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的品牌介紹,富安娜旗下品牌介紹

2023-01-17 11:45:03 字數 987 閱讀 7779

1樓:允兒

公司以創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為經營理念,擁有國內外資深專業設計師近百人,創立富安娜、馨而樂、維莎、聖之花、酷奇智五大主打品牌。2023年12月30日,富安娜家紡在深圳**交易所a股上市,****:002327。

截至2023年,富安娜擁有深圳龍華、江蘇常熟、四川南充三大工業園,並採用國際先進的德國sap公司erp系統實施資訊化管理。截止2023年底,公司在全國已擁有27家子公司和3000多家專賣店/櫃,全面進駐全國。

一、二線城市知名商圈,確立了其在家紡行業的領導者品牌地位。

富安娜以家飾****的身份在深圳落戶,如今富安娜家紡已成為家紡行業領袖型品牌。依託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富安娜在全國建立了1200家銷售網點,與國內十大商業系統成為戰略合作夥伴。並先後獲得中國名牌、中國品牌500強等一系列的榮譽稱號。

富安娜擁有國內最強大的研發隊伍,並得到國際頂級設計師的悉心指導,累計開發的花型已達數千種,每年終端推廣的**花型有100多種,擁有外觀設計專利7項,版權登記217項,是國內同行業中擁有自主智財權最多的企業。

2023年8月,富安娜隆重推出了代表著國內床品行業的最高水準的藝術平網系列產品。全球僅有富安娜和另外一家國外企業實現了平網產品的規模化生產。

富安娜捷報頻傳,先後獲得了「深圳市五十強民營企業」、「最具影響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首屆深圳最受尊敬企業」等榮譽稱號。

2023年,富安娜全面啟動了「長三角戰略」,在江蘇省常熟市興建占地15萬平方公尺的大型現代化生產物流中心。

富安娜旗下品牌介紹

家紡品牌十大介紹

親,如何搞笑的介紹高富帥

讚揚 我的朋友高富帥,又高又富有帥,他其實也沒多高,比長頸鹿高一點點而已。他也沒多富,就是用的紙巾用金弄成的。帥這個詞不適合他,他一眨眼就把人弄暈了,應該是太醜了!他這個人就是摳了點兒,我生日叫他拿個啥鑽石 戒指,他給我拿十幾二十個.批評 高富帥這名字給他,虧了。他是有錢,只是比李嘉誠 做停頓 家隔...

富硒農產品的介紹,什麼是富硒農產品其技術指標是?

富硒農產品即含有豐富硒元素的農產品,例如富硒大公尺 富硒木耳 100微克富硒玉公尺粉等都是屬於富硒農產品。什麼是富硒農產品其技術指標是?富硒農產品的概述 富硒農產品對人體有哪些好處?1 防癌 抗癌。科學界研究發現,血硒水平的高低與癌的發生息息相關。大量的調查資料說明,乙個地區食品和土壤中硒含量的高低...

英飛拓安防品牌介紹,英飛拓監控怎麼樣十大品牌網

模擬時代的一線品牌,進入網路時代在監控領域已經屈居三線了。英飛拓監控怎麼樣 比海康高,但是效能不會比海康差,看看樓下的id 明明就是海康內部人員啊 前幾年不錯現在不行了,現在最好的是海康 英飛拓的公司簡介 於2010年12月24日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簡稱為 英飛拓 為 002528 英飛拓的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