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桌面上新建資料夾

2023-01-17 11:45:02 字數 984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新建桌面資料夾的方法如下:

1、長按軟體圖示,再將圖示拖動到另乙個想要合併成乙個資料夾的圖示上方,鬆開即新建了資料夾。

2、長按桌面空白處--點選選擇兩個以上的圖示--組成資料夾,即可快速新建資料夾。

(originos 需切換至經典桌面,通過桌面變形器圖示,即可在系統的探索桌面和傳統桌面中一鍵切換選擇,並且共享同一套資料,不會佔用多餘空間。

2樓:魅捷數碼

1、比較常用的方法就是使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空白處。在出現的選項選擇「新建」

2、接著在出現的選項點選「資料夾選項」

3、新建好之後就可以在電腦桌面看到新建的'資料夾。資料夾都會使用預設名稱。

4、如果需要修改資料夾名稱的話使用滑鼠右鍵點選資料夾。在出現的選項點選選擇「重新命名」

5、在資料夾名稱變為藍色之後就可以直接點選輸入新建資料夾的名稱。這樣更方便儲存檔案。

6、還有種方法就是電腦桌面有新建資料夾的情況下。用滑鼠左鍵點選住資料夾,同時按下鍵盤ctrl,再用滑鼠移動地方就可以快捷建立相同資料夾到電腦桌面。

特別提示

新建的資料夾建立之後最好修改好名稱方便自己牢記使用。

怎樣刪除電腦資料夾,怎樣刪除電腦新建資料夾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 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 進入安全模式或...

如何新建立資料夾把桌面上一些想放進去的放在裡面

桌面上點右鍵 滑鼠移到新建 下拉列表 資料夾 然後把桌面上的圖示拖進去就是 怎樣把桌面上所有的檔案放在乙個資料夾裡面 桌面裡東西太多會影響你開機的速度。但不會影響網速,你在桌面上建個資料夾,把桌面上的其它檔案全部剪下貼上到裡面就ok。世界變得清靜啦!不影響網速,直接在桌面上建立乙個資料夾把檔案放裡面...

桌面上電腦上的檔案無法刪除,電腦桌面上新建的資料夾刪不掉怎麼辦呀

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刪除掉了 重啟的時候按f8後,進入選項,裡面有安全模式開啟進入就可以了 這是檔案登記項有錯誤了,可能使用一些軟體幫助,比如說360安全衛士的檔案粉碎機等。粉碎不了就用下面的方法,我有過成功的經驗。在桌面點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你按提示做就可以了 你試一試用桌面...