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美麗一段話,夏天的美麗一段話200字

2021-03-04 03:59:06 字數 5707 閱讀 2008

1樓:淵源

夏天是炎熱,夏天是美麗,夏天是百花齊放,是鳥語花香的季節。

2樓:匿名使用者

哦家裡提起來kkkkkk路幾哈155522555885554847541444855555

從夏天到秋天的一段話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去哪兒了,問你爸,問你媽,問你哥,……問老師,老師說秋天來了!

寫一段文字,描寫夏天的雲。200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的景象美麗無比,我獨喜歡夏天的雲。

夏天的早晨,晴空上飄飄悠悠,像一層簿紗的,是浮雲。它隨風起舞,悠悠自在,好像在撒著歡兒,互相追逐,玩耍,顯得格外活潑可愛,為浩渺無際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生氣與活力。

夏天夕陽西下時的火燒雲,那真是一大奇觀。夕陽將黃燦燦的光輝灑向大地,使整個大地都洋溢著詩意。它像乙個魔術大師在耍弄著多稜鏡,萬花筒,天際的雲有的就如黃茸茸的小兔在跳躍,有的如振鬃長嘯的駿馬在奔騰,有的如張牙舞爪的蛇龍在騰飛,還有的如五彩繽紛的孔雀在開屏……真是應有盡有,讓人目不暇接。

然而,它變得太快了……

每次當我看到這些美麗的景象時,我就想,如果我有架高階攝影機將這些生動的景色全部照下來,那該有多好呀!

描寫夏天的一段話(100字左右)

5樓:地中海之波

萬物蔥綠的春天過去了,彈指一揮間。6月22日到了,太陽直射立於北回歸線,夏天這個流火的季節又來到了。

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布,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 。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夏天是乙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 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天公好像發燒了,氣溫竟達35度以上!太陽似火球一般,炙烤著大地,空氣悶熱,地面滾燙滾燙。

動物們可避暑有方,狗躲在陰涼處,伸出長長的舌頭「噓噓」地喘著粗氣,宛如剛剛參加了馬拉松比賽;魚兒急忙露出水面,吐著氣泡;水牛也「蹬蹬」跑到水裡,賴在水裡死也不肯出來;知了使足了勁,「知了,知了!」地叫喚著。路旁的梧桐樹無精打采地站立在那,沒有一絲風,樹葉紋絲不動,上面落滿了厚厚的灰。

放在太陽下的嬌花幾分鐘便蔫了。人們也像躲著妖怪似的躲在家裡。在屋子裡的人也不好受,有空調的則開空調,沒空調的有的直吹電風扇,有的乙個勁地搖著大蒲扇。

夏天是歡樂的。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憋不住的孩子們已經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像火箭般奔向游泳池。

他們迅速地換好衣服,「撲通!」一聲,已經接而連三地衝進池裡了。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

小朋友們宛如乙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他們的花樣可多啦!有的在遊蝶泳;有的在遊蛙式泳;還有的在遊仰泳呢!

游泳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伊甸園。孩子們笑啊,叫啊,喊啊,「太爽了」、「酷斃了」的聲音不絕於耳。大人們再也忍不住了,跳下水去和小孩一起嬉戲起來,彷彿回到了天真美好的童年。

他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夏天是美麗的。人民子弟兵戰鬥在抗洪第一線,披星戴月地護衛著大堤,保護著人民財產的安全。夏天,驕陽似火,地面溫度在50度以上。

一出門,熱浪滾滾,馬路如赤道一般,交通民警筆直地站在烈日下,一絲不苟地維持著交通。他們的每一動作都是那麼瀟灑、規範,在交通民警的正確指揮下,馬路上秩序井然,沒有一起交通事故。交通民警如一座豐碑,是何等的神聖!

令我肅然起敬。雖然他們的身影在馬路上顯得很小,但他們在我心中卻是最高大的人。城市建設者為建設美好家園揮汗如雨、加緊施工。

烈日下,他們在鋪路、架橋、蓋高樓……鋼筋達到60度,手摸上去都會燙起水泡。他們的**被曬成古銅色。太陽越烈,他們幹得越歡。

保潔員、郵遞員……他們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無怨無悔地在烈日下乾著。他們是夏天裡最亮麗的風景。

夏天是炎熱、歡樂、美麗、多姿多彩的,我讚美你,夏天……

描寫夏天的一段話(150字左右)

7樓:

夏天的夜色,總是掛著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著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對映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豔著自己的美麗。那高懸著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著眼,快樂的欣賞著婆娑的樹影。

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裡的煩與憂輕輕的瀰散開來。

8樓:姚嘯林

夏天的樹葉乍一看很鮮綠,那是因為是初夏的原因,葉子是亮綠色的,像透明的綠翡翠。進入到夏至前後,葉子開始變為深綠色了,蟬進一步占領了整棵樹,它們棲息在樹葉上面,一遍遍的鳴叫著。樹葉很濃密,讓人們有一種想在樹下乘涼的慾望。

葉子遮住了毒辣的陽光,只把綠蔭還給大地。再到後來,葉子不再是深綠色了,而是慢慢發黃,大概它們也無法忍受毒毒的太陽了。

用夏天是萬物迅速生長的季節來寫一段話。200字?

9樓:暮靜雨

夏天,荷花開了,茉莉花開了,葵花也開了。荷花粉紅粉紅的,茉莉雪白雪白的,葵花金**黃的,非常好看。

夏天在**,夏天在樹枝上,悠閒的知了,叫吱吱;

夏天在**,夏天在麥田裡,翠綠的麥苗,綠油油;

夏天在**,夏天在小河裡,玩水的孩子,笑哈哈;

夏天的**,吱,吱,吱,在密密的枝葉中;

夏天的**,嗡,嗡,嗡,在鮮豔的花叢中;

夏天的**,呱,呱,呱,在淺淺的池塘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個號啊1哦1哦1哦1(´-ω-`)q·;

描寫夏天的句子要2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陰晴不定,變幻莫測,反覆無常.在夏天時,陽光普照,金燦燦的陽光照著我家附近的海灘.那海灘的海水並不是波平如鏡,而是波光粼粼,引人入勝.

夏,給人的印象是酷熱與豔陽高照的,往往令人汗流浹背.上體育課時,跑數步已大汗淋漓.我可不是要數出夏天的缺點啊!

其實我很喜歡此種感覺,每次上體育課時,看見的全都是熟悉的「汗臉」,雖然其他季節也有同樣情況,但夏天的「熱」郤是與別不同.

夏,給人的印象也可能是風起雲湧,狂風暴雨.下暴雨時,「沙沙,沙沙」,「淅瀝,淅瀝」,大家可能會想到,不用上學,不用上班.我也是這樣想,不過我喜愛「夏雨」的主因不是這一點,而是當你在下暴雨時到街上走一趟,你可試試不帶雨傘,因為當你享受著「夏雨浴」時,你會嗅到雨水的氣味.

閉上眼睛,想像力豐富的人,會覺得自己變成了一滴小雨點,和其他小雨點一起萬眾一心,把夏天由酷熱轉化成清涼.脫離虛幻後,你會感到夏季的美.

夏,真美!

12樓:金絲絨的

魯迅《示眾》

盛夏的天氣,烈火般的陽光,掃盡清晨晶瑩的露珠,統御著宇宙一直到黃昏後,這是怎樣沉重悶人的時光啊!人們在這種的壓迫下,懶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躍的生命力,尤其午後那更是可怕的蒸悶;馬路上躺著的小石塊發出孜孜的響聲,和炙人腳心的灼熱。在這個時候,那所小園子裡,垂了頭的蝴蝶蘭和帶著醺醉的紅色的小玫瑰;都為了那嚇人的光和熱露出倦怠的姿態來,只有那些深藏葉蔓中的金銀藤,卻開得十分茂盛。

當一陣夏天的悶風,從那裡穿過時,便把那些濃厚的藥香,吹進對著院子開著的門裡來。

蘆隱《象牙戒指》

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任大霖《蟋蟀》

兩星期以來,不曾下過一滴雨;乳白色的輕霧瀰漫在空氣裡,籠罩著遠處的林木;從那裡,散發著燃燒似的氣息。許多灰暗的、輪廓朦朧的雲片,悠閒地浮在蒼藍的天上,緩緩地爬了過去;強勁的枯風不斷吹拂著,但不能驅走暑熱。

(俄)屠格涅夫《貴族之家》

七月已經過去了,跟著來到的是「暑月」,這彷彿是自然一方面,看著塔布籬廠裡的情人那樣熱烈,特為和他們鬥勝爭強似的。這塊地方上的空氣,在春天和初夏的時候,本來非常清新,現在卻變得停滯不動,使人困懶了。濃厚的氣息老壓在他們上面;正午的時候,一片大地好像都昏昏暈去。

草原上較高的山坡,都叫跟衣索匹亞那樣一樣地灼熱的太陽曬成黃色,不過這裡水聲淙淙的地方,卻還有鮮明青綠的草色。

(英)哈代《德伯家的苔絲》

夏末 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初秋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

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周立波《暴風驟雨》

風暴一停,黃塵歇在大地上。枯黃的沙岡子,像一條死龍似的,橫臥在草原裡。夏末的太陽,從一塊青石板似的薄雲後一露頭,就像從空中拋下無數火球,滾落在草原上,幾乎將草原上的一切都燒焦了。

河邊的楊柳,垂著葉子,低著梢頭。才盛開的野菊花,也皺捲起花瓣,萎縮在綠草下。熱,熱得人們幾乎喘不過氣來。

沙岡子彷彿都要冒**來。沙坡上,那牧羊的小夥子,孤獨地向上爬著。他爬了一會兒,坐起來喘口氣,又繼續爬。

他的赤腳蹬著燙人的沙土,爬上了沙岡頂。被他蹬過的沙土像一道河水的細流,發出低沉的「撒撒」聲,流到岡下。

烏蘭巴干《草原烽火》

江南之夏

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鄭振鐸《鳥》

北方野之夏

初夏,北方鄉村的原野是活躍而美麗的。天上白雲緩緩地飄著,廣闊的大地上三三兩兩的農民辛勤地勞動著。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

河邊的頑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呀!看呀!

泥鰍!這個小**!」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歡樂。

楊沫《青春之歌》

當花翅膀的麥雀子把鄉村每個日子叫甜的時候,把黑土地的渴盼叫成金黃色,叫成起伏不平的波浪形,乙個最最撩撥莊稼人的時令,又從鐮刀上和紅纓鞭上熟落了,又從那些古銅色的胸大肌、肱二頭肌和醉意朦朧的微笑上熟落了!

五月裡是芒種……

任志璽《沂蒙風景線》

城市之夏

北方的夏天,熱得真夠勁!樹葉曬得發白,柏油馬路曬得軟軟的,像糖稀。推車賣冰棍的老太太早已經賣得一乾二淨。

一家飯館門外,好幾個敞著懷、流著汗的工人,抱著啤酒罐罐,仰脖咕咚咚往下灌,活像在飲馬,汗不住往外冒,似乎那一顆顆汗珠都是這啤酒揮發出來的……

肖復興《發生在炎熱的夏天》

鄉鎮夏景

夏天,是多麼快活,多麼熱鬧呀!

氣候給我們脫去了襯衣、長褲,只穿汗背心和短褲叉,舒臂踢腿,奔跑追逐,別提多輕鬆了。白天,可以去釣魚、摸蟹、粘知了,如果你想游泳,那隨時可以往河裡一跳,在河面上迸水花、打水仗,睜開眼睛扎猛子、捉迷藏……哦,那清涼的河水簡直可以使你忘掉世界上的一切。

夜晚也是迷人的,如果你走出小鎮步入田野。天上是皎月明星,地下是蛙鼓一片。你可以在水田裡照黃蟮,可以到竹林裡逮小鳥;最有趣的,還是扣螢火蟲——那是多麼美妙的景象啊!

朦朧的夜色中,一盞盞綠色的燈,悄沒聲息地在溪上草間飛來飛去,這盞燈熄了,那盞燈又亮了。放眼望去,閃閃爍爍,飄忽靈動……

劉健屏《閃爍的螢火》

山中夏日

夏天一到,這青山一天乙個樣,經過烈日的暴曬,驟雨的澆淋,那草木就竄枝拔節很快地長起來,變得蔥蘢青黑了。這時,山地裡一片青紗帳起,那些狼呀山貓呀野兔子呀……逍遙自在地活躍在裡面,就像魚兒游在海洋裡那樣。

描寫夏天的詞語,並寫一段話

火球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 春已歸去。青草 蘆葦和紅的 白的...

以春天的田野真美麗寫一段話

春天,田野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朵朵鮮花彷彿是海上的燈塔,裝扮著美麗的世界.春天,我們一起去田野。我看見花,草,樹,我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說笑。春天田野的景色真美呀!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

夏天的夜晚怎麼寫,寫一段話,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寫一段話怎麼寫?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的夜晚有眨著眼睛的星星 提著燈籠的螢火蟲 有蟋蟀 紡織娘 知了 蛐蛐兒等蟲子的叫聲。還有夏天的微風吹過,人們心裡的煩惱都消失了。夏天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 安詳,既像乙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顆顆閃亮的珍珠,讓我產生了無窮的幻想.金黃色的月亮掛在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