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6的發行背景,波斯王子6的介紹

2023-01-17 18:25:02 字數 1898 閱讀 5670

1樓:逮衍

由於一直忙於《刺客信條》系列,加上幾乎親手毀了《波斯王子》系列,從而擱置了《波斯王子》系列。儘管離《波斯王子5》發行已經3年,但是育碧絕對不會放棄該系列。

波斯王子6的介紹

2樓:萌小殤

波斯王子6是育碧《波斯王子》系列的第六本。坊間流出了育碧參展2012屆e3展會的神秘新作的預告截圖,這也是此作第一次被公開。

波斯王子遊戲的時代背景是波斯什麼王朝時期

3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王子 時代背景是在 薛西斯時代 (西元前550-公園前330)

4樓:匿名使用者

波斯帝國:西元前550-西元前330

波斯王子6~~~~會出嗎

5樓:

不太可能了吧,因為。

一、二、三部才是波斯王子的原版,是乙個完整的故事。四,五部是另外的王子的故事,可看作波斯王子的前傳和外傳。波斯王子系列在眾多玩家心中已經有了教好的印象,四五部是為了響應玩家的呼聲所作的,再出第六部,萬一經不起市場的考驗,砸了波斯王子的完美形象,就有些得不償失了。

所以這麼久都沒出第六部,而且可能性不大!採納哦。

波斯王子:遺忘之沙的故事背景

波斯王子6遊戲好久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遙遙無期了。

雖然波斯王子5已經出了,但是我們看一下他的開發時間,只有短短的1年。和當初波斯王子1時候的眾星捧月,已經很明顯,ubi的重心已經不再波斯王子上了,畢竟波斯王子的正統只有波斯王子1,2,3(波斯三部曲),而後面出來的波斯4,屬於外傳,很多新風格的使用,屬於試探性遊戲。波斯5的製作,不但時間短,人力稀缺,屬於前傳,這個時候的王子,既不會暴風眼,也不會狂暴等,從此作的反映看,很多玩家已經對王子疲憊了。

畢竟波斯三部曲已經樹立了乙個太高的里程碑,現在的後續已經很難超越了,你要是個精明的老闆,再已經完成了三部曲,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後,還繼續再出了2款,反映都不怎麼樣後,你還會再出嗎?玩家基本的意見就是讓王子好好躺在那些閃耀的獎項裡好了,再繼續出只會把王子的聲譽毀了。

7樓:網友

最終幻想現在出到多少了,生化危機多少了,使命召喚多少了,古墓麗影多少了。數不清的遊戲,乙個公司不會斷然放棄他們的王牌節目,雖然會同時開發其他遊戲,但是這個題材的遊戲既然1,2,3能成功,敗筆誰都保證不了,但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8樓:微笑的

一定會出的,不過沒這麼快。這麼好的遊戲不會斷尾的,網上有些人說沒訊息就給波斯王子6判死刑。開國際玩笑!!

別的比波斯王子5還差的遊戲都能堅持出到現在,波斯王子6沒道理不出。等吧!!最少兩三年。

9樓:網友

波斯王子的1 ,2,3都是巔峰之作了,4覺得有點像波斯3最後打黑暗王子,只是餘興節目,5加了魔法攻擊,也無法力王狂瀾了。

波斯王子6會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賺錢的系列 出估計一定會出 就不知道是啥時候除了 波斯5 具上一部大約隔了一年多吧 具體 就等官方的訊息了 前段時間還見了乙個 波斯王子的設定畫面 很可能是新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 只要官方沒出確切的訊息 誰都說不准。

波斯王子6什麼時候出

12樓:愛迪生

4剛出完就有訊息說出5,不過到現在也沒聽說要出6.但是作為一名波斯迷我依然相信還是會出6的,畢竟5是講述的1,2部之間的故事,而1,2,3之間或者前後還有很多延續的空間,我們一同期待吧~

波斯王子時之刃中的結局問題,波斯王子時之刃最後部分劇情

原本已有的世界已經毀滅,變成了乙個新的世界 因為他把匕首從沙漏裡又拔出來了出來了 嗨,這是關於時間旅行的電影劇情中乙個經常碰到的悖論問題,確實把匕首插到時之砂中,會導致世界末日,但是同時也可以使用那裡豐富的時之砂回到過去的任何時候。達斯坦王子就是利用時之砂回到他剛得到匕首的時刻,阻止了他叔叔的陰謀。...

關於波斯王子3的問題

膝上型電腦為了節省用電量,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一般來說都會設定多種工作模式,比如最常見的節電模式,這個時候電腦的cpu工作頻率就會保持在乙個很低的水平上。而這個遊戲的最低配置也要求1ghz。這大概就是造成你玩兒這個遊戲很卡的原因了。另外,512m的記憶體現在看來也並不是很大。假如你的作業系統不注意維...

關於波斯王子和鬼泣的個別問題

不要懷著僥倖心理問這個了,看你把配置都能寫出來也不是一竅不通的菜鳥,你的顯示卡實在是沒救了,另外我的電腦比你強一點,鬼泣4能玩王子3玩不了 說明啥呢?所以給你寫幾個單機遊戲吧,都是自己想到的,可能有經典會忘記。永遠的伊蘇系列,我玩過6 8代,都是動作類的,十分爽快,像arpg一樣的act遊戲,具體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