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拓安防品牌介紹,英飛拓監控怎麼樣十大品牌網

2021-03-04 05:02:58 字數 730 閱讀 1915

1樓:

模擬時代的一線品牌,進入網路時代在監控領域已經屈居三線了。

英飛拓監控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比海康高,但是效能不會比海康差,看看樓下的id 明明就是海康內部人員啊

3樓:hik范范

前幾年不錯現在不行了,現在最好的是海康

英飛拓的公司簡介

4樓:百度使用者

於2023年12月24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簡稱為「英飛拓」,****為「002528」。)英飛拓的成功上市標誌著公司邁進新的起點。

相信,英飛拓的上市會帶給更多安防企業鼓勵和示範,也對中國安防經濟的發展起到了重大推動。

作為全球安防行業的領先者,英飛拓公司具有五大核心優勢:全球視野的戰略優勢,領先技術的研發優勢,全球網路的營銷優勢,系統產品的整合優勢以及高階定位的品牌優勢。 多年來,英飛拓的產品已經成功應用於全球許多大型專案中,如:

杜拜機場、洛杉磯地鐵、美國邁阿密港、上海世博會、秦嶺終南山隧道、神六飛行控制基地、廣州亞運場館等,以及全國超過30多個城市的平安城市監控系統。

十大智慧型安防品牌是什麼?

5樓:杜整燒眾

有霍尼韋爾、羅格朗視得安、三星安防、博世安防、英飛拓、泰科、松下、索尼、海康威視、亞安等。

安防監控裝置有哪些,監控系統十大品牌是哪些?

當你從事這一行業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這個問題不如不問 前端採集裝置 攝像頭,很多種。模擬的,網路的,光口的各種各樣 中間儲存裝置 dvr,svr 其他的還有監視器,解碼器,大螢幕什麼的,可以用伺服器電腦進行管理 周界安防報警系統品牌 金盛通達 ddfddsv g vd gger bgdf fsbg 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