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耿 坦格利安的繼位,伊耿 坦格利安的介紹

2022-12-13 04:05:04 字數 1082 閱讀 7587

1樓:白羊

是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

人物生活背景:

伊里斯是伊耿五世的次子傑赫里斯之子。年輕的伊里斯與泰溫·蘭尼斯特、史蒂芬·拜拉席恩結為好友。他們三個在九銅板王之戰時並肩戰鬥。

當伊里斯達到年齡時,是泰溫將伊里斯冊封為了騎士。當他還在少年時期,就按照坦格利安的古老傳統娶了他的妹妹雷拉。

婚禮由他倆的父親傑赫里斯二世指配。據說傑赫里斯聽信了荒石城的簡妮的朋友森林女巫的預言,才安排他倆結合。預言說到伊里斯與雷拉的結合可以誕出預言中的王子。

按照出席婚禮的巴利斯坦·賽爾彌爵士所述,伊里斯和雷拉之間並無愛慕之意。在伊耿歷259年,雷拉懷孕並生下了他們的兒子雷加。(後來他們又生了乙個兒子韋賽里斯和乙個女兒丹妮莉絲)雷加在盛夏廳悲劇發生的當日,於血淚和哀思中誕生。

目前仍然不知這場悲劇的真相如何,我們只知道這場大火帶走了國王伊耿五世、他的長子鄧肯王子以及御林鐵衛隊長「高個」鄧肯爵士。伊里斯的父親傑赫里斯僅僅統治三年便去世,伊里斯繼位成王,即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

人物詳細資訊:

全名:伊里斯·坦格利安二世。

頭銜:瘋狂的伊里斯。

出生年份:243ac

王室:坦格利安家族。

前任:傑赫里斯二世。

繼承人:雷加·坦格利安。

繼任:勞勃·拜拉席恩。

子嗣:雷加,韋賽里斯,丹妮莉絲。

父親:伊里斯·坦格利安一世。

人物畫像

伊耿·坦格利安的介紹

2樓:戀莫

伊耿·坦格利安(雷加·坦格利安之子),鐵王座的正統繼承人。

伊耿·坦格利安的人物經歷

坦格利安家族的時間線

鐵王座的王位列表

龍女 丹妮莉絲 坦格利安的頭銜全稱是什麼來著

出自權遊第七季 targaryan家族的風暴降生丹妮莉絲,鐵王座的繼承人,安達爾人和先民的合法女王,七國守護者,龍之母,大草原上的卡麗熙,彌林女王,不焚者,解放者。權利的遊戲 中龍母的頭銜有哪些?頭銜有 安達爾人 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 七國女王 統治者 全境守護者 大草海的卡麗熙 鐐銬 鎖鏈破除者 ...

安格爾卡拉利切夫的《母親的眼淚》主要內容

25歲的阿歷克斯回到了他的家鄉布宜諾斯艾利斯,他打算去看他父親最後一面。在病床前,他遇到了他的家人以及父親的故友,這喚起了他的童年回憶 上世紀80年代,阿歷克斯一家從阿根廷逃往柏林,與一群奇特的人一起住在一間改造過的廠房中。柏林對於小阿歷克斯是陌生的,他要開始習慣新的學校 語言以及文化。他的父母也面...

《我的莫格利男孩》凌熙求婚莫格利,在現實中有沒有遇到過女追男的

最近上演的電視劇集 我的莫格利男孩 中凌熙求婚莫格利,竟然被莫格利拒絕稱不同意,結果下一句是這是要我們男生做的,看來是凌熙遭套路了。看到這麼甜蜜的一段台詞,你有沒有想過在現實中女追男的現象,其實多多少少是有的只不過很少罷了,讓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吧。其實大部分女追男都不成功,那只不過是女生自己一廂情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