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輕的動物是啥,世界上最輕的動物是什麼

2023-01-17 15:20:03 字數 1865 閱讀 857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的動物——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草履蟲、綠眼蟲、巴倍蟲、鞭毛蟲、孢子蟲、變形蟲、袋形蟲、線形蟲、纖毛蟲……等原生動物都屬於單細胞動物。它們的體形都很微小,只能用微公尺(1000分之一公釐)來計算,只有在顯微鏡下才能看。

2樓:太史儉巢卯

藍鯨。在自然界現存的100多萬種動物中,論身體之大,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公尺,質量為100噸以上。

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公尺,質量可達190餘噸。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乙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

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藍鯨以浮游生物為食,主食磷蝦。一頭藍鯨每天消耗2~4t食物。攝食時游速2~6km/h,洄游中5~33km,被迫逐時最大20~48km。

一般進行10~20次小潛水後接一次深潛水,淺潛水間隔12~20秒,深潛水可持續10~30分種。噴出霧柱狹而直,高6~12m。藍鯨大約10歲性成熟,北藍鯨於秋末冬初產仔和交配,南半球是在南方的冬季交尾,7月是高峰期。

繁殖期南北半球相差半年。孕期10~11個月,仔鯨長6~7m,重約6噸。哺乳期半年,斷奶時長可達16m。

對最高年齡的估計從30年到80~90年不等。

最小的動物是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它只有0.1微公尺長,其中有一種代號為h39的,最大直徑長0.3微公尺,估計要有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也最物質 無知。

世界上最輕的動物是什麼

世界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4樓:仁智會計網

最小的動物--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草履蟲、綠眼蟲、巴倍蟲、鞭毛蟲、孢子蟲、變形蟲、袋形蟲、線形蟲、纖毛蟲……等原生動物都屬於單細胞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

6樓:網友

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塵蝨。

7樓:我沒名字

世界最小的動物是變形蟲。

8樓:況承鮮于奇

最小的動物是原生動物門的單細胞動物,如草履蟲、鞭毛蟲等,它們只有乙個細胞。

世界上最輕又最硬的合金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輕又最硬的合金是:鈦合金。

鈦合金 讀音:[tài hé jīn]

釋義:鈦是20世紀50年代發展起來的一種重要的結構金屬,鈦合金強度高、耐蝕性好、耐熱性高。20世紀50~60年代,主要是發展航空發動機用的高溫鈦合金和機體用的結構鈦合金。

70年代開發出一批耐蝕鈦合金,80年代以來,耐蝕鈦合金和高強鈦合金得到進一步發展。鈦合金主要用於製作飛機發動機壓氣機部件,其次為火箭、飛彈和高速飛機的結構件。

原理:鈦合金是以鈦為基礎加入其他元素組成的合金。鈦有兩種同質異晶體:882℃以下為密排六方結構α鈦,882℃以上為體心立方的β鈦。

效能:強度高。

熱強度高。抗蝕性好。

低溫效能好。

化學活性大。

導熱彈性小。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輕的謎底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履蟲這是微生物,樓下的還沒初中吧。

微生物肉眼看不見。

望樓主採納。

世界上最輕的木頭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最輕的木材有哪幾種?

當你來到厄瓜多尔的瓜亞基爾城的瓜亞斯河岸時,你就會發現有許多搬運工人扛著一根根又粗又長的樹木飛快地走著。見到這種景象,你一定會大吃一驚,同時立刻就會對這些人的力大無比而傾倒。那你就大錯而特錯。原來他們扛的是一種叫輕木的樹木。厄瓜多尔是輕木盛產地之一。它的祖籍在南美洲及西印度群島。輕木屬於木棉科輕木屬...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哪個,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艦是哪個?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義大利 朱塞甫 加里巴爾迪 號,1981年建造,1987年服役,艦長180.2公尺,寬23.4公尺,飛行甲板寬度是30.4公尺,吃水深6.7公尺,滿載排水量是1.337萬噸,主機功率只有8萬馬力,航速30節。艦上裝有防空飛彈發射架2座,反艦飛彈發射架4座,40公釐雙聯機關炮...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是什麼?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義大利 朱塞甫 加里巴爾迪 號,1981年建造,1987年服役,艦長180.2公尺,寬23.4公尺,飛行甲板寬度是30.4公尺,吃水深6.7公尺,滿載排水量是1.337萬噸,主機功率只有8萬馬力,航速30節。艦上裝有防空飛彈發射架2座,反艦飛彈發射架4座,40公釐雙聯機關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