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話 人生的道路上,選擇永遠大過於努力

2023-01-17 14:45:05 字數 4092 閱讀 8008

1樓:雩葶霄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生活的目標要看得遠,但人生的目標別太高。

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於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也許換個思維,你能看到的更多。安好

2樓:桓茂才

是的,領教過現實的無奈和不堪,我甚是贊成您的觀點。

誰能回答我「人生,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呢?」說說你們對這句話的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態度一種作法一種肯定。如果你選擇錯誤,走錯了路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很多努力。所以說選擇大於努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話!選擇是個開始,乙個好的開始固然重要但是成功的關鍵在於對機遇的把握和後天的努力辛勤汗水的付出!

5樓:單身獨秀

我的總結是人生當中;任何一件事情成功效率是建立在選擇和努力基礎上的!他就像夫妻之間一樣組合的精神;必須團結才會幸福長久!所以成功離不開正確的選擇和努力!

選擇詞寫一段話,選擇五個詞寫一段話

我國有許多古代的故事,如劉備三顧茅廬請出了諸葛亮。岳母在岳飛背上刻下了精忠報國。完碧歸趙的藺相茹負荊請罪的廉頗,望梅止渴的曹操。他經常手不釋卷,所以出口成章,語驚四座。而她卻走馬觀花,三顧茅廬。古人懸梁刺股 鑿壁借光為了不只是出口成章,還是為了精忠報國 選其中的五個詞寫一段話。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用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

1 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 2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3 如果人生比作一次漂流,那麼家便是乙隻小船,在漂流中有了依託。4 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段旋律,那麼悲歡離合便是音符,在波折中完成生命的過程。5 人生如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6 人生就像一...

描寫花的一段話,描寫雨的一段話?

怎麼說?兇人生若只如初見過麵條子彈飛行棋盤山公路自行車道德綁架罪過年了吧!你們倆個人的時候就是,嗯?描寫雨的一段話?雨開始像斷線的珠子,一會兒,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蒼蒼的雲中撒下了千針萬線,漸漸地把天地慢慢地縫合了,好像天地掛上了無比寬大的珠簾。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