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膽囊炎能喝酒嗎,膽囊炎到底能不能喝酒

2023-01-17 18:20:03 字數 802 閱讀 33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提出的問題慢性膽囊炎能喝酒,能少喝一點還是有好處不要喝的太多了就沒事。

膽囊炎到底能不能喝酒

膽囊炎可以喝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量,不要吃油膩太大食物。

膽囊炎和喝酒有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膽囊炎。

正常飲酒是不會誘發膽囊炎的。

①多以食用油膩食物為誘因。②突發右上腹持續性劇烈疼痛伴陣發性加重,可向右肩胛部放射,常有噁心、嘔吐、發熱。③右上腹有壓痛、肌緊張,墨菲徵陽性,少數可見黃疸。

④白細胞及中性粒細胞計數增高,血清黃疸指數和膽紅素可能增高。⑤b超可見膽囊腫大,膽囊壁增厚或毛糙,囊內有浮動光點,伴有結石時可見結石影像。⑥x線檢查:

膽囊區腹部平片可有膽囊增大陰影。

2.慢性膽囊炎。

①持續性右上腹鈍痛或不適感,或伴有右肩胛區疼痛。②有噁心、噯氣、反酸、腹脹和胃部灼熱等消化不良症狀,進食油膩食物後加重。③病程長,病情經過有急性發作和緩解交替的特點。

④膽囊區可有輕度壓痛的叩擊痛。⑤膽汁中黏液增多,白細胞成堆,細菌培養陽性。⑥b超可見膽囊結石,膽囊壁增厚,膽囊縮小或變形。

⑦膽囊造影可見膽結石,膽囊縮小或變形,膽囊收縮功能不良,或膽囊顯影淡薄等。

正常飲酒是不會誘發膽囊炎的。

膽囊炎患者可以喝酒嗎

喝酒喝多了會得膽囊炎嗎?

膽囊炎能喝豆漿嗎,膽囊炎可以喝豆漿嗎?

可以吃豆漿1 膽囊炎在急性發作期,忌食油炸 煎的食物,忌食蛋類 肉湯及飲酒 進食應限於低脂肪 低蛋白 少量易消化的流食或半流食,隨著病症的消退可逐漸加入少量脂肪及蛋白食物,如瘦肉 魚 蛋 奶和水果及鮮菜等。2 慢性膽囊炎患者,平日進食應以清淡 易消化的食物為主,應進大量飲料 1500 2000ml ...

慢性膽囊炎怎麼治?慢性膽囊炎怎麼治療?

對於慢性膽囊炎 如果沒有臨床症狀的出現,慢性膽囊炎是不需要 如果有明顯臨床症狀發作,患者可以服用利膽的藥物來控制慢性膽囊炎的臨床症狀,同時要定期複查,做腹部b超來監測慢性膽囊炎的進展情況。慢性膽囊炎 是大家普遍關心的乙個問題,因為慢性膽囊炎是乙個非常常見疾病。關於慢性膽囊炎 首先要了解慢性膽囊炎是如...

膽囊炎胃炎能喝紅酒嗎,膽囊炎胃炎能吃藕粉嗎

主要是體內寒氣多,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部分膽汁逆行返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胃不好的症狀,膽很多些要,有空到附近田間挖點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配以紅糖一起喝,平時早飯一定要食,晚上不要熬夜,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多餐。不要不要多飲多食。不宜,苦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