嗎?要怎麼訓練 它能聽懂人話。

鸚鵡論壇位址

中國國內有沒有專業的鸚鵡、文鳥等觀賞鳥養殖交流論壇?拜託各位幫忙找找,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青鳥論壇——文鳥方面比較好!老牌論壇,高手不少,彩文、灰白文、十姐妹。在籠鳥繁殖專區。

鳥林社群——芙蓉、文鳥繁殖方面比較專長,尤其是好多芙蓉高手。

淘氣鳥、天地鳥,這兩個論壇都是在小型鸚鵡方面比較好的論壇。文鳥相對差一點!!

以上四個論壇都是我經常上的~

你可以過去看下~~

誰知道有關虎皮鸚鵡的論壇或俱樂部?

10樓:叉子亞勺子

搜尋虎皮鸚鵡吧,有很多帖子。

我就是在**的,提了很多問題,大家都很熱心的幫我解答了。超讚這個貼吧裡面還有很多虎皮鸚鵡的**、關於虎皮鸚鵡的群等等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11樓:來使用

虎皮鸚鵡論壇。

天地鳥論壇。

為什麼作業幫拍照搜題突然什麼都搜不到

退出瀏覽器重新進一次或者重新整理一下。一 拍照搜題 1 學生通過拍照的方式,將問題傳送到作業幫,由作業幫給出詳盡的解答過程和解題思路。拍照搜題省去了繁雜的輸入成本,讓整個溝通更快捷 更高效。2 作業幫利用強大的 識別技術,可以為使用者精準匹配學生搜尋的問題。當學生們拍照上傳了需解答題目後,系統會立即...

為什麼我的電腦搜不到iphone熱點

電腦無線網絡卡故障,搜尋不到網路。你的電腦無線網絡卡只支援2.4ghz頻段wifi,而手機熱點在開啟時,使用了5ghz頻段wifi。頻段不匹配,導致搜尋不到。因為蘋果手機的 個人熱點 有兩個選項,分別是 僅藍芽和usb 和 開啟wifi 只有選擇 開啟wifi 電腦才能收到蘋果手機的熱點進行連線。材...

為什麼鬥魚搜不到張大仙了

合約要過期了,他想跳槽,鬥魚打壓,這是鬥魚的一貫作風。估計要跳到虎牙去了,很多跳槽的主播都是這樣跳到虎牙去的 可能是被鬥魚限流了,所以搜不到了,不過你們之前關注過他的應該依然可以從關注裡面進去看到找到張大仙,然後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給鬥魚推廣費,或者是沒有簽約鬥魚,這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