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公主,請幫在下看看這手鐲好看不

2023-01-17 15:20:02 字數 1150 閱讀 6773

1樓:淡然攻

這款粉色手鍊的確不錯,要是能把再大小調整一下就好了,這樣會顯得樓主手小,當然啦在擦點美白乳液看上去會更好哦~

朋友們看看這手鐲是,噁心,**,還是漂亮。? 50

2樓:糖糖

我覺得挺好看的,首先我開始不知道是泡那個死人血裡的,知道了之後有點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血沁?那得在死人的屍水裡泡多久啊。嘔~

4樓:還好還好哈

顏色有點混濁,有點雜質。

5樓:貪吃鬼索要抱抱

噁心,,裡面好像有剩菜剩飯似的。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是不是本田小公主,值不值得

6樓:愛的抱抱咖哩

我之前買了本田的哥瑞,做工太差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買本田的車了。尤其東風本田,不是高配的減配太厲害了。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買豐田的。

各位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7樓:牟信榮

翡翠豆種a貨手鐲,**在3000~4000左右。

請各位前輩幫我看看下面**的手鐲是不是和田玉的,花了2000多買的,謝謝~

8樓:紅花無常

斷然不會是和田玉,老夫玩玉多年,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和田玉,和田玉是不可能有這麼透明,也不可能有這麼強烈的玻璃光澤。

現在的和田玉手鐲,如果是白度好,沒有瑕疵的山料,至少都是7,8萬的級別;即使是廣義和田玉裡的青海玉手鐲,白度好的都是萬元以上。2000元只能買到和田糖料、青玉、青花之類的料子。

**不是很清晰,但是這個手鐲通體無結構,讓人費解,請再照多一些**,在旁邊放一支香菸以對比白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玻璃吧?要麼不是和田玉,兩千的你搶都搶不來。

各位朋友,請幫我看看這款翡翠貴妃手鐲是不是天然a貨手鐲,是什麼種?大概價位在多少?由於是朋友送的, 15

10樓:網友

親,由你的**來看,個人認為不a貨。

實際按鑑定中心鑑定為準。

請各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如何請各位大師幫看看這個八字如何??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公曆 1982 年 2 月 6 日 12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八二年正月十三日 午 壬戌年 壬寅月 庚申日 壬午時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猴,出生於黑狗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壬陽水 壬陽金 庚黑狗 壬白猴 戌陽水 寅陽水 申黑虎 午黑馬...

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各位學霸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

紅星照中國是一部對熱愛比博圍棋的書 給我印象深刻的是乙個紅小鬼的話。當紅小鬼給 端來水,更正之前的 喂 的稱呼,改稱 同志 道謝,那個少年先鋒隊員大膽地看著我,不要緊,他說,你不用為了這樣一件事情感謝乙個同志!要知道,這些孩子當時只有大概十二三歲。可以看出,即使在那段艱苦的時間裡,人們雖然物質生活極...

各位大神,幫看看這是什麼鳥,各位大神,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吃什麼,

灰背鶇 學bai名 turdus hortulorum 是du中型鳥類,體長20 23釐公尺,體重zhi量50 73克。上體石dao板灰色,內頦 容喉灰白色,胸淡灰色,兩脅和翅下覆羽橙栗色,腹白色,兩翅和尾黑色。主要棲息於海拔1500m以下的低山丘陵地帶的茂密森林中。常單獨或成對活動,春秋遷徙季節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