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高150體重97是不是偏胖啊?

2023-01-17 14:55:02 字數 1067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是反映和衡量乙個人健康狀況的重要標誌之一。過胖和過瘦都不利於健康,也不會給人以健美感。不同體型的大量統計材料表明,反映正常體重較理想和簡單的指標,可用身高體重的關係來表示。

2樓:錦年知意暖

應該是的,正常體重應該在85左右,160才差不多92千克哦。

3樓:奮不顧身的後悔

是的,醫學上估計又是體重正好。

女生身高158,體重97,是不是胖過頭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女158標準公斤,97斤瘦95分——理想,80分以上正常。男女標準體重及精確胖瘦分級(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的。但是無論胖瘦都給人一種勻稱的感覺才是應該追求的狀態。

身高150體重97斤屬於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高減去110就是你的標準體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很正常,望採納。

女身高155體重97重嗎

8樓:s**annah哈

重,但別單純迷信體重,健身練肌肉吧,結實了很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重,但是健康重要。

10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是斤,還是公斤?

乙個女生,身高150釐公尺,體重75斤,正常還是偏胖

11樓:砿鄿1wab4劭

「體重」除以「身高」(單位:公尺)的平方,大於30,為偏胖。

女生身高150,體重90斤。胖嗎?

12樓:我身邊的小胖妹

這分很多種,你是屬於肉多既鬆軟者,就顯胖,屬於骨架重肉緊者,不胖。

女生150身高的標準體重是多少

我18歲女生,身高剛好150體重才37 5kg。這樣正常嗎,以後是不是都嫁不出去了。外表真的很幼稚

年輕是好事啊,自信點,我以前23,都有人說我18,不老,挺好的,還有就是你可能有點瘦,不過愛你的人就會愛你的全部,所以不需要擔心 你確實太瘦了,我153體重49.8,別人感覺胖,也有很多人說還可以,但是給大部分人感覺像是初中生,外表這個問題不好說,只能說咱們長的年輕!你放心好了,完全可以嫁的出去的,...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多少,男生身高185cm,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身高150cm,標準體重是90左右。按照體重指數 bmi 體重 kg 身高的平方 m 體重過輕 低於18.5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超重 25 29.9 體重肥胖 30.0 34.9 重度肥胖 35.0 39.0。如果取體重指數20 體重正常 18.5 24.9 體重則45公斤,也就是9...

女生身高體重標準,女生標準體重怎麼算?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比較適合東方人 標準體重 身高cm 100 x0.9 kg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100 x0.9 kg 2.5 kg 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 多少 10 超 重 大於標準體重10 小於標準體重20 輕度肥胖 大於標準體重20 小於標準體重30 中度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