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

2021-03-04 09:01:52 字數 5292 閱讀 3243

1樓:額昝曉飛

1、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

2、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3、如果人生比作一次漂流,那麼家便是乙隻小船,在漂流中有了依託。

4、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段旋律,那麼悲歡離合便是音符,在波折中完成生命的過程。

5、人生如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要苦一陣子。

6、人生就像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就像人生一樣有低谷,但也總會有高潮的喜悅。

7、人生就像數學中的一道道難題,只有頑強不懈努力地克服那一道道難題,你才會拿一百分,你才會獲得更多經驗,獲得更多知識。

8、人生就像一滴水,也能經過不懈努力去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9、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10、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2樓:沃麥畢芃

人生就像水珠,經過不懈努力可以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

3樓:瀛洲煙雨

人生就像水珠,經過不懈努力可以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

人生就像長跑,在長跑過程中,跑的時間越長,身體就會越難受,只有堅持不懈,才能跑完這漫長的路到達終點。

人生就像道路,有坎坷的,也有平坦的;在成長的過程中,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有時會跌倒,有時不會跌倒,但總要繼續前進。

4樓:春秋暖

人生就像過山車,有高點,也有低潮;有歡樂,也有恐懼,有平穩,也有心跳。

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不少於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你像什麼?

哦!你像風,時而溫順、時而兇猛。

人生,你像什麼?

哦!你像太陽,照耀著我們。

人生,你像什麼?

哦!你像月亮,告訴我們成功時不能驕傲,否則就會像你一樣,夜晚才能出來,一到白天就消失,成功就像夜晚,白天就會消失。

啊!人生像許許多多的萬物,他們能告知我們人生的智慧型。

以我認為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議論性文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生像一首跌宕起伏的曲子。人生本沒有那麼多精彩紛呈的意義,活著,就意味著和苦難並行,走走停停,整不脫甩不掉,這就需要學會苦中作樂,甘苦如意。那些美好的音符,起起伏伏,跳躍著繪出一片完美人生。

第一次發表片段,望採納

7樓:春水清清

縱有疾風起,人生不言棄。人生本沒有那麼多精彩紛呈的意義,活著,就意味著和苦難並行,走走停停,掙不脫,甩不掉,要學會苦中作樂,甘苦如意。

你被需要著,所以你得活著,你要對周圍的人和事負責,你要學會和苦難為伴,你要活在當下,學會珍惜一點一滴的美好。因為有愛,有責任,被需要,使那些本無意義的生命被賦予了一抹亮色。要知道,有今生,未必有來世了。

8樓:柯美樂吧

我認為人生像一段**,起起伏伏,跳躍出一片完美的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認為人。點乙個議論。寫一段議論,寫意性文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生像一輛一直前進的列車,每行走一段距離就要加一次油;每經過一段時間後,便需檢修列車的零部件;每經過乙個岔路口,就要做出正確的選擇。列車始終在單行道上形式,誰都沒有能力將它開回來,所以我們都要珍惜這唯一一次前進機會。

以「生命像什麼」寫一段話,一百字左右。

11樓:野蠻王妃

生命像什麼

國語歌曲裡唱的:"生命如花籃,需要花裝飾....."對於生命的解釋沒有人能說的清,也許是因為每個人的際遇不同,各有不同的體會,猶如瞎子摸象,最多只能說個片面,也自成一番道理了.

最近在一部外國的電影裡看到,說生命如一盒巧克力糖,每個糖裡包的是什麼,在還沒有吃之前都不知道.

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他皺眉,它回我們以皺眉,當我們對著它微笑的時候,他回我們以微笑.

生命猶如單行道,沒有回頭的機會.

生命如銅錢,每個人高興怎麼用就怎麼用,但乙個銅板只能用一次.

生命有如銀行,存進什麼就可以加利息領出什麼.

生命有如自助餐廳,沒有侍者幫忙,要吃怎樣的菜自己選.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也是另一種生命的體驗.

生命像畫布,全靠自己揮灑.

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贏,要看人怎麼玩法.

生命像個笑話,而且剛剛開始....

生命是一種無法治好的疾病,但還得走下去.

生命像一收音機裡的喜劇,有時不照著劇本演的.

生命像收銀機,每個帳戶裡,每個思想,每個行為,每個買賣,進進出出全部已錄.

生命有如跑馬燈,需要不停的運轉,不停表現.

生命就像下棋,每一步都要深思熟濾,方才有勝算.

生命像拼圖,別讓其中小塊塊的部分掉了,或大塊塊的地方弄亂了.

莎士比亞說人生.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都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以生命像什麼寫一段話

12樓:海派new星

《談生命》——冰心

談生命——冰心——

我不敢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生命像什麼?

生命像向東流的一江春水.他聚集起許多細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濤,向下奔注,一路上他享受著他所遭遇的一切;有時候他遇到峭岩前阻,他憤激地奔騰了起來,直到沖倒了這危崖他才心平氣和的一瀉千里,有時候他經過細細的平沙,看見了夾岸的紅艷的桃花,他快樂而又羞怯輕輕地度過這一段浪漫的行程;這時他只想憩息,只想睡眠,而那股前進的力量,仍催逼著他向前走......終於有一天,他遠遠地望見大海,啊!他已到了行程的終結,大海莊嚴地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地流入她的懷裡。

他消融了,歸化了,說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哀!也許有一天,他再從海上蓬蓬的雨點中公升起,飛向西來,再形成一道江流,再衝倒兩旁的石壁,再來尋夾岸的桃花。

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信來生!

生命又像一棵小樹,他從地底聚集起許多生力,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潤濕的泥土中,勇敢快樂地破殼出來。他遇著驕奢的春天,他也許展出滿樹的繁花,蜂蝶圍繞著他飄翔喧鬧,小鳥在他枝頭欣賞唱歌;他長到最茂盛的中年,他伸展出他如蓋的濃蔭,來蔭庇樹下的幽花芳草;他結出累累的果實,來呈現大地無盡的甜美與驕傲,也不是結果的快樂,而是成功後的寧靜和怡悅!終於有一天,他無力地在旋舞,在根下呻吟,大地莊嚴地伸出臂兒來接引他,他一聲不響地落在她的懷裡。

他消融了,歸化了,他說不上快樂,也沒有悲哀!也許有一天,他再從地下的果仁中,破裂了出來。又長成了一棵小樹,再穿過叢莽的嚴遮,再來聽黃鶯的歌唱。

然而我不敢說來生,也不敢信來生。

宇宙是乙個大生命,我們是宇宙大氣中之一息。江流入海,葉落歸根,我們是大生命中之一葉,大生命中之一滴。不是每一道江流都能入海,不流動的便成了死湖;不是每一粒種子都能成樹,不生長的便成了空殼!

生命中不是永遠快樂,也不是永遠痛若,快樂和痛苦是相生相成的。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生命,在痛苦中我們也要感謝生命。快樂固然興奮,苦痛又何嘗不美麗?

13樓:暖愛彩虹光

生命像一張白紙,需要用最美的色彩塗抹它;生命像一面鏡子,需要用快樂的笑容面對它;生命像一首兒歌,需要用完美的旋律奏出它;生命像一首小詩,需要用心去體會它;生命像一扇玻璃,需要用燦爛的光芒照射它;生命像一場電影,需要時時刻刻去珍惜每分每秒。

生命如天上的雲,千變萬化,我們要適應它,珍惜它,享受它!

14樓:我又有什麼理由

假如生命是花,花開時是美好的,花落時也是美好的。我要把生命的花瓣,一瓣一瓣撒在人生的旅途上......

假如生命是草,決不要因此自卑!要聯合起所有的同類,毫不吝惜地向世界奉獻出屬於自己的一星淺綠。大地將充滿活力。

假如生命是水,要成為一股奔騰的活水啊!哪怕是一眼清泉,哪怕是一條小溪,也要日夜不停地、頑強地奔流,去沖開攔路的高山,去投奔江河......

15樓:小周春燕

生命像一張白紙,潔白無暇。它就這樣擺在你的面前,由你主宰,它該是怎樣的?是黑色的,是紅色的,是藍的,是紫的,抑或是五彩繽紛的?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烏鴉遇上了生命,變成了黑色,太陽遇上了生命,就變成了金色,紫電一旦碰上了生命,放出了炫目的色彩,五彩繽紛--------

16樓:燕素枝用酉

生命像一條大河,從不停止自己的流動,總是流向它要去的遠方。

生命像一首歌曲的旋律,有高、中、低不同的音區,有明暗強弱高高低低不同音區的變化,低音後要向高音後發展,高音後又要落到低音。

生命像一朵花,經過了很多努力之後,才開出了屬於自己的花朵,沒有高貴和渺小之分,不論那一朵花兒都是很美的。

生命像一場戲劇,喜怒哀樂各種情感乙個也少不了,它組合在一起,把生命的美好感情表達了出來。

生命是每乙個腳步重新開始,像唱一首歌曲從每乙個音開始那樣,從123開始,後面有歌都當即唱出了123作為回應,生命的進步就是從此時開始,給生命多大的信心啊!

生命像天像地像萬物共生在一起,共同奏響一首和諧的樂曲。

生命像四季,每乙個季節都很美麗,那個季節都不能少的,不要說春天的美麗,也不要苦惱於冬天的漫長,季節總在在變化著,沒有希望中生出希望來。

生命像早晨的太陽,雖有很多時候,天空有烏雲,可是堅強的太陽總是能衝破烏雲,把自己的腳步走得穩如泰山。

親記得採納哦

o(∩_∩)o謝謝

17樓:耿玉枝鄧水

生命就像動聽的歌,讓人回味無窮。

生命就似一場美妙的夢,讓人迷戀和嚮往。生命像一江東流的春水,需要不斷聚集溪流;生命像一棵小樹,要不斷聚集生力。

生命像一朵花,經過了很多努力之後,才開出了屬於自己的花朵,沒有高貴和渺小之分,不論那一朵花兒都是很美的。

生命像一場戲劇,喜怒哀樂各種情感乙個也少不了,它組合在一起,把生命的美好感情表達了出來。

生命像天像地像萬物共生在一起,共同奏響一首和諧的樂曲。

生命像四季,每乙個季節都很美麗,那個季節都不能少的,不要說春天的美麗,也不要苦惱於冬天的漫長,季節總在在變化著,沒有希望中生出希望來。

生命像早晨的太陽,雖有很多時候,天空有烏雲,可是堅強的太陽總是能衝破烏雲,把自己的腳步走得穩如泰山。

人生可以比作什麼人 寫一段話,用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

人生可以比作各種各樣的人 親人 戀人 敵人 友人 情人等等。人生可以比作什麼人?寫一段話 人生可以比作各種各樣的人 親人 戀人 敵人 友人 情人等等。用人生像什麼寫一段話?人生就像水珠,經過不懈努力可以穿透石頭,雖然穿過那石頭不是一時間的事,但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沒有什麼事做不成。人生就像長跑,在...

像什麼像什麼像什麼造句寫一段話字

1.那白雲,像上帝輕撫的柔痕,像天使遺落的羽翼。2.那聲音,像微風拂過琴弦,像落花飄零在水上那歌聲,像清風拂面,像細雨滋潤心田。3.彎彎的月亮像小船,像鐮刀。用像什麼像什麼又像什麼造句 15個字 天上的白雲像一朵棉花糖,又像一匹奔跑的駿馬,有像一頭大怪獸。天上的白雲,像一群快樂奔跑的綿羊,像一群自由...

春天的像母親的寫一段話,春天來了寫一段話

天氣漸漸轉暖,萬物漸漸復甦。留下的是枯萎的草,凋零的花,結了冰的小河。而這,春姑娘卻不放在眼裡,他把輕紗般的袖子輕輕一拂,花兒冒出了花骨朵,小草長出了嫩芽,小河裡的冰也化了。啊!春天來了。看!家裡的那盆吊蘭,重新開出了花,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走出家門,我看見 院裡那棵白楊樹長出了的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